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言行作為一種敘事如何影響市場?

2022-11-25 23:05:05 字數 1169 閱讀 9487

1樓:樓頂飛毛腿

川普的言行作為一種敘述,能夠極大地影響市場傳統的經濟學家**,在未來進行經濟的走向或者說是解釋過去時,很少會去引用那些流傳在街頭巷尾的經典語句,往往會採用敘事性的語言來讓人們獲得肯定。

此次諾貝爾的得主羅伯特親自肯定了敘事在重大的經濟事件中的作用。我們就拿川普來說,川普雖然是乙個腦筋,不知道到底在想什麼,並且做事非常無厘頭的人,但是他其實是非常擅長敘事這種手段的,我相信敘述這個詞咱們並不陌生,在我們初中學作文的時候經常會有敘事這乙個詞語,說白了就是按照事情的發展經過,然後依次的敘述出來就可以了,不用新增過多的詞彙來對這件事情進行描述,而美國有非常多川普故事的忠實信徒,並且非常的忠於川普的言行,正是他一種敘事行為的說法,間接的影響了經濟市場的走向。

川普非常容易的給自己打造了乙個做生意的天才形象。他利用對於一件事情的敘述,使得自己的形象在人們心中變得非常的富有同情心,並且在生意場上又非常的強硬,同時川普也利用了現在的網路功能,他了解了電視節目的重要性,所以知道怎麼利用電視**來將自己的形象慢慢的樹立在美國民眾的心中,怎麼樣讓自己的知名度慢慢增加,所以他對於自己的宣傳效果遠遠超過了傳統演說給自己帶來的形象效果。

雖然川普在講述自己故事的時候,很多言行並不一定是真的,但其實他利用敘述的手法,直接給人們形成了乙個他在經濟場上非常幹練的乙個印象,川普甚至在一本書裡面描寫,不要害怕自我吹噓,尤其川普通過這種方法,間接的當上了**之後,甚至可以表明他在語言方面完全就是個天才,因為很多人在表達事情的時候和川普不一樣,往往都會採用許多言辭嘈雜的詞語,而這種詞語反而會讓人們覺得非常虛假,而川普在任期間通過他敘事的行為,使得美國的**以及樓市效果都呈現的很好。

2樓:網友

川普成功地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他寫過很多書來描述自我提公升之道。這些故事能讓人們感覺樂觀,美國的**和樓市都表現得很好。

3樓:馬馬

作為國家領導人,一言一行都會有人追隨,也有的人是必須服從,老特指哪就得打哪,他打壓其他國家的經濟,追隨者支援,而領導人制定的國家政策使得其他不願支援也被迫支援,最終影響到了整個市場的變化。

4樓:要不要吃啵啵魚

美國有很多他的故事的忠實信徒。川普給自己打造了乙個做生意的天才形象。

我需要乙份唐納德 川普,所寫過的暢銷書名字

1 唐納德 川普 所寫過的暢銷書有 像成功者一樣思考 做生意的藝術 結局,顛峰生存 回歸的藝術 2 唐納德 川普 1946年6月1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皇后區,是乙個美國公司總裁 企業家 電視人和作家。他是川普集團的首席執行官,以美國為根基的房地產開發商,並且是川普娛樂公司的創始人,經營賭博娛樂場所。在...

言行不一不一的人,是一種和極壞的作風,修改病句

句式雜糅 改為 言行不一,是一種極壞的作風 言行不一,是一種極壞的作風 言行不一致的人,是一種極壞的作風 修改病句 病句中前一句主語是人,後一句卻用作風修飾人,屬於主賓不搭。修改主語或者賓語即可。修改後如下 1 人的言行不一致,是一種極壞的作風。2 言行不一致的人,是乙個有極壞的作風的人。擴充套件資...

你玩遊戲的樣子像川普一樣,求翻譯成英語

第一抄句可以翻襲譯成 the way you play games is like trump.第二句可bai以翻du譯成 the way you play basketball is like xukun cai.希望zhi能夠幫到您dao!有沒有一款翻譯英文軟體 能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 幫你翻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