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把脈能看出有沒有婦科炎症嗎,中醫把脈能看出有沒有婦科炎症嗎?

2021-07-08 23:35:10 字數 433 閱讀 47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把老百姓騙死都不漏聲色。

中醫有尿路感染得病名嗎?一邊摸摸你的手腕子,一邊無意中套你兩句:是不是最近尿多啊?有沒有憋不住啊?你就上道了。

另外我告訴你,中醫體系內也沒有「**炎症」的問題。肚子疼他們只是說「有寒」,或者「淤血」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婦女的脈象氣血較弱的話就要考慮到了**問題了(月經情況等)。這是必問的。反應是氣血較虛的話濕熱情況較多,不管是原發的,還是下注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不出具體的病症,只能把出來是不正常的,但有的非常有經驗的中醫可能也能看出來,畢竟還是有差異的,**炎症建議到醫院化驗啊

4樓:海之聲大廠店

應該是可以的,用中藥**效果更好

長痘痘去看中醫,他給我把脈能看出些什麼啊?他也不告訴我

不要把把脈看的太重太神 不要以為中醫就是把脈 不需要跟你解釋太多 能給你治好就行了嘛 現在很多醫生都這樣!怕說錯了!然後給你開的藥什麼方面都能顧及 亂槍打鳥 呵呵!把脈不一定能看出是什麼病,而是結合脈象分析你是表症還是裡症 主要是哪個臟腑的病變引起的長痘痘,他怕你沒法理解也懶得說。我去看中醫的時候,...

有沒有能看出這是大眾哪款車啊

從圖中可以了解這是一款suv,但是拍的比較模糊,所以無法有效判斷 這個說不准,鑰匙可以根據車子配,途觀可以配到朗逸上的,只要把裡面資料對上就行了,不過你這鑰匙看起來像普桑,望採納謝謝 第3回 託內兄如海薦西賓 接外孫賈母惜孤女 第4回 薄命女偏逢薄命郎 葫蘆僧判斷葫蘆案 這是大眾哪款車?5 大眾探嶽...

從這句話能看出女孩有沒有男朋友嗎

從這句話看,她對你並不反感,甚至還有點喜歡,只是她還沒有乙個理由說服自己接受你的求愛,至於這個理由,那就要看你怎麼付出了,弟弟,加油,幸福就在眼前,只有付出,肯定會有回報 當然沒有啦 而且她這個人還挺幽默 你也得幽默點,才能追上人家啊 首先,不要想有沒有,從這句話看,你絕對是有機會的 其次,從經驗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