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要做什麼檢查嗎請給個最佳的辦法,謝謝

2021-07-14 18:48:44 字數 5673 閱讀 5817

1樓:梵天醉佛

**炎症有很多,比如**炎,盆腔炎,慢性宮頸炎等生殖系統炎症。各個年齡組都可以發病。**炎經常表現為白帶異常,比如細菌性**炎,白帶是有腥臭味的或者黃色。

黴菌性**炎是豆腐渣樣,兩者都伴有外陰瘙癢。盆腔炎多伴有下腹部疼痛,可以隱痛或者鈍痛。**檢查的時候會發現子宮頸或者子宮體附件有壓痛,還有**的時候會產生疼痛。

如果出現以上不適,建議去做盆腔及**經**的彩超檢查,對症**。

2樓:無限時空網路

**炎症的檢查主要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炎症一般做血常規的檢查,炎症表現主要為白細胞、中性粒細胞增加。慢性**炎症則一般要進行尿常規、血常規、白帶常規、電子**鏡、b超等檢查。

3樓:孫長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得了**炎症做檢查是必須的,這樣才可以確切的得出病灶,以免盲目地**,給您帶來金錢上和身體上的損失。

**炎症的檢查專案:

1、**炎症檢查:首先要看外陰有無腫瘤、炎症之類;其次是**檢查,看看有無畸形、炎症、白帶異常;宮頸檢查要看一看有沒有宮頸炎症、宮頸糜爛等;此外,**檢查還包括觸控檢查子宮的大小、形態以及子宮的位置是否正常。

2、**炎症常規檢查,分為**專科體檢及相關輔助檢查:**專科體檢又稱盆腔檢查。其內容包括:

外**檢查、**檢查、宮頸檢查、子宮及附件檢查、**炎症常規檢查有哪些**基本化驗檢查為白帶常規+bv及宮頸刮片等。

3、**炎症白帶常規檢查:檢查專案包括:ph值、**潔淨度、黴菌或滴蟲、胺試驗、線索細胞等幾項,可幫助醫生判斷原因。

4、**鏡檢查:**鏡將子宮頸**部上皮放大10~40倍,觀察**或宮頸表面微小病變,主要用於診斷早期宮頸癌。於鏡下可疑處取注檢提高確診率。

4樓:來自法光寺欣慰的赤腹鷹

**炎症常規檢查,分為**專科體檢及相關輔助檢查。如果不舒服的話,還是建議及時去正規的地方查查原因,越早發現越有利恢復健康!z

5樓:無限時空網路

做**因為所選擇的地區以及醫院的不同而有所區別,但是不住院的情況下**在1000元左右,住院就要3000元左右。

決定做**手術時,儘量要選擇那些比較大以及正規一些的醫院。

術後要多注意休息,以及營養的補充,不要吃那些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同時不要乾重活,適當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並適當進行一些體育鍛煉。

6樓:

您好!**炎症檢查:醫生先看外陰有無腫瘤、炎症、尖銳溼疣之類現象,其次是**檢查,看看有無**畸形、**炎症、白帶異常。

**炎症檢查還有就是分泌物的檢查,有胺實驗、ph值檢查等,其中,宮頸檢查要看一看有沒有宮頸炎症、宮頸糜爛等,為了防止腫瘤,還要做一下宮頸刮片檢查,也就是防癌塗片檢查,如果有問題,通過這種方法幾乎90%都能查出來。

7樓:仁愛武主任

你好,**檢查專案:1、白帶常規檢查: 2、脫落細胞學 3、盆腔和**b超:4、電子**鏡:5、常規婦檢:6、宮、腹腔鏡檢查 7、剖腹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是什麼**炎症了,如果只是很輕的炎症有可能你自身的體抗力可以自己恢復,但是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炎症就需要檢查確診之後,做進一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不一定非得去醫院檢查,醫院檢查又貴又慢,現在不是都有移動診療工具嗎,自己在家操作通過尿液直接檢查的,不僅方便且隱私性比較強,在手機上面就立刻出現完整的檢測結果了。

**炎症怎麼辦?

10樓:楓林雨露

**炎症應該及時使用藥物**。在藥物**的過程中也要保持外陰的清潔。

11樓:融玉蘭仍月

石家莊正定

抄中醫研究所附屬bai醫院

www.china-fuke.org

純中藥內服配合

du**栓劑****炎

zhi症,雙管齊下效果顯dao著,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醉醉的微笑

首先要確定是什麼**炎症,**炎症有子宮肌瘤,宮頸糜爛,**炎,白帶增多,尿道炎等,這需要去醫院做一個詳細檢查,對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是炎症感染引起的情況,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藥或者注射消炎針**

