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的讀書筆記 小弟急用 跪求

2022-11-25 23:05:02 字數 541 閱讀 9182

1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決定成敗讀後感。

古人有云:天下大事,必作於細;天下難事,必成於易。已故總理***就一貫提倡注重細節,他自己也是關照小事,成就大事的典範。

的確,細節在我們生活中表現出來的魅力是無予倫比的。你可能因為對它的注重而使你抓住很多的機會,從而體現了自身的價值,修復了自己的人生,完善了自己的品格。品味細節,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你會更強大,因為成績與榮譽是一點一滴堆積起來的。

沒有小的成功,哪來大的收穫。細節的文化底蘊與深刻含義往往是一般人難以把握的,相反,對細節有一定的認知,能用細節來塑造自己的人,是既聰明又成功的人。他們了解細節之美,能靈活運用細節給他們帶來的財富,從而使自己即使置身瓦礫之中,也能閃爍出耀眼的光茫。

細節是生活與事業中一些很小的閃光點,但它的作用卻不可低估。有些人奉行做大事,認為自己高人一等,勝人一籌,從而忽視小節,結果不但沒有提公升自己,反而更加失敗。因為他們不明白,浩瀚的大海是由一滴滴水融會而成,茂盛的森林是千百棵樹連線而成,驕人的戰績更是無數細小的成功凝聚而成。

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細節,醞釀過程中的細節之美。

懸賞!!跪求,讀書筆記。內詳

文章 全球變暖將如何影響中國 內容 寫了由於人類的活動,導致的全球變暖,使中國在不久的將來將遭到很多危機 糧食安全,北方水源短缺,青藏高原島狀凍土發生退化,鹹湖入侵 感想 由全球變暖想到的 當你正在快餐店或者食肆津津有味地用一次性筷子吃飯時,你想過中國一年要耗費多少一次性筷子嗎?若果讓你看到結果,你...

目送的讀書筆記,目送的讀書筆記100字

目送 中的孩子告別母親,乙個人踏上那條每個人必經的道路。在告別的時候,母親目送著孩子漸行漸遠的背影,站在斑駁小路的這一端,看著背影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眼睛裡流露的風霜是歲月留下的痕跡。她捨不得孩子去受苦,去接受歲月的洗禮。母親太懂得這條路上的艱辛,當年的她也嚮往過,義無反顧過,然而也跌倒過,流淚過...

以上的讀書筆記,讀書筆記1000字左右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篇一 邊城 讀書筆記1000字 邊城 讀書筆記1000字 水是極有靈氣的,它一路流來,總能帶來一些故事。當水流過這個靜謐 悠然的湘西小鎮時,就帶來了翠翠的故事,故事平淡得似乎讓人覺得拖沓,只是這故事發生在茶峒的山光水色之中,周圍景色既是那麼恬淡自然,故事也似乎融入到這景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