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婦科炎症,婦科炎症怎麼治療?

2022-04-03 14:52:43 字數 4525 閱讀 8938

1樓:仁愛武主任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炎症炎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相關的**常規檢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祝你健康!

2樓:伍冰珍展思

可以用婦炎婷,它是外用的霜劑,是中藥成分的,對身體也不會有傷害,對**炎症有很好的**效果,身邊挺多人都有用過這個藥的,都說不錯,你可以用用看

3樓:文代桃汗可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宮炎靈呢,這個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上四季保健專家那裡就有的

**炎症怎麼**? 10

4樓:緒雁揭念

原因很多,有外在的,也可能是內在的,總之得了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正確面對,不及時**,具體**應該到正規的醫院裡找有經驗的專家確診用藥,不能自己胡亂**。

5樓:

你好:對於附件炎的**,首先要查明感染的病原體,然後選擇敏感的藥物,結合物理**,按療程進行,如果比較嚴重的,形成包塊和膿腫的,必要時可以採取手術**。同時也要注意休息,增加飲食蛋白,適當鍛鍊等。h

6樓:巧梅中醫養生

女性**炎症怎麼治,每天取“它”泡水喝,面色紅潤有光澤

**炎症怎樣**?

7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炎症很多女性都不想面對的問題,成為女性心中一個煩惱,而對於**炎症大多數女性都比較害怕,因為它的出現會嚴重影響到女性的生活,我們可以使用專業私護產品,以此擺脫它的糾纏。

8樓:恭芸芸黎弘

**炎症

的**有很多,建議到醫院查明**,採取對症的**,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藥,這樣不僅不利於病情的恢復,有可能會掩蓋病情

9樓:甜牛奶

用藥,忌辛辣,忌熬夜。勤洗下邊。

10樓:美人幽幽吟唱

要看具體的情況,不同的疾病有不同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千金片 很好

12樓:仰芷文薛玉

網路醫院**不錯,我女朋友就是**炎症,在那**的,到現在一直沒有**。當時好像用的是物理**,你去諮詢一下

13樓:曖男不會發光

我朋友也是這種炎症她使用的是純中藥熬製的藥液清洗,不用服用,避免了藥效的***,而且效果非常的好。

**炎症如何**?

14樓:

找醫院,找專家,找裝置,找消炎藥!都需要正規的,好的!

15樓:萍萍香伊蓮

必須找醫生,去正規醫院看,不然花錢多病還治的亂七八糟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公立醫院**

**疾病如何**好?

17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如果患者出現有**疾病,需要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以及嚴重程度來選擇合適的**方案進行**;如果患者出現的是**炎症性疾病,尤其是在炎症急性發作的時候,可以考慮選擇合適的抗生素類藥物來進行**;如果患者患有的是子宮肌瘤的話,可以根據子宮肌瘤的分類,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是否有生育的情況來選擇藥物**,或者是選擇進行手術**;如果患者出現的是腫瘤的病情,需要根據腫瘤的良惡性程度,以及病人的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所以**疾病需要根據疾病的種類來選擇合適的**方案。

18樓:富田的春天

很多成年的女性都是有**炎症的,通常白帶異常,下面癢或者疼痛,遇到這些情況是需要及時重視的,應儘早到正規**醫院診治

19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你好, **病 現在是我們女性朋友的一大困擾,為了能有效的擺脫**病,我們也在積極的努力。不管是什麼**病都要很好的**,選擇醫院要慎重,專業正規的醫院是你的必選。祝你早日**!

20樓:眾創雲聯

千萬別去華西醫院,太坑人了,做個**手術花下來3千塊左右,我還真沒見過這麼貴的

21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去醫院**掛診,對症**。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千萬不要忽視。

22樓:刁祿腿赴

樓主你好,可以找下愛人皇后,在解決各類**問題,更為專業一些。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3樓:理雯華

在中醫上,對於**炎症的**是需要辯證的。婦女以血為主,血賴氣行,臟腑是氣血生化之源。同時,女性生殖道與外界相通,容易直接感受外邪,因此在**疾病**中除內治法外,還可以配合外治法,以使藥物直達病所,提高療效。

怎樣**慢性**炎症

2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慢性**炎症包括的種類是比較多的,**方法是各不相同的:1、慢性盆腔炎,其**方法,可以給予一定的對症處理,患者可以選擇口服中藥、理療或者中藥灌腸**;對於慢性盆腔炎導致的輸卵管積水、輸卵管卵巢囊腫,可以選擇在腹腔鏡下進行手術**。2、因慢性宮頸炎而導致的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宮頸多發囊腫,患者可以選擇進行消融術或利普刀**,最好選擇在月經乾淨後的3~7天內實施手術。

25樓:仁愛武主任

你好,具體是需要檢查確診,建議您最好當面來醫院檢查確診**,臨床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給您指導用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炎症,慢慢**...

