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中演技怎么樣

2022-11-03 17:00:03 字數 722 閱讀 21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一部作品去衡量易烊千璽在他目前生涯中的里程碑,那麼電影《少年的你》無疑是易烊千璽演藝生涯中演技得到不僅觀眾而且是業內人士認可的一部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的電影。易烊千璽從小開始就是童星,他後來還和王源、王俊凱一起組團tfboys出道,期間不僅有歌曲作品釋出,而且還憑藉自己過硬的舞蹈實力作為導師參加了《這就是街舞》節目。可以說,易烊千璽是一位既有實力又有顏值而且還性格人品很好的明星,難怪他會有很多粉絲。

那麼,易烊千璽在電影《少年的你》中的演技如何?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中演技太讚了,將叛逆的少年迷途知返的形象演得很生動

3樓:秋風體育

演技可以說非常出色,超乎我的預期,不然也不會得金像獎。

4樓:**座愛與白

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中演技非常不錯,他演出了劉北山對於陳念的愛與包容,同時易烊千璽也演出小痞子的感覺。

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還可以吧,我覺得他的演技還算是過的去的,在同演員中還算是挺優秀的。可以說,少年未來可期呀!

6樓:旗木卡卡西的徒弟

易烊千璽作在劇中每個眼神都是戲,充滿了感情,並且能在《少年的你》表現出小北的痞性,哭戲感人,表現出小北的迷茫孤獨的感覺,並且體現出對女主角的愛戀,帶給了我一種炸裂感。我超級喜歡易烊千璽的演技。

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中的表現如何

說起 tfboys誰的發展現在是最好,我想我肯定會說是易烊千璽,在 少年的你 電影播出的時候,不少都直呼電影中的形象,真的是太讓人意想不到了,完全就是乙個非常男人的形象,驚艷了,我想在tfboys當中那個青澀害羞的千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已經長大有男人味的千璽了。易烊千璽是2000年人,是非常年輕也...

你覺得易烊千璽的演技是不是如大家所說的優秀

易烊千璽不論在娛樂圈中還是在粉絲心中地位都可以說是卓然,這主要是因為他足夠努力,足夠優秀,以優秀的表現征服了我們。對於易烊千璽的演技如何,相信大家也是完全有看到他的進步。在剛出道沒多久出演電視劇集時,對於角色的詮釋如果說是青澀稚嫩的話,那麼在 少年的你 中將這個角色真的是詮釋的十分到位,從動作到神態...

易烊千璽光頭造型,你覺得怎麼樣

於易烊千璽的光頭造型,記得在年的你電影中因為人物需要而繼承的光頭。說到剃光頭,易烊千璽完全不在乎自己的外部形象。很好的人物效果,易烊千璽沒有猶豫。我想這也是有一部分演員不容易做到的。嗯,在看一人不要只單單看外部形象,內在的氣質以及演繹的水平都是很重要的參考。我認為易烊千璽是前途無量的,當然他現在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