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馬蘇在吐槽大會後再次談李小璐事件

2022-11-04 19:15:05 字數 4436 閱讀 1345

1樓:星星重16克

有一種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有點越描越黑,如果她就絕口再不提這件事情,反而還會對事情本身好一點。

2樓:八卦娛樂的

洗白,吐槽大會本來就是槽點很多,她藉此也洗白自己對李小璐沒有惡意。

3樓:aqq苦瓜

馬蘇就是找乙個合適的機會解釋當時的事,畢竟事情過了很長時間了,再出來解釋不會引來過多的關注。她在當年的事件中處理不當,讓很多粉絲都對她失望。之後就低調了許多,她抓住這個機會重新出來營業。

吐槽大會吐槽的點都是明星的負面新聞,所以當然不會錯過李小璐事件。

4樓:厚光遠

馬蘇在吐槽大會後再次談李小璐事件,我覺得這事沒必要談論的,因為這是別人的的私事,他願意這樣做,他會承擔相應的後果。

5樓:秀我

她吐槽李小璐就是為了洗白自己,和李小璐撇清關係,為以後的全面復出做準備,雖然她的演技還可以,但真的不喜歡她這樣的人。

6樓:非常學姐

李小璐事件已經過去了很久了,並且當時的馬蘇也是力挺他,但是後來發現自己被打臉,在吐槽大會上馬蘇又再次談起這個事情,反而做得非常的不好,因為這樣給人的感覺是他在蹭熱度,並且也是在有意的的踩低李小璐。

7樓:司馬羽兔

我覺得是因為馬蘇在吐槽大會上說的一些話,認為會對李小璐產生影響,所以在大會之後再次談這個事件表示對李小璐的維護與解釋。

8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馬蘇其實是李小璐的好朋友,如果他在吐槽大會上談及了李小璐的事件,肯定是想把李小璐澄清,而且也要說明自己的立場。

9樓:賈努扎伊

畢竟吐槽大會也可以讓很多明星洗白。而馬蘇在李小璐事件中的確是充當著乙個路人的身份,所以她也想借這個機會給大眾乙個解釋。

《吐槽大會》馬蘇聊起自己被李小璐打臉,你怎麼看?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馬蘇這是借住機會爆發自己的不滿了,因為馬蘇和李小璐關係也不是很好的。在李小璐翻車時,她再出招打擊一下。

11樓:努力**的小李

我隨手抄起乙個小板凳,抓起瓜子兒帶一杯水,樂樂呵呵的當喜劇看,認真你就輸了。

12樓:歧山蘭

我認為馬蘇在吐槽大會上說,李小璐可能意味著他們倆的關係並沒有那麼好。

馬蘇首次公開回應李小璐夜宿事件說了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夜宿事件已經持續發酵一週左右了,甚至波及到了,馬蘇、李小冉、王思聰,,,近日馬蘇在錄製節目《愛的時差》,蔡康永問及此事,馬蘇也是首次公開回應。

「可能就是普通朋友吃頓飯,看個電影,普通的聚會,能聯想的東西比較複雜而已,就像我說我有乙個小秘密,是維密秀的秘密,我希望所有家庭和睦,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相比馬蘇的言論,網友更關注的是寧靜的表現,奚夢瑤不時的迎合一下,而寧靜明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網友表示:我靜姐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馬蘇其實沒必要回應此事,根本沒有必要解釋此事,沒多大關係,還惹的一身不自在。最重要的是不要辣我靜姐的耳朵好嗎?

馬蘇公開回應李小璐事件,並置頂評論,當初的好閨蜜如今為何反目成仇?

14樓:卡卡西的靈魂

馬蘇在之前的形象有點男孩子氣,但是也是乙個非常講義氣,講道理的人。不一定是最有理的。那些滿世界詆毀對方

15樓:咫尺天涯

現在的娛樂圈烏煙瘴氣,都是為了各自利益!

16樓:壯壯大哥

朋友之間誰是誰非,誰都無法斷的清。但聲音大的、罵的兇的,不一定是最有理的。那些滿世界詆毀對方

你怎麼看待《吐槽大會》中李小璐對自己的吐槽?

17樓:小知94965歉翰

很客觀吧,但是關鍵的問題他沒有提到,就是大眾所關心的問題,所以我認為李小璐只是一種自我調侃,她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也沒有認識到大眾對她的期待。

18樓:以心

李小璐在《吐槽大會中》表現是相當從容大氣的。李小璐在《吐槽大會中》的表現讓我我對增加了不少的好感,她對各方面的解釋都很好。

19樓:寶19901殉氈

其實我覺得她這樣做的話,其實是一種比較高情商的表現,因為有的時候在娛樂圈中,如果你自嘲的話,總是能夠化解很多的尷尬,能為自己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20樓:寶寶78010首刨

李小璐在《吐槽大會》裡面對自己的吐槽,還是比較狠的,能夠正確的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也知道自己的槽點在**,所以覺得她是對自己比較狠的乙個人。

