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位有故事的女生,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5-15 20:55:03 字數 3538 閱讀 4268

1樓:未來已遠

其實有很多的女生都不希望之間有過什麼,因為有故事的女生肯定是經歷過很多事了,肯定也是會被傷過的,一般有故事的女生都不會惹有什麼好的故事,那麼這個女生之前被傷害過,我的現在已經變成熟了,那麼他再也不像有過這樣的經歷,而且可能會影響他一生,以後的生活,他會對生活的態度比其他人要看得開得多,或者是說要悲傷難過的多,有送人裝糊塗也是挺好的,所以說乙個有故事的人肯定是把生活看得特別的仔細認真,而且看得比平常人還要大量的。

2樓:程裎澄橙

這個體驗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故事都會不一樣,我的故事體驗可能會和你的不一樣,但是每一種體驗都會促使我們長大。

3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我覺得每一位女生都是有故事的吧,沒有故事的女生應該是在18歲以前,18歲以後的女生多少都會有一些故事的,有些故事是不能分享的,肯定是需要藏一輩子的。

這一定是個有故事的女人

4樓:ccc菜辣椒

我也曾經聽乙個人說,抽菸的人都是有故事的人!真的是這樣麼?我想,乙個有故事的,是經歷了許多坎坷,風雨,挫折,等等,背後有著說不清,道不明的故事。

我覺得乙個堅強女人的背後,肯定有著許多的故事,經歷了那些故事,那個女人開始變的堅強,獨立,自信!有時候,故事也可以造就乙個人的成功。我有些語無倫次了,做乙個沒有故事的,但是有魅力的女人比較好!

你覺得男人身邊有一位賢內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平常的時候我去外地的時候,對家裡真的是沒有過多的擔心,因為我老婆真的是不會給我很多關於家庭的問題。感覺對於每個男人的事業來說,有了賢內助的好處就是能夠永遠的對於家裡,很安定,工作回家也很喜歡家裡安靜舒服的氛圍,都要歸功於賢內助。當然是開心了。開心的感覺像微風中的花香一樣香甜 開心的感覺像完美的家庭那...

作為沒有故事的女同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很好啊,沒有那麼多套路,也不矯情,也不作 你才不是乙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只是說 是乙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還是別的什麼意思 怪怪的 我聽出了,另乙個意思。你不是和我沒有故事的乙個同學。意思是她是乙個有故事的女生 董小姐 歌詞裡有一句。你才不是乙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你覺得意思是 你是乙個有故事的女同學 ...

什麼是一位單控開關一位雙控開關,什麼是一位單控開關 一位雙控開關

一位單控開關就是乙個開關控制一件或多件電器,根據所聯電器的數量又可以分為單控單聯 單控雙聯 單控三聯 單控四聯等多種形式。單控開關在家庭電路中是最常見的。一位雙控開關就是可以有兩個開關來控制燈具等電器的開關,比如,在樓下時開啟開關,到樓上後關閉開關。所謂單控開關是相對於雙控開關來說的,最簡單直接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