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婦科炎症想取環要孩子,應該怎麼辦

2022-09-08 02:15:07 字數 2149 閱讀 7634

1樓:濟南婦兒醫院

有**炎症的話建議你先把炎症**好後然後再去取環,因為有炎症取環的話有可能會造成感染,導致子宮內膜炎或輸卵管炎等炎症,建議積極****炎症。建議在月經乾淨3-7天後再行取環手術,取環後乙個月內避免性生活,同時注意休息,不要做重體力勞動.

2樓:濟南陽光醫院

你好 有**炎症的話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跟檢查的結果進行**,建議在月經乾淨3-7天後再行取環手術,取環後乙個月內避免性生活,同時注意休息,不要做重體力勞動.

3樓:濟南陽光女子**醫院

你好,如果身體有炎症是不能取環的,需要先採用一定的方法來消炎,只有在消炎之後才可以去除節育環,而且除了考慮炎症問題,取環還需要在月經之後三天到七天的時間來取出。要去正規的醫院做好檢查和**。

4樓:濟南陽光女子

首先需要去把炎症消除掉,然後才可以考慮取環要孩子,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

5樓:濟南市陽光醫院

您好,建議先治病調養好身體,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炎症治好了,再要孩子。

7樓:丁丁比名字還短

想要懷孕一定要把炎症改善好

8樓:濟南紅繪醫院

如果有**炎症的話建議先去正規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建議在月經乾淨3-7天後再行取環手術,取環後乙個月內避免性生活,同時注意休息,不要做重體力勞動,祝你早日**。

患有**炎症能取環嗎麻煩告訴我

結婚的時候不打算要小孩,於是上了環。現在想取環,需要開什麼證明嗎?

9樓:帳號已登出

你們還沒有過孩子吧,應該拿上準孕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我就在醫院實習過,沒什麼手續,在大醫院只要**向醫生說明情況,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孩子這樣的大事,還是去大醫院,麻煩點就麻煩點,這樣你會很放心。

離婚了想取環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育齡婦女取環問題答覆如下:

依法實行計劃生育是育齡夫妻的義務。育齡夫妻自覺落實計劃生育避孕節育措施,是遵守計劃生育法律、法規、政策的內容之一。對已上環育齡婦女要求取環的,在計劃生育管理服務上有嚴格要求。

計劃生育技術服務機構只安排再生育乙個子女或確屬上環後身體不適的物件才可以安排取環,否則屬於違法取環。雖然該育齡婦女已經離婚,但不屬於安排再生育乙個子女的物件或因身體不適,而且是已經生育子女的育齡婦女,並且該婦女現在仍屬育齡期,因此,在無特殊情況下,計劃生育技術服務機構不安排該婦女取環是有政策依據的。請基層計劃生育部門或技術服務機構人員做好該婦女的思想工作。

13樓:張大炮

去醫院啊 然後在懷孕

14樓:張薇唐寶玉

好像要到單位或者街道辦事處打個證明,才能去醫院做取環手術哦。

女性想要二胎,取環後多久才可以要孩子

15樓:濟南天倫**

無論放環時間長短,作為異物的避孕環都會或多或少地對子宮內膜組織有一定損害和影響,這對於胚胎或胎兒的生長發育不利,會給新生兒造成缺陷,其後果是很不好的。若計畫要懷孕最好提前3個月將節育器取出,無論放環時間長短,作為異物的避孕環都會或多或少地對子宮內膜組織有一定損害和影響,這對於胚胎或胎兒的生長發育不利,會給新生兒造成缺陷,其後果是很不好的。曾經戴避孕環的女性,在計畫懷孕時,要等待一段時間(2-3次正常月經週期)再受孕,以便給予子宮內膜乙個恢復時間,利於優生。

16樓:布冬舊聞

曾經上環的女性,因計畫懷孕取環後,要等待不少於三個月的時間再受孕,以便給予子宮內膜乙個恢復時間,利於優生。

這是因為無論放環時間長短,作為異物的避孕環都會或多或少地對子宮內膜組織有一定損害和影響,這對於胚胎或胎兒的生長發育不利。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7樓:晉玉花春嬋

取環後,建議休養兩個月以上再懷孕較為穩妥,畢竟取環在子宮內形成有傷口。

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婦科炎症有哪些,都有什麼症狀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婦科炎症有中藥徹底治好嗎?

您好!建議先用西藥洗液將病情穩定住,複查後沒有問題了,再去中醫看看調理一下身體更好些!炎症多中藥都能 麼?炎症的 根據不同疾病採取不同 辦法。如果是由感染引起的,應根據感染的微生物採用不同的抗菌的 抗真菌的或抗病毒的藥物 急性炎症發作時,需臥床休息,確定病原體,根據病原體選用抗生素,也可選用相應藥物...

我的孩子是男孩,我姓劉。想給孩子取個的名字。有好聽的告訴

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致遠 寓意 擁有輝煌的未來與智慧型。健雄 寓意 身體強健的男子漢。耀傑 寓意 才能出眾的英傑。燁磊 光明磊落 瀟然 寓意 自然脫俗,瀟灑大方。前面加上孩子父母的姓,就可以了。你老婆姓啥?你的姓加你老婆的姓在加兩個字不好啦。我姓劉,想給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 10 致遠 出自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