婦科炎症吃什麼藥,婦科炎症吃什麼消炎藥有效

2021-08-04 03:06:05 字數 1806 閱讀 3378

1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炎症用藥一般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不可以擅自用藥,**炎症具體包括的疾病較多,如**炎、盆腔炎、尿道炎、外陰炎、附件炎、宮頸炎等,這些不同的炎症要選擇不同的藥物進行**。

2樓:九州**曹玉萍

小腹墜脹,有時有一點疼,不一定就是**的炎症。例如瘤。建議做個b超看看。真是**炎症,就口服頭孢和**千金片。

3樓:手機使用者

廈門馬攏婦幼採用草本磁熱治炎症,見效快

當天就不癢不熱了。

可、以去看看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炎症包括很多種,比如外陰**的炎症、宮頸的炎症、子宮的炎症以及盆腔的炎症,所以很難籠統地說**炎症應該用什麼藥。建議去比較大的醫院由專科醫生來進行檢查,明確是盆腔炎症,還是子宮炎症,還是宮頸的一般炎症,或是外陰**的炎症,明確了這些炎症的部位,還要進一步再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炎症。比如黴菌、細菌引起的炎症,使用的藥物和其他的感染是不一樣的。

同樣是細菌,比如革蘭氏陰性桿菌和革蘭氏陽性桿菌,使用的藥物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女性出現了下腹痛或者是外陰**的瘙癢這些明顯症狀的時候,最好還是去醫院就診,明確是哪個部位的炎症,是什麼性質的炎症,再使用藥物,不要自己亂用藥。如果是革蘭氏陽性桿菌,一般是用一些頭孢類的藥物。

如果是革蘭氏陰性桿菌或者是厭氧菌,建議使用甲硝唑之類的藥物。如果是黴菌性的**炎,建議使用克黴唑栓或者是氟康唑一類的藥物。所以不同的炎症,使用的藥物是不同的。

5樓:

你好,出現炎症不要盲目的吃藥,不然會適得其反的,建議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查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在對症下藥。昆明(麗莎)祝你健康!

6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常見的炎症有**炎、宮頸炎、宮頸糜爛以及附件炎和盆腔炎等問題。**上,首先是考慮抗生素消炎**,需要根據具體病變部位以及疾病的程度,選擇合適的**手段。如果是輕微的**炎、宮頸炎,可以考慮使用甲硝唑凝膠、克黴唑栓**上藥就好,必要時口服一點消炎藥。

如果是盆腔炎,而且有積液的情況,建議靜脈輸液**,選擇阿莫西林、聯合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都可以,同時配合物理**。

**炎症吃什麼消炎藥有效

7樓:牽笑仁騰逸

腹部疼痛不一定是**疾病,需要檢查後確診**

8樓:別瓔關語柔

你好,患有

**炎症

建議及早到醫院做個

**常規檢查

,不建議私自用藥。**炎症一般是由於不潔的性生活,不正確使用避孕產品等引起的。平時注意外陰清潔,建議穿寬鬆棉質**

9樓:孔奧烏雅壤

主要看你是那類菌,還是做個全面的檢查對症下藥,不查清楚用藥沒什麼用的,對症**很有必要,我是醫生給你這個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乾俊達

**炎症可以吃些頭孢和甲硝唑片之類的消炎藥。一般建議採用抗炎、抗厭氧菌效果好些的藥物,通常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患者額可以選擇配合外用藥和中藥製劑,現在還有外用藥可以用,例如甲硝唑**泡騰片等等。

現在常見的就是服用頭孢類抗生素 左氧氟沙星膠囊 金雞顆粒 婦炎康**。青黴素或者頭孢類抗生素,多是在輸液**時使用。

11樓:威璧潛雅丹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如果你患有黴菌性**炎的話,如果不堅持**的話,一般是不會痊癒的,所以建議你首先要使用小蘇打水進行清洗,注意要每天進行清洗,然後要**給藥,可以用制黴素片,還有就是口服制黴素片,注意**期間禁止性生活,而且性伴侶要一同**的

婦科炎症用什麼藥比較好,婦科炎症吃什麼藥好的比較快

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 李雲波 主任醫師 千金片可以 炎症嗎 炎症用什麼私護產品比較好?用銀離士女性私護衛士,它是純天然的,無色,無味 己愛 藍氧抑菌液吧,成分安全健康 可以用天丞堂抑菌液吧,它抑菌消炎 很好,炎症吃什麼藥效果好?北京中醫藥大學第三附屬醫院 李雲波 主任醫師 千金片可以 炎症嗎 ...

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婦科炎症有哪些,都有什麼症狀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婦科炎症怎麼用什麼藥

常見的 病主要包括外陰疾病du 特殊部位疾病 子宮疾zhi病 輸卵管疾病 卵巢疾病等。但是 般常說的 病主要有宮頸炎 盆腔炎 外陰炎 附件炎等。病症狀常見的主要有出血 月經不調 白帶異常 外陰瘙癢 下腹痛 下腹部包塊等。病如果不 或久治不癒,會給女性的生活和工作帶來極大的不便。雷博士卡波姆 凝膠 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