27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說起**,很多女性都不想面對,它會嚴重影響個人的正常生活。**炎症的出現與女性平時的不良生活習慣以及缺乏應有的認識等有關,讓一些女性被炎症所纏身,建議使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

**疾病怎麼**比較好?

28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疾病的**方法有物理**,藥物**和手術**。不同的**炎症,症狀也不完全相同。如果身體有不適,不要盲目的用藥,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查明**,對症**,以免引發其他的疾病。

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性生活衛生和經期衛生,合理的飲食習慣,生活要有規律。

**炎症如何用藥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經常用抗生素類栓劑,會破壞酸鹼平衡,使炎症反反覆覆,不能**。用中藥貼比較安全、可靠。

30樓:

您好,**炎症包括的種類比較多,每一種疾病都有不同的用藥,因此,要知道用什麼藥,需要到醫院做檢查以後和主治醫生溝通。

31樓:黑龍江婦兒

請遵醫囑,不要亂用藥。

32樓:鞠暄婷惠新

你可以試試宮炎靈,宮炎靈對於****炎症的效果不錯,在**上的四季保健專家就能買到,可以去看看,評價也很不錯的。

33樓:私護凝膠露卡菲婭

**炎症的症狀有:白帶有異味、多、黃等一些症狀,炎症雖小,但不治不行,因為時間一長,就會讓**炎症蔓延,想要擺脫建議可以使用專業私護產品,這樣炎症會遠離您。

34樓: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炎症不及時**,除可能導致炎症在各生理部位相互蔓延和交叉感染外,還會帶來許多併發症,建議使用專業私護產品進行**,可以擺脫**炎症帶來的傷害。

**炎症中醫怎麼**?

35樓:尉孝叔亥

中醫****炎症是很好的,可以達到**的效果。中醫**方法也是很好的,有鍼灸、內服中藥,外貼中藥等,只要及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中醫**方法,就可以達到**疾病的效果,願早日**。

36樓:皆有可能

**炎症對患者的日常生活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應該選擇一個好的**的方法,有的患者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或者是痛經的症狀,可以選擇中醫**的方法來緩解病情,通過使用中醫艾灸的方法,對於**炎症的護理也有很好的作用,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炎症,效果都是比較好的,平時多注意休息和應該有一個好的生活規律。

1、 **炎症通過使用中醫**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病情,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進行**,通過烏雞白鳳丸或者口服益母草顆粒的方法能夠有效緩解**炎症,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身體。

2、 **炎症中醫**的效果是比較好的,通過使用中醫艾灸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病情,對於**炎症的**都有很好的效果,避免出現痛經的症狀,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進行**,根據患者的病情不同進行合理的用藥。

3、 **炎症中醫**方法比較多,也可以選擇鍼灸的方法來進行**,通過使用中藥泡腳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身體不適的症狀,避免出現**炎症的產生,也可以選擇使用中藥外用清洗的方法來緩解病情。

37樓:劉麗**醫生

**炎症在中醫的角度來說一般是因為患者體內溼熱下注引起的,所以一般是選擇清熱祛溼的藥物來進行**。

38樓:寂寞的張慶源

針對你的情況對症用藥,一人一方的

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婦科炎症有哪些,都有什麼症狀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婦科炎症是怎麼回事,婦科炎症是怎麼回事啊?

女性炎症是怎麼回事?女性下焦對病原體侵入有自然防禦,病原體的侵入,有自然防禦功能。炎症是怎麼引起的 主要是因為不太注意衛生,或者性生活不安全導致的。建議有這種問題,要及時就醫。不能拖著,病不能拖,小病也是如此。炎症是怎麼回事啊?女性炎症是怎麼回事?女性下焦對病原體侵入有自然防禦,病原體的侵入,有自然...

患婦科炎症可以結婚嗎,患有婦科炎症了,可以怎麼辦

結婚和病情無直接關係,但是法律規定要在雙方自願的前提下,只要雙方願意,法律不會干涉 但是拒絕結婚也並沒有犯法,因為法律沒有規定必須結婚的情況 我想男方之所以拒絕就是因為目前你的病情可能會影響你的生育功能。因為任何男人結婚都會考慮傳宗接代的問題,誰也不想斷子絕孫是吧,這是五千年的觀念,不是那麼容易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