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遊戲的樣子像川普一樣,求翻譯成英語

2021-03-04 08:53:42 字數 551 閱讀 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抄句可以翻襲譯成:

the way you play games is like trump.

第二句可bai以翻du譯成:

the way you play basketball is like xukun cai.

希望zhi能夠幫到您dao!

有沒有一款翻譯英文軟體 能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 幫你翻譯的啊 65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很多電子辭典都有桌面取詞功能(比如有道電子辭典、格林斯電子辭典),設定好之後,只要滑鼠飄過英文,那麼自動翻譯成中文,但是因為同時執行翻譯軟體和遊戲,可能會影響到遊戲的速度。

建議想玩的話,可以先慢慢摸索,初期用翻譯軟體,慢慢熟悉了之後,記住這些單詞的意思,學習學習英語,就不需要翻譯軟體了。遊戲的同時不耽誤學習,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沒有的 不然就不會出現遊戲漢化這樣的任務了.

去網上找找看看有沒有漢化版的吧

你見過玩遊戲素質最差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自己,叨叨叨叨到對面崩潰。一次用項羽,對面技能全甩我身上了,我沒死對麵團滅,我說 項羽都敢殺你們瘋了嘛?後來真不打我了,我滿血對麵團滅,我說 項羽你們都不管,你們瘋了嗎,直接投降算了。還有經常嘲諷對面 你是迷路了嗎?哪來的勇氣?哈哈哈,現在想想就開心。打團大招留著搶五殺的歐巴馬,隊友都很好,這個人...

現在很多小青年喜歡玩遊戲,你充錢玩遊戲的速度趕得上你賺錢的速度嗎

充錢玩遊戲的速度趕得上你賺錢的速度嗎?這要看你怎麼玩遊戲了,不同的充錢方式肯定需要花費的也不少,不能一概而論。現在很多遊戲雖然不用花錢購買時常,但是需要花錢購買 什麼的,有了這些東西,玩起來的體驗感會更好,並且在玩家中間也會比較有面子,我想這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花錢充遊戲的主要原因。那麼玩遊戲的時候...

高分求助玩遊戲一卡一卡的,高分求助玩遊戲一卡一卡的,

應該是網路問題 夏天網偏慢 還有使用率 網絡卡的時候 cpu 在一秒卡 然後馬上又回來 風扇裝太多也不好 不知道你電源多少的 現在看是額定300w的 去網上找乙個測功率的軟體看看 既然樓主系統重做過還是卡,那就無疑考慮是硬體和溫度問題,首先是硬碟的問題,你試著把遊戲裝在別的盤裡執行看還卡不?不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