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特別正直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7-15 02:55:55 字數 676 閱讀 6300

1樓:尹朶月

我們學校就是舉行乙個活動,給貧困山區的孩子捐贈衣物和書籍。我們宿舍的人,就把自己不穿的衣服和新買的衣服都捐出去了。他們都是非常正直的人,令人欽佩。我也感到十分榮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身邊,我覺得我的媽媽就是乙個特別正直的人,記得有一次,下雨天他來接我回家,看到路邊有乙個和我穿著一樣校服的同學,他沒有打傘在路邊奔跑著,當時我的媽媽就讓我下車去把他叫到了車裡,之後我的媽媽就把她送回了家,當時那個女生非常的感謝我,後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3樓:迪

作為乙個特別正直的人,那麼我一定是非常開心的,因為乙個正直的人,他們的三觀都很正,他們都是樂於助人的,當他們幫助完別人之後,自己的內心是特別有成就感的,尤其在受到別人的感謝之後,一定會非常的竊喜,非常的驕傲。

4樓:桓新綠

乙個正直的人,他們會幫助所需要的人,乙個正直的人,他們不會去欺負弱小的人,乙個政治的人會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的伸出救援之手,所以乙個正直的人是值得被別人欽佩的人是值得被尊敬,被誇讚的人。

5樓:鄭廣陵

正直的人,就是在別人遇到為難之時,一定會伸出援助之手,不論真假,他一定會去幫助他,正直的人總是令人欽佩。我希望我可以找到乙個正直的人來作為我的另一半。這是非常令人羨慕的一件事。

很正直的人,不拘小節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性格

性子直的人,心地豪爽。這類人,為人處事,既不陰陽怪氣,也不磨磨唧唧 既不藏著掖著,也不煽陰風點鬼火。他們爽快利索,有啥說啥,想做就做,絕不含含混混。他們喜歡大塊吃肉,大口喝酒 高興了就唱上幾句,鬱悶了就吼上幾聲。來來去去,瀟瀟灑灑,鮮有拖泥帶水。性子直的人,心眼不壞。因為直,所以正,說話只論是非曲直...

作為存在感為零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人都是有磁場的,存在感不可能為0,只能說是極低,這樣的人容易吸引負能量。建議度娘催靈術學一學,人是能控制自己磁場的 存在感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你在和人說話的時候,另外乙個人可以輕易的把和你說話的人叫過去。而別人在談話的時候,你卻怎麼也打斷不了!孤單,經常被人遺忘,如果不主動去引起別人注意就永遠不...

作為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作為乙個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個你去問女人,因為我是男人所以我不知道。當女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知乎 在中國做女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要上的廳堂下的廚房,帶得出去帶的回來,一切以夫家為中心,賢良淑德,相夫教子。不管怎樣要做丈夫眼裡的好妻子,婆婆眼裡的好兒媳。這就是中國上下五千年歷史一直傳承不變的所謂的好女人 做乙個會賺錢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