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演員的同學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4-25 21:45:07 字數 6714 閱讀 9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身邊有一位這樣的同學,會很自豪,也會很欽佩,會將他作為奮鬥的目標。

2樓:情感小樹洞喵喵

一方面會覺得很開心,但另一方面會有些困擾,因為他們的粉絲會扒出自己,然後以各種方式從我們這裡知道演員的過往。

3樓:魚與魚塘

悲傷的體驗,看到同學那麼風光,而自己卻一無所有,心裡會很失落。

4樓:網友

很自豪,遇到人都會說這個演員是我班裡的同學,感覺出了名的就是自己一樣。

同學或朋友是明星,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5樓:梅赫西迪

我覺得和明星做朋友/同學,應該會很驕傲,我沒有經歷過還是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如:

網友一:網友二:我的日本老師是柏原崇的朋友。

.上次我乘船去日本,看到了個美麗的年輕人。那種感覺怎麼說呢。

那天沒有小鬍子,但非常瘦,給我的感覺是,當我看到他時,就會沉靜下來的感覺。雖然我覺得他比我看《情書》,看《一吻定情》,看《白線流》的時候老了,但是一開口就能感覺到,還是那個霽月清風,鮮衣怒馬的少年。跟著老師蹭了不少好處,一起在沖繩玩了一圈,待人很好很客氣,聲音一出就會讓人骨頭酥掉的感覺,單聽聲音的話很像日本聲優。

網友三:我和吳磊在一所小學。當時,他扮演乙個外星人唐不苦,每個人都喜歡看。

那時,我和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沒有和同學們感到尷尬。那時,我似乎有點自戀,總是問人家是否想要他的簽名。看到他如此成熟和負責任真是太好了,我表示當初我也應該要簽名的來著。

所以我覺得和明星做朋友/同學,應該會很驕傲。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很驕傲吧,和明星做過同學。

7樓:麵包君兒

很幸運曾經與他相識,但現在卻沒什麼關係了。

8樓:蔓瞳

應該覺得到處有人管,自己要簽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只有娛樂圈的人們自己知道。

10樓:澈肥齊

算是一種比較好的體驗了吧。

11樓:九妹

是一種很自豪的體驗。

我有乙個明星朋友,不過不是影視、運動明星,是烹飪界的。在烹飪界的名氣還是很大的,廚王爭霸裡能看到他,跟他認識好多年了,他爸就是個烹飪高手,打小他就愛吃,愛琢磨做菜。總之,他就是有著一股能力,一種專研的能力。

以前有一種觀點就是明星這個稱呼所代表的群體,實則是上天的寵兒。他們出色的形象就是上天賜給他們最好、也是最容易將他們與常人區分開來的資本和飯碗。後來家人和我討論起來就是告訴我其實他們即便褪去光環,放在普通人裡也能是鶴立雞群的存在。

而勤奮努力和足以吸粉無數的外貌兩點又恰好全佔了的話,便造就了乙個成功的明星。

很多人覺得普通人和明星只是相差乙個整容師、化妝師和修圖師。求求你們了,攢錢見一下明星真人。現實裡,明星和普通人相差的是乙個世界。

我說的是普通人和明星的差距,問題問的也是普通人和明星的差距。不是美人(或者你覺得漂亮的人)和明星的差距。我沒說現實中就沒有能和明星媲美的人。

只是這類人太少了太少了,真的太少了。我見過太多的明星,還有基本的解剖學知識。很多大眾以為的「美女」真的不算美,和明星沒法比。

我所說的這些都不是為了過度追捧明星。而是單純地描述明星與普通人的差距。也希望大家有一顆平常心,不必過於糾結明星和普通人或者自己的差距。

我實習的時候會接觸到明星,我自己也是普通人,在他們面前被碾壓的普通人。但是我和他們分工不同,我從不會糾吉他們比我好看那麼多我好自卑好不自在什麼的。

現實中也的確存在非明星的大美人,但是也希望能有乙個正確的理解,就是漂亮的不一定上鏡,上鏡的絕對是真漂亮。然而現實中大多數人對人體解剖學都沒有概念,乙個人是否真的漂亮到可以和明星比的判斷也是不準確的。

和明星做同學是什麼樣的體驗?

12樓:檢高爽

乙個人要上十幾年的學,會有過多少的同學啊?

王源的校友吳亦凡的同學。

王俊凱同學。

熱巴這個真的是,我們熱巴愛吃的屬性真是從小帶到大你有過和明星做同學的經歷嗎?反正是沒有,只能羨慕啊。

身邊有人和明星做同學或者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13樓:驚驚驚驚驚鴻

經常能看到明星,並且喜歡的明星也能通過他的幫助順利追星並且能順利要到簽名,或者追星還能自己成為明星呢。

14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很羨慕和明星做過同學的人,就是他了解明星以前的事,就會和我們講這個,太羨慕了。還有以前和明星的合照。

