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抓蝴蝶,如何抓蝴蝶

2022-11-28 17:15:02 字數 2912 閱讀 8735

1樓:宰煥元清韻

蝴蝶很多地方都有的,例如學園區卡普旁邊,時尚區希莉和梅斯旁邊,海濱區依茜和愛心樹旁邊都有的噢。

2樓:亢頡謬進

蝴蝶隨機的。

點他就行。卡普旁邊、

小楓的附近;

心泉長老的附近。

以及草多的地方。

望採納謝謝。

3樓:宜木琴夏瑤

一般城市裡你去有花的公園都能看到~夏天比較多!

4樓:彌槐學睿明

以上地方出現蝴蝶的時間是不定的,你要看想抓什麼蝴蝶,就在相對的位置等待。

如何抓蝴蝶?

5樓:舞夜塗竹

買個釣魚的抄網。找個一蝴蝶的地方。就可以捕了 。而且還不傷蝴蝶,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糖來吸引它,然後放籠子裡餓死吧。

蝴蝶如何捕捉?

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捕蝶網進行捕捉。

網柄可以用竹竿或木棍來做,長度與自己身高差不多即可;網圈用粗鐵絲彎成,兩端折成直角,以便固定在網柄上。

網袋可以用白色或淡綠色的尼龍薄紗製作,袋子的深度約是網圈直徑的兩倍。需要注意的是,網袋底部基本上是平的,兩頭成弧形,以免蝴蝶入網後因為底部狹窄而致使蝶翅破損。

蝴蝶在空中時揮動捕蝶網,待蝴蝶入網後,將網底向上甩,蝴蝶就會倒翻到上面來,無法逃脫;蝴蝶在花上時可先靠近蝴蝶,再驚動它,待它飛起後,猛揮蝶網,就能在花朵上方將蝴蝶捕入網內了。

蝴蝶在樹幹上時可以用網口較小的捕蝶網,順樹幹自下而上靠近蝴蝶,再向上揮動蝶網,此時網底要向上甩;蝴蝶在樹葉上時,可以將捕蝶網從葉側面和上方靠近蝴蝶,注意不要碰到四周樹枝,以免驚動蝴蝶。

8樓:奮鬥

我記得捕捉蝴蝶都是小時候的事情 ,那個時候都是在乙個很廣大的草原裡面,然後拿著乙個網子,在草地上面捕蝴蝶,還是很好玩的。

9樓:貪睡的風風

用網罩這一類的工具吧,應該會挺容易捕捉的,不過我建議最好還是不要捉它們吧,畢竟它們屬於大自然,我們捉了以後它們活不長的。

10樓:西西解惑

捕捉蝴蝶用網,用鐵絲抝乙個圈,【直徑約30釐公尺】縫乙個網袋,可以用尼龍蚊帳布,口徑與鐵圈相同,長度約40-50釐公尺,把網袋縫在鐵圈上,找1公尺來長的竹子做成手柄就大功告成了。做乙個很好用,蝴蝶飛的速度慢,一旦發現大多都能捕捉到。空手成功率很低還容易傷害。

11樓:小漁漁

記得我們小時候也喜歡捕捉蝴蝶,都是用鐵絲捏成乙個圓形綁在長竹竿上面然後到處尋找蜘蛛網,把蜘蛛網纏繞在圓形鐵絲上,用來粘蝴蝶!

12樓:虛構的生命

一般在農村裡面想要捕捉到蝴蝶的話,可以用樹枝紮成乙個圓圈,然後在裡面粘上蜘蛛網,這樣的話,就可以用來捕捉蝴蝶了。

13樓:丸子閒談文化

簡單的方法是把蜘蛛網纏繞在柱子上去捕捉蝴蝶,雖然我沒有抓過蝴蝶,但我看過。做一張網,在陽光明媚的日子去郊區,邊跑邊抓。動畫不就是這樣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一塊,爛的也行,摻白酒,搗爛。

