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與美國聯合測試反導系統,在這個時候合適嗎?

2022-11-25 23:05:05 字數 3929 閱讀 8531

1樓:技術小輝

不合適。因為以色列和美國的疫情非常嚴重,所以這時候測試並不合適。

2樓:暴怒的虎式

沒有什麼合適或者不合適的,因為以色列周邊強敵環此,大多數都是和以色列敵對的國家。而且都裝備了很先進的飛彈,其實以色列也是為了自保。

3樓:網友

不合適。目前以色列周邊政局比較動盪,這個時候選擇和美國進行聯合測試,會激化地區矛盾。

以色列是不是很慘?一旦周圍國家的飛彈技術發展就能對它進行飽和攻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這個國家從成立以來,始終是強敵環繞,成立沒有幾天,第一次中東戰爭就爆發了,之後的五十幾年,戰爭就沒有真正停止過。毫不誇張的說,以色列是在戰爭中成長和壯大起來的。

這些年來,以色列始終奉行「積極進攻,就是最好的防禦」的政策,每次都是在危險處於萌芽的時候,就主動出擊予以消滅,比如以色列突襲伊拉克的核設施就是這樣的例子。而以色列現在的實力超過其他中東敵對國家實力的總和。因此,很難想象以色列會允許其他國家具備「飽和攻擊」的能力,而不率先動手。

以色列這個國家是靠西方起家的,現在美國的援助對她也有非常重大的作用。但必須承認,任何事物內因總是比外因更具決定意義。猶太民族確實是乙個十分聰明、團結、理性的民族。

而阿拉伯人則性格太剛烈,不會變通,不懂得「韜光隱晦」的道理,容易走極端,傷人更傷己;而且阿拉伯國家實際上一點也不團結,總是被人家各個擊破。

5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以色列這個國家完全是西方為了壓制阿拉伯國家而扶持的,喪失了西方的支援以色列根本無法存在。不要看以色列軍事力量很強,其實如果沒有美國每年100多億美元的無償援助根本撐不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軍事很強,她不會讓阿拉伯人的毛毛腿靠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因為以色列肯定會先下手為強的,就像當年的巴比倫行動一樣,通過空襲乾掉敵人的飛彈。再說,以色列還有自己的反導系統和美國的反導系統幫忙。不要忘了,以色列有遠端的彈道飛彈和核**。

全球為什麼只有以色列和美國能在客機上安裝反導系統?

8樓:空爺

當民航客機遇到了飛彈的襲擊,大都是已慘痛的悲劇來結尾,或許有個別的能與死神擦肩而過,死裡逃生,但是這個概率是相當低的。難道客機遇到飛彈的襲擊真的沒有有效的解決辦法了嗎?

事實上,基於安全的考慮,早在10多年前一些國家就設想在客機上安裝反導系統,避免這種慘絕人寰的事件發生。以色列一馬當先,開創了客機安裝反導系統的先河。然而受造價昂貴等因素的制約,截至目前,世界上絕大多數的民航客機都沒能穿上防彈衣。

那麼為什麼民航客機不裝備反導系統呢?

1、沒必要。

像中國,每年民航客機的起降都要上百萬架次,更別提全球了。為了這百萬分之一的機率,難道要在所有的客機上裝幾百萬美元的反導系統?這顯然很不值。

當然,美國**的座駕「空軍一號」還有以色列的一些民航機也裝了定向紅外線干擾系統,「空軍一號」是不差錢、以色列是真怕了。

2、不安全。

飛彈對客機的主要威脅,是那些紅外式飛彈、肩扛式防空飛彈。但是肩扛式防空飛彈由於射高不夠,通常都是在客機起降的時候進行襲擊,正常巡航時,飛彈夠不到。另外,應對紅外式飛彈的反導系統,是要用紅外干擾彈,紅外干擾彈是要點著的,是個易燃易爆的危險品。

打火機都不讓上飛機,難道還能帶著幾百發大號的超級禮花彈,在天空上飛來飛去。

3、不好用。

因為當戰鬥機具備了雷達告警器、紅外干擾彈、鋁箔箱、電子干擾、反輻射飛彈一應俱全的時候,面對sa-11、sa-17、buk-m1、9k37這種地對空飛彈,也經常會一不小心就被打下來,更別說載著數百人的民航機了。所以說,如果軍隊想要攻擊民航機,基本上說民航機就死定了,什麼手段都沒用了。

不過在經過近幾年的民航**後,會不會促使相關部門研製更先進、更安全的民航機護衛系統,躲過致命災難呢?

以色列的箭式反導系統是基於美國的薩德還是宙斯盾研製的

9樓:隨心欲順自然

以色列「箭」式反導系統,是世界上第乙個試驗性實戰部署的高層反戰術彈道飛彈專用型地空飛彈**系統,由以色列和美國聯合研製,主要用於攔截近、中程戰術彈道飛彈。

「箭」式反導系統並不是基於薩德系統。「箭」式反導系統的研製始於2023年,在90年以後公升級為「箭」2,99年以後真正成熟。而薩德是在多次失敗而告終的戰區高空區域防禦系統基礎上於2023年重新研製命名的。

同時都做為防導系列先進**,以色列的「箭-3」和俄羅斯的s400哪個好一些?

