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高三的時候是怎么為高考做準備的

2022-10-26 19:55:01 字數 916 閱讀 4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心理健康。不抱怨是成功學糟粕!!!合理發洩,必要時尋求心理諮詢。高中大概都有心理諮詢室,心理老師的水平如何另說,但肯定會是有幫助的。

2樓:孝遇勝

保持運動習慣。晚上跑步緩解壓力順便保持體型。不過,忌籃球足球之類的。話說我們班有個挺萌的男生,臨近高考打籃球把右手拇指撞斷了…

3樓:暗受

一張舒服的椅子,換掉學校的破凳子,要不然一年你的腰一定會廢了的。

4樓:王又筠

提神的話,喝茶葉不要喝速溶咖啡。速溶咖啡真的對腦子不好啊,容易秀逗的。

5樓:尹朶月

隨身本(如果你不怕被同學吐槽成學霸...),把公式啊,記不住的單詞啊,考試的重點啊都整理在小本子上隨身帶,坐公車/在食堂排隊/晨會老師叨叨的時候翻翻。

6樓:小皓粉絲團

喜歡的雜誌和**,既能打發時間當娛樂,又能擴充套件視野,還有助於語文分數的提高。

7樓:公良映菱

幾支奢侈的筆,奢侈的文具,好筆對於書寫的提高真的很有幫,想想你會和它們朝夕相處一年,這點錢還是值得的。

8樓:猴95596樟殺

筆記本/整理本高,高三走到最後,需要把知識網路化,系統化,要不然腦子會很亂。

9樓:宗靈波

幾隻不同顏色的螢光筆 高三的課業更多地是複習已經學過的知識,用不同顏色的螢光筆在書上標出不同重要程度的內容,能提高複習的效率。

10樓:寶寶45925譚膠

想一下正態分佈,我們的努力,只是在提高我們考好的概率,成績是在實力上下進行波動的。如果真的認真度過高三,無論最後結果如何,都不要怨自己,因為你並沒有做錯什麼。

我是準高三,幫我想個勵志點的高考網名

高考什麼的最有愛了 上什麼網給我去複習!生而為贏 這個好像老了點。媽的,破釜沉舟,乾脆叫天之驕子得了 不學習你還想高考?你只要寫對的起父母就可以了!孝悌忠義!明年就要高考了,幫忙起個勵志也比較接近高考的網名和個性簽名!謝謝大家了 網名 奮鬥 個譽祥性簽名 我是超人,我族埋怕誰 哈哈,豬你明年高考慶穗...

泰國的高三是幾歲,泰國高考是什麼時候

總比高二時大一歲 將高二時的年齡加上1,基本就是高三時的年齡。hahaha 實際上17 18。泰國高考是什麼時候?5 泰國大學部與全國高校校長聯席會議日前決定,自2004年起全國取消高考制度,各高校可以自定入學條件和錄取標準,改變目前一次考試定終身的入學制度。據介紹,2004年後中學畢業生仍要參加大...

當你很愛很愛人的時候,你該怎么做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