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阿朵為宋小女唱歌這件事怎么看

2022-10-12 15:15:11 字數 2700 閱讀 5239

1樓:職場小馬哥

我覺得阿朵能夠為宋小女發聲,是乙個非常有社會責任感的歌手。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阿朵是誰,直到看了最近比較火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才知道了這位歌手的存在。她不僅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而且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姐姐。

所以當她做出這種事情的時候,我從來沒有認為她是為了蹭熱度之類的,她只是想要為這件事情出乙份力。

01、宋小女的人生,到底是多麼不容易宋小女是張玉環的妻子,張玉環在20年前因為一起冤假錯案入獄了。這件事情發生以後,宋小女並沒有選擇放棄張玉環,而是堅信自己愛著的人沒有做過這種十惡不赦的事情。所以她這麼多年來一直在堅持找證據上訴。

可能很多網友都覺得他們一定會得到一筆不菲的賠償金,但是這20多年的艱難困苦,又有誰能清楚的知道呢?

02、事件爆發出來之後。熱搜上了好幾天這件事情我也是在熱搜上了解到的,隨著熱度的發酵,越來越多人開始了解宋小女。在為他們遭受的命運不公而慨嘆的同時,又有多少人希望能夠擁有宋小女這樣一位妻子呢?

這件事情不斷發酵,其中也有一些蹭熱度的負面評價湧現出來,這時候阿朵也站出來為宋小女發聲。這時候肯定很多人覺得不屑,又乙個蹭熱度的。

03、阿朵是站在女性的角度,為宋小女唱歌這個社會可能需要更多的善意。因為網際網路的存在,我們越來越多的人學會了躲在螢幕後面去用惡毒的言語中傷別人,這是乙個巨大而無形的網,每個人都在其中。但是這個世界多多少少還是需要一點善意的,阿朵作為乙個30多歲的姐姐,能夠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並且為這件事、為宋小女付出,是值得肯定的。

2樓:孫曉晶

很感動,我覺得宋小女值得,宋小女的事件讓更多的人相信世間的溫暖真實存在。

3樓:廣東大家好

阿朵是乙個三觀非常正的女人。她知道了宋小女這些年的經歷後很心疼她,也很敬佩她,所以她通過一首歌來表達她對宋小女的情感。

4樓:不二紫言

挺好的,宋小女為前夫帶病奔波數十年的故事感動了無數人,阿朵為她唱歌可以提公升這件事的傳播度,讓更多人銘記這個偉大的女人。

阿朵為宋小女唱歌是怎麼回事?

5樓:明旎旎

阿朵,原名是叫符瑩,2023年在湖南的吉首市出生,是我國的演員以及歌手,在2023年的時候,阿朵在少年宮進行舞蹈學習,並且擔當領舞進行了第一次的登台表演,阿朵開始在湖南藝術學院進行了民族舞的學習,後來進入了湖南的文工團,成為了舞蹈演員,阿朵出演過的電影電視劇集有《春夏秋冬》、《水果姑娘》、《熊貓大俠》等,也發行過不少優秀的****,是一位優秀的**人,同時也是一位優秀的演員。

6樓:呂永光歲月

8月4日,被羈押9778天後,張玉環被江西省高院宣告無罪,回到進賢縣的家裡。他見到了闊別26年的前妻宋小女。因為過於激動,宋小女一度暈倒。

在接受採訪時,已經50歲、**黝黑的她笑中帶淚,對著鏡頭說,張玉環欠她乙個期待已久的擁抱。

張玉環出事後,宋小女曾多次去獄中探望,並堅持為他申訴。2023年被查出癌症後,為了照顧年幼的兒子,她選擇改嫁。

阿朵在節目中一直照顧其她的姐姐們,如何才能成為跟她一樣的女人?

7樓:烤肉邀您看社會

而在群體活動之中,你也要多注意那種性格內向,比較不容易輕鬆融入集體的人……總而言之,想要照顧好身邊的人,肯定要先觀察大家的性格、特徵及其他特殊情況,否則,你是無法及時向別人傳遞你的溫暖的。但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常常會面臨這樣的選擇。尤其是女人天性就是優柔寡斷的,不像男人那麼果斷。

所以想要成為和阿朵一樣的人,就一定要常常告訴自己:適當的時候放棄自己的利益,從而成全他人,照顧他人。這樣一來,你表面上看似很照顧他人,實際上你就是乙個慷他人之慨的人,這種行為方式是不正確的。

如果你想要照顧別人,你應當付出自己的利益去照顧他人,而非拿走別人的利益照顧他人。否則,這就是照顧了b,但又傷害了a的行為。

8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成為和阿朵一樣的女人,那麼首先應該學會去關心別人,體諒別人,做到什麼事情都要替別人著想。

9樓:又紅又專

在生活中我們要有意識地養成這種照顧別人的習慣,在心態上要做乙個轉變,就是人和人之間的照顧是相互的。

10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如果你想成為像阿朵這樣的女人,首先,你對待身邊的人就要比較溫柔。通常只有做慣這種事時,才會在大眾面前表現出來。

11樓:情感娛樂解答

想要成為這樣的女人,一定要學會細心觀察生活中的每乙個細節,照顧別人的感受

12樓:戲娛樂

三、遇事不計較,坦然面對就好遇事不計較,坦然面對就好。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太過於計較。生活當中無論你得到與否,那肯定是你自己曾經付出所帶來的效果。

所以說,當你學會如何坦然面對所有的事情,不去計較的時候,那麼你整個人的心態,都會變得寬闊起來。

其實在生活當中,任何乙個人都需要有一顆真誠的心態去與身邊的人相處。無論是否存在著利益或者是某些名譽利益,都不要過於看重。對於人生中的得失,要順其自然。

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只要付出自己的努力,你的優秀能被人得到認可。當你不夠優秀的時候,無論你再怎麼樣去展現自己,照樣不能成功。

阿朵發微博力挺王箏,你覺得阿朵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這說明阿朵是乙個特別仗義的人,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當朋友遇到難題的時候,願意挺身而出。阿朵說王箏是乙個善良的人,還以為這個男人可以和王箏好好的過,沒想到會不被珍惜,她希望王箏可以放下過去,重新開始生活。我覺得阿朵是乙個十分有正義感的人,並且她也是乙個有才華的人,今年她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表現,實在是...

談談你對宋與遼,西夏的「戰」與「和」的看法

遼 西夏的建立和宋遼 宋夏的和戰。宋時期幾個民族政權並立的原因和少數民族的封建化 民族政權並立的原因 兩宋都沒有完成中國大一統的任務,而是出現了遼 宋 夏 金 蒙古幾個政權並立的局面。幾個少數民族政權與漢族政權相比,雖然在社會制度和意識形態方面處於封建社會以前落後狀態,但是這些少數民族由於自身內部統...

爸爸我想對你說為題的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 為題的600字作文

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在家裡樣樣好,就是愛喝酒不好。我希望您能把酒戒掉。您很關心我們的學習,但是因為您常喝酒,和媽媽發火,使我們不能安心學習。一天晚上,都12點了,窗外寒風呼呼地刮著,伸手不見五指,人們早已沉浸在溫馨的睡夢中,可我們家的燈還亮著,我和姐姐 弟弟 媽媽都不能去睡覺,只為了等乙個人 我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