回經過一段時間嚴重慢慢減答輕。**炎症不是太嚴重的疾病,記得**,就能改善,定期去醫院複查,瞭解**的情況,注意個人衛生,穿棉質通氣的**,適當的鍛鍊身體,提高機體的免疫能力,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14樓:濯妮壤駟晴霞

建議你用外用藥健-宮-排-毒-丸,純中藥,患處直接給藥,內建外洗,專治宮頸糜爛,效果很好,祝你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包括外***和內***的炎症,有外陰炎、**炎、宮頸炎症專

、急慢性盆腔炎屬

症。不同部位的炎症、不同的病原體、不同的症狀,**起來方法是不盡相同的。通常炎症類疾病患者會有比較明顯的症狀,出現症狀應及時就診於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及時有效**,避免症狀加重後更加難以**,急性炎症遷延不愈還可能會發展為慢性炎症,並引起各類併發症,更加不易**。

16樓:找尋夢的點滴

得了**炎症非常煩人,應該去醫院做個**檢查,確定病情後再做**,不要大意,而且**炎症非常不好**,只能用抗菌消炎藥物**,一定要儘快去檢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炎症是怎麼回事?女性下焦對病原體侵入有自然防禦,病原體的侵入,有自然防禦功能。

18樓:營專盍周

泌尿感染的症狀主要有尿頻、尿急、尿痛、尿血的。確診後可以對症抗炎**,一般可以吃左氧氟沙星或三金片等

19樓:褒蕾馮布衣

感染**炎症就會出現一些不適症狀,如盆腔炎就會有**有大量的膿性分泌物,子宮及雙附件有壓痛、反跳痛等症狀。根據你的情況可以根據積液的多少看看的,如果少量積液問題不大可以自行吸收,量多一下可以用藥。

20樓:私護凝膠露卡菲婭

**炎嚴重困擾著女性朋友,不僅給她們的身體健康造成了影響,還給她們的生活和工作也造成了影響。可以使用專業私護產品調理好,長期久坐的話**會很不透氣,血液迴圈不順暢,使女性更容易感染炎症。

21樓:上饒協和

患有**炎症建來議儘自快到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下**後再配合醫生**,不建議私自用藥以免影響病情。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清潔,經常清洗外陰,勤換內衣褲並用溫水清洗,最好在太陽下暴晒可殺菌。避免不潔的性生活,進行性生活前最好兩人都要進行清洗,注意公共衛生器具的使用等

去醫院是怎樣做**檢查的?

2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女性在做**檢查前,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要暫時禁止**,而且禁止使用洗液來沖洗**內,以免在**或者沖洗以後,導致**菌群環境失調,或者是將異常的白帶分泌物沖洗掉,而影響白帶常規的檢查結果。而在做**檢查前三天一般需要停止**上藥,因為在**上藥以後也會導致檢查結果不準。

同時在**檢查後,由於取宮版頸分泌物的時候,可能會引起少量權的宮頸出血,所以要禁止**三天。

23樓:房靈韻闢純

你好,**檢查是常見的健康體檢專案,不必覺得尷尬。

醫院倡導就診者自主選擇,如果覺得不適,可以要求女性醫護人員或家屬陪同檢查,而且,現在檢查室都有設定隔簾或屏風等私密性保護設施,以免隱私外洩,真正的做到關心、愛護、尊重患者,保護患者的隱私。

24樓:南自科技

**檢查主要是包括全身檢查、腹部檢查和盆腔檢查。檢查外陰、**、子宮頸和子宮、輸卵管、卵巢及宮旁組織和骨盆腔內壁的情況。

25樓:重慶市仁愛醫院

你好,做**檢查主要有以下幾點步驟

1、 進行**檢查的時候,大夫把**窺鏡放在熱水裡溫一下,在窺鏡頂端塗上凡士林,將合著的工具伸進**,這時一定要放鬆,大夫把工具開啟後,可以用肉眼觀察**分泌物或者是病變等問題。

2、 仔細地檢查外陰後,大夫開始檢查**口。會用手指觸控到了前庭大腺,這兩個腺體分泌出潤滑**和**口周圍的液體。當醫生輕輕地用手指觸控這部分粘膜時,就能瞭解是否腫脹,發現囊腫或膿腫。

3、 另外宮頸檢查,女性至少要在二十一歲開始進行,醫生用棉籤從子宮頸抹擦一點細胞送到實驗室,來檢測任何的非正常症狀,它是用一隻刷子來採取樣本,並把細胞貯存在液體中,這種檢查比傳統的宮頸抹片檢查更有效。

注意事項:**檢查是婦產科醫生對每位就診病人進行的最基本檢查,它的作用是對**疾病作早期預防以及早期**。而且這種檢查並不會傷害到女性的身體,女性不要用恐懼的眼光看它。

26樓:伯涵容宦涉

你好看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具體的檢查專案,**檢查上百種總不能一一都做吧!過去醫院醫生會詳細瞭解你的情況,之後會給你制定一個最適合的檢查方案的!