15樓:怪獸別怕

身邊有人和明星做同學或者朋友是一種非常爽的體驗,因為如果你身邊有人想要這個明星的簽名,你可以很輕鬆的拿到。

16樓:愛大樹苗

身邊有人和明星做同學是一件非常棒的體驗,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讓我的朋友去幫我向這個明星要簽名照或者是還可以去找我的朋友和這個明星拍照。

17樓:愛小樹苗

如果身邊有人和明星做同學或者朋友,一定是一種非常令人羨慕的體驗,我會覺得他特別幸運,很羨慕這樣的人。

18樓:浩宇星辰

對那個明星並沒有太多的感覺,覺得他也是非常平凡普通的,只是乙個認識的人而已。

19樓:如意隨行就好

如果身邊有人和明星做了朋友或者是同學,我覺得真的是非常的羨慕,因為可以提前了解到他的情況而且也可以相處非常的融洽。

20樓:春季的風啊

這個我沒有什麼體驗,因為我平時生活中是沒有有這種明星同學的。

和明星做朋友或者是同學是種怎樣的體驗?

21樓:追風的情感少年

和明星做朋友或。

者是同學應該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乙個明星,作為朋友或者是同學的。

但是與此同時,你也少了很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樂趣,因為朋友是明星,所以說不適合去人多的地方。而且不能過多的影響他的生活,畢竟明星都是很忙的。而且明星在成名之前過得和普通人一樣的生活,他們要上學,也會做作業。

他們和普通人是一樣的。但是你有可能要到你說喜歡的明星的簽名。而且作為明星和普通人是沒有什麼區別,就是職業上的不同,知名度更高一些而已。

和明星做朋友可能會得到別人的羨慕吧。

但是生活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和明星做朋友或者是同學會比別的人更了解他,了解他是乙個怎樣的人,知道他的優缺點。但是也可能會受到一些困擾。

畢竟明星在本質上都是普通人。並且你不能因為你的朋友是明星而大肆的炫耀。

而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即使你的朋友或同學是明星,並沒有什麼區別,畢竟你不是明星,你還要繼續生活和學習。不能因此而影響自己的生活。

有乙個明星朋友或者同學可能會對於自己所想要了解得明星了解的更多。在我看來,有乙個明星朋友或是同學,對於自己沒有什麼改變,但可能體驗上會感覺很奇妙。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至少有種驕傲自豪感,就怕一起出去玩,粉絲把他圍的裡三層外三層的,那就尷尬了……

23樓:有志者x事竟成

通常,粉絲所看到的所有明星的新聞,事件,人設,全都是團隊策劃包裝出來的,簡單來說,我們看到的有關明星除了被實錘爆料的一切,其他的都是假的!

明星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資本手裡的產品,設定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娛樂圈誰能做什麼「自我」?

相信這種事的一般真的太天真,或者沒被生活和現實按在地上往死裡抽過。

即便像王菲,汪涵,華仔這種級別的,很多時候也得無可奈何的去拍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應付很多自己反感的應酬,有機會給大家扒一扒一些能說的故事,哈哈。)更何況那些年輕的藝人?

早就被資本和規則玩壞了好嗎?

覺得自家愛豆性格直爽啦,覺得自家愛豆可愛啦,吃貨啦,覺得自家愛豆呆萌啦,覺得自家愛豆有愛心啦,覺得自己愛豆親近粉絲啦,那都是演的好嗎?!

甚至你自以為的街頭偶遇,線下接觸,哇,他好親民,哇,他一點兒架子我沒有,其實,也有很大成分是演的,或者說是一種被訓練出來的習慣,因為那是他們的工作。

除了與下級合作方談生意,面對他們真正放心的人,你們絕對不知道你們心目中的優質偶像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因為曾經的工作原因,我接觸過不少明星和他們的團隊,包括現在許多大紅的一些流量小花,當紅小生,有時候看到很多有關某某明星評價的問題,看到很多少女少年愛乙個明星死去活來。

其實很多次都忍不住想爆料一些,我要是告訴你們,這些小花小鮮肉的黑料和私下裡什麼樣子,沒被包養潛規則過的小鮮肉和小花有幾個,絕對顛覆很多人的三觀,也會惹怒太多腦殘粉。

24樓:樂哥大將

個人感覺不好,會多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畢竟明星是公眾人物,會有很多人向你打聽他,從而受到騷擾,回答問題是否滿意?請採納,謝謝。

25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不怎麼樣,有的時候會受到記者的騷擾,或者是兩人出去玩的時候,很容易被圍堵。

26樓:最愛久寶

和明星做朋友或者同學肯定會受到**以及明星粉絲的關注,對於自己的隱私是不好的。平時生活也是比較麻煩不方便。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憂參半吧。

一方面,和明星做朋友或是同學,會有很榮幸的感覺,很有面子,也能背靠大樹好乘涼。

另一方面,人比人氣死人,看看朋友或是同學,會感慨他們怎麼會過的這麼好!

