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乙份唐納德 川普,所寫過的暢銷書名字

2021-08-10 06:18:52 字數 1696 閱讀 53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唐納德·川普」所寫過的暢銷書有:《像成功者一樣思考》、《做生意的藝術》、《結局,顛峰生存》、《回歸的藝術》。

2、「唐納德·川普」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皇后區,是乙個美國公司總裁、企業家、電視人和作家。他是川普集團的首席執行官,以美國為根基的房地產開發商,並且是川普娛樂公司的創始人,經營賭博娛樂場所。在他的電視節目《飛黃騰達》獲得成功以後,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

他是紐約著名房地產開發商弗雷德·川普的兒子。

2樓:美女櫻和薰衣草

我知道《做生意的藝術》

川普多大年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4日出生。已經72周歲。

4樓:許華斌

川普全名 唐納德·川普(donaldtrump),2023年6月14日生於紐約,美國共和黨籍政治家、企業家、商人,第45任美國**,72歲。

為什麼川普被叫川普,川普是哪個黨派的

5樓:

他的英文名字叫做donald john trump。trump的中文翻譯有的翻譯成川普,有的翻譯成川普,都是諧音。川普代表共和黨參選**。

6樓:匿名使用者

特朗bai普英文trump,念起來和「川普du」很接近。zhi他名義上是共和黨的dao

,因為他註冊了共

回和黨參加競答選,而實際上共和黨根本就不喜歡他,他就是來攪局的。共和黨內部早有人選了,無論如何不是他,但又不能開除他,只能通過各種手段打壓他,卻也沒用,最後他就代表共和黨贏得了****,但共和黨幾乎沒有幫他什麼,能做的就是搗亂,盡可能讓他出局。

7樓:四觀盡毀

中文分為簡體中文和正體中文,香港,台灣等地使用正體中文。中國大陸使用簡體中文。川普是簡體中文的叫法,大陸的叫法。川普是正體中文的叫法。其實是乙個人,美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川普的英文名字是:trump所以川普只是個音譯。

9樓:愛玩遊戲的單身狗

美國**,唐納德

zhi·特朗dao普(donald trump),川普是他的姓氏。回

在英語中trump的音標—

答—[trʌmp],"tr"屬於清子音,按照標準的發音接近漢語「錘衣」的快速連讀,所以trump**應該譯為「川普」為宜。

一、現被官方**廣泛稱為「川普」應該是遵循了《英語姓名譯名手冊》的老規定,書中將trump譯為川普的可能原因:

這本書的作者可能是英語發音不標準,把[trʌmp]中的「tr」分開念了,就成了「t_rump」,然後譯為了川普。

當時(上世紀八十年代),為了和台灣小朋友區別開來,音譯也要不同,因而譯為川普。

二、trump祖籍德意志,trump是德語姓氏,按照德語發音更接近「川普」,但他身為美國**,按照english發音譯為「川普」為宜。

川普的祖父弗雷德里克·川普2023年出生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小城卡爾施塔特,16歲時,他來到美國,在美國創業,並成為了一位富翁。

共和黨(republican party united states)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豬頭12345566778099877664321134567@,

我需要工作,我現在需要找乙份可靠的乙份工作

看你說話就知道你心態有點問題,腳踏實地的去找,工作總是有的,沒有人可以想什麼做什麼,以點帶面,相關的工作,有合適的都可以做,先攢夠了經驗,再去跟你想進的公司談,告訴他們的人事主管 我能力夠了,經驗有了,把職位給我!從基礎開始啊,太自信了可能會讓你認識不清現實哦。但是有正確目標的話那就加油吧,不要放棄...

我需要乙份讚美老師領導的快板詞

轉眼間,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教過我的老師數不勝數,可是,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老師,是我曾經的語文老師 韋老師。韋老師年紀不小,卻一點架子也沒有,為人十分和藹可親。她那一頭短短的黑髮中,也夾雜了幾根銀絲,臉上爬滿了皺紋,一道又一道,那是歲月的痕跡。韋老師給我們上課時非常溫柔,對我們愛護有加。她講...

我需要乙份山西焦化廠的名單,謝謝

太原 山西明邁特實業 企業山西明源煤焦 生產企業 山西大典商貿 企業 山西中巴 企業 山西大晉國際 集團 股份 企業山西安泰國際 企業 山西省天利實業 企業 山西正豐國際 山西大土河國際 企業 太原市梗陽實業集團 生產企業 山西焦炭集團國際 企業 山西通洲 企業 山西亞鑫煤焦化 生產企業 孝義 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