把糊狀物塗在蝴蝶出沒的陰涼處的大樹樹幹上,高度怎麼方便怎麼來。

準備捕蟲網乙個,直徑自選,我覺得用撈魚的漁網就行,直徑10cm左右就可以。

等蝴蝶飛來吃的時候,穩準狠,給它罩住。

15樓:夢月

抓蝴蝶必須得自己抓,陷阱不管用,蝴蝶太輕。

怎麼捉蝴蝶

16樓:123我上

準備乙個網袋,超市裡用來裝玩具的那種就可以,最好大一些。

家裡常見的金屬衣架/金屬衣掛/金屬鐵絲要比較硬的。

壞掉但沒扔掉的拖把杆(可伸縮的更好)/木棍要直的1公尺以上。

將金屬衣架/金屬衣掛/金屬鐵絲製作成圓形狀,並留出一柄用以固定在拖把杆/木棍上。

將網袋用針線穿插著固定在圓形金屬框上。

.將上一步中準備好的帶網的金屬框裝在拖把杆/木棍上,固定好,這樣道具就準備好了。

但這還是剛剛開始。

一般春天時(現在夏天也可以)在花叢中,一般都有很多蝴蝶蜜蜂。

17樓:愛爾迪亞

自己做乙個網子,去草叢抓。

抓蝴蝶的技巧

18樓:至淡粉色的玫瑰

1**上的:好多人說抓到的紅包使用不了。抓到也沒用。

2飢荒島抓蝴蝶:1、利用陷阱抓鳥2、使用道具網子抓蝴蝶3、**會直接攻擊。

3在現實中:如果你做不到輕輕的那就用衣服抽和好用的方法。

抓蝴蝶的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一下張正方形的紙片,然後將對角線的方向摺疊一下,折成等腰直角三角形。然後開啟,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一條斜著的直角線。

2第二步:另一對對角線的方向也同樣摺疊一下,摺疊完以後開啟,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到兩個直角線。

第四步:將兩邊按照剛剛摺疊後的線進行對折,對折以後也是乙個等腰直角三角形,記住是要往裡面對折的。

第六步:另乙個對稱的角也同樣按照上述方式進行摺疊,形成對稱圖形。

第七步:將摺疊好以後,整體向後摺疊一次,這個時候要摺疊2/3左右,要大於你剛剛這齣的角,具體看圖。

第八步:將其中的乙個小角開啟,開啟時要平行於中間的那條線。

第九步:另一側也同樣按照上述方式開啟,形成左右對稱的形狀。看圖操作。

第十三步:你要是覺得頭部太長,那就向裡這一下頭部的小三角,好了可愛漂亮的紅蝴蝶大功告成了。

如何抓蝴蝶?

怎麼捉蝴蝶?

看圖寫話小雞抓蝴蝶,小雞捉蝴蝶看圖寫話

一天早晨,小雞到河邊去玩。看見乙隻五彩繽紛的蝴蝶在飛,小雞看的眼珠子都不轉了,想抓住它。突然,蝴蝶飛走了,小雞急衝衝的去追蝴蝶。可是,一直沒有追到,一直追到小河邊,小雞停下來自言自語的說 我跑的太累了,休息一會兒吧。可是小雞的心裡還在想如果我休息的話,那蝴蝶不就飛得更遠了嗎?所以小雞又開始追蝴蝶了。...

作蝴蝶標本時,抓回來的蝴蝶肯定是活的,對於活的蝴蝶該如何處理

建議將蝴蝶破壞其胸部肌肉 捏其胸部即可 破壞肌肉後他就不會飛了,然後放進三角袋,在做標本。如果不是狠毒的毒瓶 毒瓶可以 請不要將蝴蝶放進毒瓶中,否則身上的鱗粉都會被他弄掉的。用兩枚昆蟲針在展翅板上對稱地釘住左右前翅,再用同樣的方法釘住後翅。取兩塊大小略大於翅膀的台紙先輕輕地壓在翅膀上,用鑷子尖頭壓著...

怎麼抓山喜鵲,如何抓喜鵲?

拿個大臉盆,用一根棍子撐起來,棍子一頭綁根長一點的繩子,臉盆底下放一些喜鵲喜歡吃的東西。等喜鵲在臉盆下面吃的時候,拉繩子,臉盆就會扣下來,喜鵲就被罩在裡面了。然後拿個大袋子,小心的翻開臉盆,一點逢就好,喜鵲就會跑到袋子裡了。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