28樓:情感微視界

很多人可能認為有個明星的朋友或者是同學,肯定非常。

好。然而個人認為並非如此,為什麼呢?你想明星。

他們的通告或者是。演出。排的檔期非常滿,幾乎沒有個人很多的空空閒時間。

去跟朋友談談心,聊聊天。那唯一的體驗可能說是你遇到一定的難處,或者是手頭上有點緊的情況下找他幫忙,可能比一般人好一點,僅此而已。

2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即使和明星做朋友,其實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只是能看到舞台之外他的樣子了。

30樓:幽豆逗

感覺十分的受關注吧,畢竟自己也可能沾一點明星氣氛。而且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合照簽名。

31樓:小希

我覺得和明星做朋友可能有的時候會受到一些不良記者的騷擾,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壞處,有的時候可能還可以拖關係叫一下自己的偶像。

32樓:新要

和明星做朋友或者同學肯定是一種興奮,開心的感覺。別人追的明星想看只能在手機上看,而他們卻在你的身邊,自然有種自豪感o。

33樓:絮青

我覺得和普通的朋友一樣吧,沒有什麼特殊的體驗,就是可能會受到別人的關注會多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明星做朋友或者同學我覺得沒什麼感覺,又不是我是明星,可能比較受別人關注多一點而已。

35樓:越幸運越努力

和明星做朋友或者是同學是一種煩惱與自豪並存的體驗,自豪是因為能和明星做朋友和同學,煩惱是自己無法達到這樣目標。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吧。明星也都是普通人,只不過是因為關注度更高,所以可能會有些不方便。但交朋友,交的是心,並不是因為是明星,就覺得好,或者不好。

可能因為是明星,所以見面交往的機會不一定多,但那無所謂,緣來緣聚,緣去緣散,跟其他人一樣,不需要壓力。

37樓:匿名使用者

和明星做朋友或者同學只能說自己很幸運的感覺吧,然後關係要好的話就繼續做朋友,當對方有意疏遠的時候就果斷遠離,平常心看待即可,沒啥好糾結的。

38樓:鍖楃瑱餜悥

我覺得肯定會非常的幸福,也會感到非常的幸運,感覺像是做夢一樣。

和明星做同學是種怎樣的體驗?

39樓:丸子閒談文化

感覺非常的奇妙。

最近很火的創造營選手張顏齊,高中他在我隔壁班。

他在我們學校是體育生,頭髮後面也剪成了平頭,瘦高瘦高的, 但是當時真的感覺頭也不是很大呀,怎麼電視上看著那麼大哈哈哈,然後高中就很喜歡rap了,但是我不喜歡rap所以沒怎麼關注他。

因為我們班也有體育生,而且他們感情特好所以後面在空間知道他去參加了一些比賽,然後就像他微博的頂置上說的一樣他成績不好,給我的感覺是不怎麼愛學習所以去當了體育生,但是我們學校體育生的訓練真的不咋地所以後面應該是去了單招然後讀了專科。

因為廁所在他們教室的那邊所以以前經常路過他們教室,然後經常會看見他在走廊跑呀什麼的在訓練營看見他用重慶話叫姚琛就覺得好親切,因為他們以前就真的經常在走廊這麼叫他的兄弟夥。

還有就是重慶的男孩子特別是血氣方剛的高中生很少有不說髒話,女生有時都無可避免的會說幾句髒話,聽他小學同學說過,他小學同學比較胖,小學經常被笑話但是他就經常幫他什麼的,覺得人真的很好。

然後我了解到的他爸爸好像是個記者(不確定),開家長會看過一次他爸爸,記得很黑很瘦很酷對了,他空間不怎麼發動態(完全不能跟他貼吧比哈哈哈),但他以前經常發某某網咖有人約不約,上網約不約,哈哈哈就很真實的一男的。

他以前就喜歡rap嘛看到他能被這麼多人喜歡還是挺為他高興的,也不得不感嘆一句自己從小的眼光就挺不錯哈哈哈。

作為沒有故事的女同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好啊,沒有那麼多套路,也不矯情,也不作 你才不是乙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只是說 是乙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還是別的什麼意思 怪怪的 我聽出了,另乙個意思。你不是和我沒有故事的乙個同學。意思是她是乙個有故事的女生 董小姐 歌詞裡有一句。你才不是乙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你覺得意思是 你是乙個有故事的女同學 ...

作為女孩子長的是男人般的腿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看起來很輕,稱起來很重。很尷尬的一件事是明明自己的身材很嬌小,看臉應該是90斤的芭比,但一看腿,卻十足十是140斤的金剛,稱起來那是絕對足,別人的那是腿,腿粗的人卻是 月退 啊。腿粗啊,簡直想哭好嗎,以前覺得自己矮還能穿短褲露出小細腿,現在只想穿長大衣把自己全部裹起來,夏天磨肉,冬天磨檔,褲子都是穿...

作為哲學專業的小白是一種什麼體驗?

哲學可以幫助建立人生觀與價值觀,可以用更加深刻 理智富有邏輯的思維面對世界。但是學習哲學專業可能又是另一回事 不是哲學專業,不敢說太多 不過單純喜歡哲學,希望以哲學手段去了解與思考問題,對於自身發展肯定是大有裨益的。如果以哲學思維思考問題,那麼看到的不是現象本身,而是事物之間的聯絡,察覺到這種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