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兒園遇到挑食的孩子你該怎么做

2022-10-03 19:15:04 字數 2086 閱讀 5140

1樓:渠昕

做精美的食物固然是個好辦法,不過我們不是每天都有時間和精力做哪些看上去好看吃起來也好吃的食物 大部分時間我們還是的讓孩子吃我們正常做出來的食物,我偶爾也給孩子做一些好玩好看的食物,孩子吃的津津有味 但不是每天 一般還是正常吃飯,如果孩子挑食 那就告訴他 如果你不吃某某 那麼其他的食物你也不能再吃了,你挑食是不對的 說明你還不餓 你可以不吃了 請你下桌吧 這樣 孩子 還是會吃的 不要 用其他的零食來哄孩子 那樣只能是讓自己的困境越陷越深····· 對待孩子 家長要及無條件的愛又要有將定的信念和始終如一的原則 否則 你就會成為那個讓孩子見著鼻子走的媽媽啦~!

2樓:戴蒙創淤

做事有興趣,對於孩子來說,吃上也一樣,如果你把他不喜歡的蛋黃說成是太陽,還要說太陽這麼漂亮啊,它好像在對你笑呢?你不吃嗎?好吧,我給別人吃可愛的小太陽啦?

這個時候,他應該是想嚐一嚐吧?慢慢的,孩子就會把蔬菜想成他喜歡的東西然後吃掉,呵呵,試試?

3樓:因為愛

要耐心的和孩子交流 溝通

面對幼兒園的小班孩子挑食教師需要怎樣做

孩子在幼兒園挑食老師應該怎麼做

4樓:健十**官方客服

老師們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激勵孩子吃飯:

1、將蔬菜融入區域活動,幫助幼兒吃

2、與食物建立情感,幼兒願意吃

3、創設溫馨的就餐環境,幼兒享受吃

4、家園互動,鼓勵幼兒吃

5、多給孩子吃奇異果胡蘿蔔營養補充品,每日咀嚼1-2片,宜隨餐食用適宜飲食不規律、偏食、容易疲乏、骨骼發育不良的兒童。

主要針對兒童身體需要,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有助於減少偏食給孩子帶來的不良影響;幫助改善虛弱體質,增強抵抗力、士多啤梨口味深受孩子喜愛。

幼兒園孩子挑食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樣做。一:讓孩子參與制定食譜,這會很有趣。二:讓孩子進廚房,做幫廚。三:不要一日三餐都加入孩子不愛吃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每個家庭的未來,是父母的希望。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成長,挑食不利於孩子健康成長。

7樓:蟲哥說教育

孩子挑食比較嚴重,主要考慮是脾胃不好,沒有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導致出現的情況。平時主要就是注意盡量不要讓孩子邊玩邊吃飯,同時也要注意不要給孩子經常吃一些零食,必須等孩子飢餓的時候再進行進食,這樣才能夠起到提高食慾的作用。

8樓:曜

孩子會挑食

說到底的原因

其實還是因為不太餓

提供的食物太多了的緣故

如果想要解決這個問題

就需要乙個正確的方法

也就是不要提供那麼多的食物

這樣孩子想挑沒的挑

自然就會好好吃飯了哦

9樓:

首先小朋友們還是非常聽老師的話,在學校老師要求小朋友不許挑食,多吃青菜,到家後,家長再給小朋友講挑食的壞處,長不高呀,變黑,不漂亮等,慢慢就更正過來了。

10樓:

一是盡量將孩子不喜歡嗎吃的菜做得可口,或在外觀上加以美化,用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讓孩子因為喜歡而吃。二是給孩子講一些有此類菜的故事,引發他的興趣,使其愛上此類菜。如小白兔愛吃紅蘿蔔,所以眼睛紅紅的 ,很漂亮。

11樓:**定投小

我外孫兩歲零四個月就送幼兒園了~

如何解決幼兒園孩子挑食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老師們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激勵孩子吃飯:

1、將蔬菜融入區域活動,幫助幼兒吃

2、與食物建立情感,幼兒願意吃

3、創設溫馨的就餐環境,幼兒享受吃

4、家園互動,鼓勵幼兒吃

5、多給孩子吃奇異果胡蘿蔔營養補充品,每日咀嚼1-2片,宜隨餐食用適宜飲食不規律、偏食、容易疲乏、骨骼發育不良的兒童。

主要針對兒童身體需要,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有助於減少偏食給孩子帶來的不良影響;幫助改善虛弱體質,增強抵抗力、士多啤梨口味深受孩子喜愛。

幼兒園老師訓斥孩子家長該怎麼辦,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有矛盾了,應該怎麼處理?

首先要問為什麼要訓斥孩子,理由。一般來說對幼小孩子避免訓斥 不要急著跟老師去鬧,要跟老師好好溝通避免以後有的老師會忽視小孩子。如果真的是老師方式不對,可以要求老師跟孩子道歉,跟孩子也溝通好要聽老師的話。靜安新城精銳教育 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有矛盾了,應該怎麼處理?首先,家長不要訓斥孩子 有的家長比較激...

送孩子到幼兒園,老人堅持不同意,怎么辦

老人不讓,最大的原因是太疼愛孫子了,那你就應該從這方面出手,既然要愛孫子就要從孫子的將來考慮,為了孩子的教育發展,為了孩子健康成長方面都可以說,有錢人家沒送,我們就讓孩子比人家先起步,人家都家庭優勢,我們要靠後天努力,人家孩子以後不好,可是家有錢,我們只能後天努力,幼兒園雖然學不到什麼,但最起碼能交...

冬天孩子在幼兒園怎麼穿衣服最好,冬天孩子該如何穿衣服

廣東譽國服飾,直接面對全國各地的幼兒園銷售,有自己的設計部,打樣部,生產工廠,倉庫等等,全國各地都能快速的發貨到幼兒園 冬天孩子該如何穿衣服 上幼兒園的孩子,冬天該怎麼穿衣服 孩子冬天上學的確是個煩心事,屋內有暖氣,可能穿個薄毛衣就成,但是來回路上就冷了,很怕她感冒。但是最近我跟單位幾個媽媽都在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