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炎症有中藥徹底治好嗎?

2022-12-09 19:45:02 字數 3018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先用西藥洗液將病情穩定住,複查後沒有問題了,再去中醫看看調理一下身體更好些!

**炎症多中藥都能**麼?

2樓:蛋花和黴黴

**炎症的**。

根據不同疾病採取不同**辦法。如果是由感染引起的,應根據感染的微生物採用不同的抗菌的、抗真菌的或抗病毒的藥物**。急性炎症發作時,需臥床休息,確定病原體,根據病原體選用抗生素,也可選用相應藥物坐浴。

慢性疾病患者應重視消除**。

在中醫**方面,應由專科醫生根據辨證處方用藥,必須分辨寒熱虛實,才能對症下藥。如氣滯血瘀型宜行氣活血,濕熱型宜清熱利濕,寒濕型宜溫經化濕。在辨證的同時,還應結合月經週期的不同階段,適當地進行藥物的加減。

除內服中藥之外,可用中藥煎劑或濃縮液保留灌腸,或使用中藥栓劑,還可用中藥油膏外敷下腹部,如有條件,可加上物理**,用遠紅外線、微波、超短波等區域性照射。

**炎症中醫怎麼**?

3樓:尉孝叔亥

中醫****炎症是很好的,可以達到**的效果。中醫**方法也是很好的,有針灸、內服中藥,外貼中藥等,只要及時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中醫**方法,就可以達到**疾病的效果,願早日**。

4樓:皆有可能

**炎症對患者的日常生活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應該選擇乙個好的**的方法,有的患者如果出現了腹部疼痛,或者是痛經的症狀,可以選擇中醫**的方法來緩解病情,通過使用中醫艾灸的方法,對於**炎症的護理也有很好的作用,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炎症,效果都是比較好的,平時多注意休息和應該有乙個好的生活規律。

1、 **炎症通過使用中醫**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病情,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進行**,通過烏雞白鳳丸或者口服益母草顆粒的方法能夠有效緩解**炎症,應該及時到醫院檢查身體。

2、 **炎症中醫**的效果是比較好的,通過使用中醫艾灸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病情,對於**炎症的**都有很好的效果,避免出現痛經的症狀,也可以選擇使用口服中成藥的方法來進行**,根據患者的病情不同進行合理的用藥。

3、 **炎症中醫**方法比較多,也可以選擇針灸的方法來進行**,通過使用中藥泡腳的方法,能夠有效的緩解身體不適的症狀,避免出現**炎症的產生,也可以選擇使用中藥外用清洗的方法來緩解病情。

5樓:劉麗**醫生

**炎症在中醫的角度來說一般是因為患者體內濕熱下注引起的,所以一般是選擇清熱祛濕的藥物來進行**。

6樓:寂寞的張慶源

針對你的情況對症用藥,一人一方的。

吃哪些中藥對**炎症?

7樓:海上梨花

**炎症有很多種的。

只有確診是哪一種後。

才可以對症下藥不確。

診不可以隨意用藥如。

果用不好會損傷臟器。

希望慎重考慮。

8樓:網友

你好,具體用什麼藥物要根據檢查結果來確定的,因為不同型別炎症用藥物是不同的。

9樓:平凡快樂之

像**的三金片,對**的炎症就是有好處呀,就是有這種藥物啊中藥。

10樓:訾鳳憶槿

**中藥**炎症的中藥有很多,比如說蒲公英比如說魚腥草等等。

中醫怎麼治**炎症?