21樓:三熙

不太喜歡她吧,在之前的夜宿門風波好不容易過去之後,現在有出現了與薛之謙的事情,再加上老公賈乃亮的微博,賈乃亮姐姐出面維護賈乃亮。

22樓:莘夜槐

其實這檔脫口秀節目有很多被吐槽的點都是真實發生的,但他們都以開玩笑的方式說了出來,所以看到李小璐對自己的吐槽,我並沒有太大的感受,只是覺得很真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一種自黑的行為吧,雖然我不清楚他對自己的吐槽是由於什麼原因,但是他可能有他自己的想法,明星的事情我們也都不清楚的事情,畢竟網上的也不一定是真的。

24樓:墨夷清妍

運氣不佳,遇到了個毀妻高手…

經歷過賈乃亮和李小璐的事情後,該怎麼評價馬蘇?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坑慘了馬蘇,直接斷送了人家的演藝事業,真的是個傻大姐,被人當炮灰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關係中很多人都會犯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事情真真假假誰知道呢?人家兩口子過日子好好的,為什麼搞臭人家呢?又拉上了馬蘇,真是搞不懂

28樓:小段今天學習了

娛樂圈的事真真假假,既然在那個圈裡混,哪有不濕鞋的。

29樓:陽光燦爛

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大家不用太關心,和別人沒關係,自己的生活自己過,每個人的生活態度不一樣,過好自己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好評價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他們的生活習慣不同,理念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狗奶亮,什麼?!為難我們馬蘇小姐姐,這個老東西,真是太過分了,我們小姐姐**對不起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馬蘇是乙個看起來特別好的朋友

33樓:ton丶虎寶

馬蘇這樣的女人就是高階表,活躍於社交圈,根本沒有什麼道德觀念!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種非常自信情商很高的女人

35樓:澈肥齊

我個人認為對他的評價一定不好。

36樓:往憶君兮

專業媽媽桑,拉皮條專業戶,年度最沒道德感廉恥感人物之一送垃圾桶請記得垃圾分類謝謝

馬蘇發博稱臉真疼,回應李小璐的事件,作為朋友你會兩肋插刀嗎?

37樓:陽帶你嘮嗑

我覺得作為朋友,自己也不一定就會為了對方去兩肋插刀,畢竟自己的生活也還要繼續。

38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想我不會為朋友兩肋插刀,因為我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妻兒需要去保護。

39樓:

在我看來作為朋友的話,自己肯定是會為了對方去兩肋插刀的,畢竟友情這種東西也不可多得。

李小璐事件爆料出來以後,為什麼馬蘇突然之間躺槍?

40樓:窩窩瘋3tv肌

2023年開年之際,最讓人震驚的事情就是李小璐在pgone家中留宿的事情了,可以說在一瞬間各大**頭條迅速被占領,特別是在迎新晚會上賈乃亮的各種不自然反應,也讓網友紛紛猜測這個事情的真實性。

據了解,現如今李小璐的很多商業活動以及電視劇集都已經被快速解約,而且pgone的歌曲也是被各大平台下架,可謂是慘不忍睹。

不過隨著事態的不斷發展,乙個看似完全與這個事件不相關的人快速被卷了進來,而且成功被推向了風口浪尖上,這個人就是馬蘇。

而且最近一段時間,關於馬蘇的各種小道訊息不斷,甚至已經嚴重影響到馬蘇的私生活,為了維護自己的個人形象馬蘇甚至還把黃毅清給告了,可見這一次馬蘇真的是發火了。

隨著馬蘇與黃毅清之間的矛盾不斷加深,馬蘇的各種緋聞也被爆料了出來,其形象受到了很嚴重的影響。

不管怎麼樣,可以說馬蘇今年最無辜的人了!

《中餐廳》價格遭觀眾吐槽,你怎麼看?

確實是這樣的,確實是有一些貴了,有一些虛高,而且非常不接地氣,雖然是明星開的,但是也不能 太過離譜。我也覺得這個 真的是特別的昂貴,一般人根本就負擔不起,而且也不值得讓人們去選擇這道美食。確實有些貴,而且這次的中餐廳沒有以往好看了,現在這部電視綜藝裡面有龔俊和周也。中餐廳 好看嗎?中餐廳 是湖南衛視...

你對會計怎么看的,你對會計怎麼看的?

如今是個金錢當道的社會,而且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躍進會計行業,你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學會計嗎?他們為什麼學會計?會計行業發展前景大 1 越老越值錢。會計工作專業性強,年齡越大業務水平越高,工資待遇會更高。2 工作穩定。因為財務是公司的商業秘密,任何單位都希望會計人員的變動少一些,所以一般情況下老闆不會炒...

對於「拿到年終獎就辭職」你怎么看

我認為是公司不能留住人。我們公司這種現象特別嚴重,我詳細描述一下公司的一些情況那麼就能夠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的發生。近幾年公司的工資越來越低,最低的時候乙個月六百塊錢。最高的時候乙個月一千二百塊錢。無論在什麼地方,這個工資也不能說是多。我們都是在鄉下上班,每個人都要去距離十幾公里的地方工作。我們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