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寒假週記5篇,80詞 100詞,要簡單點,不要太複雜,不然老師看穿。求高手們解答。

2022-11-25 23:05:04 字數 1419 閱讀 5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不乖哦,我已經看出你的id了,我是隔壁班的數學老師,我會跟你們老師反映的。

求5篇中學生週記 100到200字就好 水平要低 好的話在給分

求幾篇1000字左右的寒假週記。答得好加100懸賞 120

要5篇2011寒假週記,可以有新年的事情,也必須有寫景的,每篇大約400字,,,,急需....

兩篇週記,要原創不要抄的 100

2樓:膚淺的笑容

你自己都說了 要原創不要抄的,自己想吧。

高三了,我該怎麼學啊?

3樓:廣東考生成功

對於平衡作業與複習總結的時間,我認為應在寫完作業的基礎上去進行總結,包括錯題和方法的總結,它們都來自你作業中那些題目,如果你們老師不錯的話你手頭的題目就應有一些針對性。

另外對你的物理針對高三我提以下幾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先是要樹立信心,比如我們班有一人剛上高三時才考70分,最後高考都考了113(滿分150),並且高考中基礎題佔到大部分。

第二是要端正態度,每一道題不管難度大小都應迎難而上,你如果對物理有興趣這一點是容易做到的。

第三,在做到前兩點的基礎上,就是要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而學習方法是在長期積累中的得到的,只要你高三認真學是能做到的。這裡也為你提幾點建議:

1.不懂的題與概念一定要多與老師同學交流。

2.如果基礎不好則要讀課本,高考中是可能從書本中找幾句話考你的。

3.構建知識框架,每章涉及到哪些定律物理量,這些物理量之間的關係,以及本章的典型問題(如靜電場這一章包括物體在電場中的平衡,加速,偏轉以及靜電場與功能關係這四種,針對這每一種都能出大量的題)。

4.善於總結解決典型問題所運到的方法,如解決功能關係要抓住高度與速度的變化。

5.對於所涉及的是建立在做大量題的基礎上的,對於做題要緊記做題不光光是做題,它是你所掌握方法的實踐,是查漏的過程。

6.關注錯題。反思每道錯題建議建立錯題本,如果做不到也應在錯題旁寫幾句反思後的總結,以便考前複習時告誡自己。

7.每次月考後總結不足之處,如摩擦力的題做錯了就應再找幾題類似的做一下。

8.複習先課本,再做你們學校訂的,建議備考前期用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後期用天利38套。

高三一年是可以提高物理不少的,祝你高考成功!

4樓:騎馬砍飛機

語文和英語靠的是平時的積累,惡補效果不會太明顯的,零散的時間學成。對於數理化還是要適度的作題,千萬不能把太多的時間放到一道過難的題上,偶爾做一下簡單題找一下自信!還有一年時間,只要你真懂堅持的意思,什麼事都會發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像平常一樣好好學習,作業按時完成。

初一寒假日記,初一寒假日記10篇

第一篇 2010年2月1日 星期 天氣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看著那成山的作業我心中有了一些惋惜,心想 完了,這下3百年也做不完啊!我不情願的來到書桌前,寫著日記,但心卻飄到了外面,我想著想著,咦?我怎莫來到了九寨溝,哇,好美啊!簡直像個童話世界,看,一座座雪峰插入雲霄,峰頂銀光閃閃。大大小小的湖泊像...

初一週記隨筆,初一週記隨筆300字

風輕輕地,孤島靜靜地 站在孤島上,我望著垂手可得又遙不可及的茫茫人海,人海多動 熱鬧,沒有一刻能全部安靜下來,每分每秒都能聽見唧唧喳喳的聲音,似乎很令人厭煩,而我卻希望能溶入他們,能成為他們中的一員。孤島的命運注定我一生的寂寞 寂寞 寂寞 我渴望熱鬧,所以我逃出了孤島,即使那代價是失去乙隻眼睛,我依...

求初一暑假週記,求初一暑假週記300字

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公升了乙個年級了,初2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 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