11樓:劉麗**醫生

1、女性**病裡最常見的就是身體發虛還老出汗的症狀,遇到風就感到氣短神疲,嚴重者還會食慾不振,**此法可以取生黃芪炒白朮防風麥冬五味子浮小麥糯稻根用冷水浸泡,再加水倒入鍋中進行蒸煮服用即可。

2、氣血虛弱是大多數女性都有的症狀,尤其是產後女性,由於產時失血過多,導致氣血虛弱。引發乳汁清稀,影響嬰兒的健康,**此法可以取黃芪黨參炒白朮當歸生熟地通草桔梗跟豬蹄一起進行蒸煮。

3、還有一種是女性常見的**病,就是大多數女性在產後會產生一種抑鬱感,重者甚至會傷及肝臟,導致乳汁執行受阻,主要表現為乳汁分泌較少,可以通過柴胡當歸白芍丹參川芎青皮漏蘆細木通穿山甲王不留行絲瓜絡桔梗甘草加水進行蒸煮飲用即可。

**炎症在現實中比較常見,要及時查明**炎症的原因,及時進行**,以免炎症加重。還是建議您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來**。

吃中藥可以調理**炎症可以調理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使用嬌茵舒,沒有***,可以較長一點時間作為護理防治的產品。

在症狀消失以後,仍需要用,不要對真菌的暫時消退以為是好轉的假現。

容易反**作,要堅持一些時間。

希望能有所幫助。

13樓:鍋巴

可以,中藥bai

調理**主要是根du據自身的情況,zhi進行**,解決炎症的同時,dao調理根本問。

版題,不僅減小對身體的***權,還能更細緻的調理身體,但是還是建議找當地口碑的,不會給亂開藥的,像淮安的潘順成醫生比較有名,五代傳承世家,實力是比較信賴的,開藥也不貴,值得推薦。

中醫****炎症有作用嗎

14樓:逍遙子

很有效果。中醫貴在標本兼治。也就是說一方面能****炎症所引起的不適。

另一是還能調理引起炎症的原因,而**炎症多數是因為寒,溼,熱,淤而致。中醫採用利濕,溫經,清熱,化淤等**原則,可以使**炎症效果明顯。

15樓:昂素琴前書

你好。****炎症建議你可以在月經期輸消炎液一週**。不過通過中藥**也可以達到調理新陳代謝,清熱解毒,利濕化濁;分解因子強力殺滅害菌、分解腐化壞死物質,能徹底的****炎症。

平時也需要多注意飲食上的問題。

得了**病,可以喝中藥調理嗎?

16樓:來自吳王城幽默的海兔

你好**病可以用中藥調理。你好考慮是痛經。建議找中醫調點草藥。你好建議做手術,做完手術。應該不會痛的。你好,血塊是由於氣滯血瘀引起的,不一定和囊腫有關係。

婦科炎症有哪些症狀,婦科炎症有哪些,都有什麼症狀

盆腔炎症狀身體特徵表現,一般是腰痠,腹痛比較明顯,白帶量增多,有的會跟附件炎相似,白帶發黃,或者是黃綠色,有墜痛感,用手按也會有一定的壓痛,會導致一定的月經不調。1 月經改變 主要表現為月經期延長,月經量過多,月經週期縮短或不規則出血。多發生於粘膜下肌瘤,如出血量過多,可發生繼發性貧血。2 下腹部包...

有沒有中藥材治療婦科炎症的,吃哪些中藥對婦科炎症?

中藥材可以 炎症的很多,比如苦參之類的藥物 吃哪些中藥對 炎症?中藥治 病 1 當歸 李時珍認為,當歸是女人調血的要藥。從我國南北朝開始,當歸就被視為補血活血珍品。補血調經 活血止痛 澤顏潤膚 生肌強體 延年益壽。在保護女性健康方面極其重要。2 枸杞子 是我國最早記載的一味 用藥,可滋陰養血,益肝補...

有婦科炎症想取環要孩子,應該怎麼辦

有 炎症的話建議你先把炎症 好後然後再去取環,因為有炎症取環的話有可能會造成感染,導致子宮內膜炎或輸卵管炎等炎症,建議積極 炎症。建議在月經乾淨3 7天後再行取環手術,取環後乙個月內避免性生活,同時注意休息,不要做重體力勞動 你好 有 炎症的話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 跟檢查的結果進行 建議在月經乾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