10樓:枋伶人

雖然已是二十一世紀,世界大戰的時代已經過去,但是仍然有一些地方不是那麼太平,比如阿富汗、巴勒斯坦地區、克什公尺爾地區,還有非洲各國這些地方戰火仍不停歇。正在戰爭的國家為了能夠獲得勝利,以及一些和平國家為了能夠抵禦外敵,各個國家都在潛心研發各類**。比如以色列的「箭-3」和俄羅斯的s400,若是這兩個相比的話,s400要好一些。

最近,以色列與美國共同研發的「箭-3」反導防禦系統通過了實彈測試,能夠成功地在地球大氣層外攔截目標。而且,以色列的這個「箭-3」反導防禦系統並沒有在本土進行試驗,而是前往美國,和美國的「薩德之眼」an/tpy-2反導預警雷達進行協同測試,這次測試也被視為是以、美兩國交好的象徵。測試成功之後,以色列方稱道,此舉有助於應對伊朗彈道飛彈,還能夠在太空中摧毀來襲飛彈,具有高效的防禦功能。

s400飛彈系統也是十分強勁的防禦飛彈,它的系統設計獨特,抗干擾能力強,可以同時完成跟蹤目標、制導飛彈、反電子干擾等任務。同時,它還具備機動性強、小型化等特點便於隱藏部署,在作戰時還可以採用多層攔截和環形配置的作戰樣式。這樣的**無論是在殺傷目標範圍、效能,還是在殺傷目標的多樣性上,都具備良好的效能,擁有先進的戰術技術技能。

雖然兩個**都是很優秀的防導系列,但是俄羅斯的s400在防導以外的方面確實要略勝於「箭-3」。

11樓:夜影行

兩者都很好,因為都是需要經過許多時間才能研發出來的,非常的不容易。

12樓:痕水月

我覺得俄羅斯的飛彈會更先進一點,畢竟他曾經作為軍事大國相關技術更成熟一些。

13樓:才易綠

我覺得兩者並沒有什麼可比性,都是研究了很久才研發出來的先進**。

14樓:活寶果

這個要看兩個**的介紹說明,以及**配置,最重要的就是實戰演習的時候,使用情況才能對比。

15樓:牧馬人

作為反導系列的先進**,以色列的**是十分先進和實用的,俄羅斯的有點笨重。

16樓:星星重16克

兩個**都是比較先進的,具體哪個好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問。

以色列和美國共同製造的鐵穹系統中國能對付嗎

17樓:來自青雲塔乾脆的抹香鯨

鐵穹只能用於極低烈度戰爭中,攔截物件是低空低速的迫擊炮彈和小型火箭彈,在高烈度戰爭中不管用。

中國任何一種中,大型火箭炮都可以輕易地突破鐵穹,更別說衛士2火箭炮了。

至於你擔心的那個是彈道飛彈防禦系統,但現在全世界有彈道飛彈防禦系統的國家不超過5個(我指的是有研發和製造能力的國家)而且只有美國和俄羅斯的比較成熟,但這個成熟僅限於攔截中短程彈道飛彈,他們對於遠端洲際飛彈的攔截也是一頭霧水,僅僅在初級階段。我們中國現在有東風41和東風31洲際飛彈,而且都裝備了彈頭再入大氣層控制裝置,完全能夠突破美國和俄羅斯的防禦系統。

18樓:幽靈獵手

以色列的鐵穹反導系統其實不怎麼樣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鐵穹系統又不是nmd,說通俗點就是「炮彈防禦系統」,不知道跟太空戰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伊朗問題上,美國要聽以色列?還有美國目前和中國的關係,俄羅斯的一些形勢立場

以色列和美國是盟友 也是美國的乾兒子 中國和美國既有利益又有糾紛 既有合作又有對抗 美國和我國在經濟關係上很密切 可在軍事上卻拉攏一些國家對我們實行包圍打壓 中俄關係大體上和美國差不多吧 現在對於美國在亞洲建反導系統 中俄兩國似乎已經聯合起來反抗 但兩國只能是合作不會形成結盟 俄羅斯 美國 抗華 俄...

美國和以色列是什麼關係,美國和英國什麼關係?

美國國民大部分是英倫三島的移民的後裔.源於英國。布希當上 後,英國乙個小鎮居民還舉行了歡慶活動,因為布希祖輩是從該鎮走出到北美闖蕩的。兩國是密友兼良朋。英國是位於西歐的乙個島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斯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共同組成的乙個聯邦制島國。英國被北海 英吉利海峽 凱爾特...

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為什麼那麼好,美國為什麼和以色列關係好

美國為什麼對以色列格外照顧?以色列和美國是什麼關係?依靠在二戰中大賺了一筆,美國就一躍成為了當今世界的超級大國。為了擴大自己的霸權,美國這些年參與和挑動的戰爭數起,除了大國他不敢惹之外,以色列這個中東彈丸小國作為美國在中東地區最重要的盟友之一,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一是錢,二是利。首先猶太人在美國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