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發燒38度 吃退燒藥了一直沒退還時有肚子疼 該怎麼辦 急急急急急

2022-11-28 17:05:02 字數 733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醫院吧 或許是 食物性中毒 有可能 之前同事有這種情況。

20男發燒38度吃退燒藥時退時不退怎麼辦急急急

2樓:

發燒沒有其他任何症狀,很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就用下面的方法吧。也不會象打針吃藥那樣傷到身體,方法簡單。祖國的醫學很神奇的,你肯定會驚嘆於這些方法。

一、煲姜水泡腳,邊加水邊泡,一直到出汗為止,估計要30分鐘以上才能出汗。這是消除感冒引起的發燒絕佳方法。

二、如果是感冒,還可以按摩「風池」「太陽穴」「百會」「迎香」這幾個穴,那基本上可以消除。

三、用姜擦腳心的「湧泉」、後背的「大椎」。這是退熱的最好方法。

試下吧。不過不能給它吃太上火的東西。

希望能通過。

3樓:mm像太陽

退燒藥自己最好不要隨意吃,反**燒肯定有別的原因,還是上醫院查一下吧。

4歲的孩子發燒吃了退燒藥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4樓:烏市新軍都醫師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發熱都是因為感染引起的,感染的病原體可以有細菌,病毒,支原體等等,以前兩種最為多見。

急急急,怎麼辦孩子高燒,吃了退燒藥,還是沒退燒,怎麼辦,

5樓:不要迷路變路痴

去醫院啊,肯定要掛點滴了。

發燒38度可以餵奶給寶寶嗎

照顧寶寶時,媽媽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自己生病了。生完寶寶後,媽媽身體也不如從前了。晚上睡不好覺,帶寶寶也很辛苦,導致自己發燒了。那麼寶媽38度4可以餵奶嗎?媽媽的體溫在38度4,有一點高燒,這個時候不要給寶寶餵奶了。另外媽媽要持續觀察一下自己的體溫,是不是一直都是這個溫度。如果體溫一直持續高...

發燒40 5度 20,發燒40 5度是不是高燒

發燒的原因很多,不一定感冒才發燒,其他炎症也能引起發燒,你打完針後燒不退,說明炎症還在,建議到大一點的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喝布洛芬混懸劑,這種退燒效果不錯。先給寶寶貼上護腦退熱貼,然後趕緊去醫院,因為度了太高了,自己不好處理的,離家近的地方有沒有大點的醫院,如果有的話就不要再去原來的醫院了,還要多給寶...

你們懷孕的時候如果感冒發燒38度是怎麼做的

感冒,發燒38度對胎兒影響不算太大。但懷孕3 8周生病或者吃藥就對胎兒影響非常大,能熬就熬,如果一定要在 醫生指導下用藥。去醫院,普通的感冒可以自己扛下來,懷孕期間發燒了一定要去醫院,發燒會對寶寶有一點影響的,在醫生的指導下,吃一些孕婦可以服用的退燒藥,懷孕的時候發燒一般不建議吃藥或者吃退燒藥會對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