祝你健康!

你這個可以去查個白帶分泌物

也就幾十元,查個b超是一百元左右!其他的根據這兩項的結果來考慮!

祝你早日**!

27樓:眾創雲聯

你好,**體檢內容一般有以下: 檢查外陰有無腫瘤、炎症、尖銳溼疣,**有無**畸形、**炎症、白帶異常; 檢查宮頸有無宮頸糜爛、宮頸息肉、肥大、宮頸炎等; 為了及早發現腫瘤,還要做宮頸防癌塗片檢查。

28樓:第好藺冬

從你所說的情況來看,有可能是由於**炎或者是慢性尿道炎而引起的這種症狀。最好去醫院做**檢查,**檢查,包括常規的**檢查,尿常規的檢查,以及白帶常規的檢查,一天是可以搞定的,一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完全知道這些結果了。而且需要及早**,不要拖延。

29樓:瀋陽和美婦產**

**檢查示指將患者體位是膀胱截石位,仰臥於檢查床上,醫生要對患者進行**檢查,包括如下內容,首先要看患者的外陰**發育是否良好,有無皮疹,蜘蛛痣,黏膜的損傷是否以及黏膜是否完整,然後要放置**窺器。前提條件是患者有性生活史的情況下,放置窺器充分的暴露**和宮頸,要看分泌物的性狀是否正常,如果有異常,提取部分分泌物進行分泌物的病原體檢測。其次,觀察**宮頸的外觀是否正常,宮頸表面是否存在息肉,宮頸的表面是否有柱狀上皮外移,然後取下窺器,進行雙合診,要查清子宮正常的生理位置,宮體表面是否有異常的包塊,以及附件區是否有壓痛、異常包塊等。

如果有陽性發現,要對包塊進行詳細的描述,比如包塊的界限,包塊是否有觸痛,包塊的大小以及包括的質地等,必要時要結合陰式彩超來明確診斷。

30樓:岑榮商貿

如果需要檢查**方面,首先就是要到醫院去做一下**,然後找一個比較有經驗的**方面的醫生,先交費之後開單,然後就可以進行檢查了,檢查主要就是包括**方面的檢查,b超的檢查,還有就是白帶常規的檢查,還有就是結合自己的情況,看一下還要做哪一些方面的檢查。

31樓:重慶速嶺網路科技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不要去診所或資質不全的醫院!**檢查的有很多(ct,b超,化驗,炎症,白帶等各項檢查)。去面診也要說明**不舒服,方便一下直接對症檢查!

32樓:鳳凰美容館

醫生看外陰有無腫瘤、炎症、尖銳溼疣之類。其次是**檢查,看看有無**畸形、**炎症、白帶異常。宮頸檢查要看一看有沒有宮頸炎症、宮頸糜爛等。

為了防止腫瘤,還要作個宮頸刮片檢查,也就是防癌塗片檢查,如果有問題,通過這種方法幾乎90%都能查出來。有的病人怕作刮片很疼,其實並不疼,往往大夫做完了,病人也沒有察覺到。

患婦科炎症可以結婚嗎,患有婦科炎症了,可以怎麼辦

結婚和病情無直接關係,但是法律規定要在雙方自願的前提下,只要雙方願意,法律不會干涉 但是拒絕結婚也並沒有犯法,因為法律沒有規定必須結婚的情況 我想男方之所以拒絕就是因為目前你的病情可能會影響你的生育功能。因為任何男人結婚都會考慮傳宗接代的問題,誰也不想斷子絕孫是吧,這是五千年的觀念,不是那麼容易改的...

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婦科炎症有哪些,都有什麼症狀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婦科炎症吃什麼藥,婦科炎症吃什麼消炎藥有效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 炎症用藥一般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不可以擅自用藥,炎症具體包括的疾病較多,如 炎 盆腔炎 尿道炎 外陰炎 附件炎 宮頸炎等,這些不同的炎症要選擇不同的藥物進行 小腹墜脹,有時有一點疼,不一定就是 的炎症。例如瘤。建議做個b超看看。真是 炎症,就口服頭孢和 千金片。廈門馬攏婦幼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