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么選擇去獻血的,你是因為什麼選擇去獻血的?

2022-11-04 19:15:03 字數 960 閱讀 8952

1樓:闕平真

就是覺得自己的血多了唄,想沒事兒去獻血唄。其實是因為學校裡定期會有獻血車過來,然後就去獻血。

2樓:曉淡

我是因為別人是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才去選擇去獻血,因為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助人為樂的一件事情

3樓:hzh荒年

當然是為了公司的獎金獻血,因為我們公司有這個福利,而且也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適當的獻血有助於造血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我看到了現在很多地方都有缺血,一些通知或者說很多醫院裡她用這些血液來救命的時候,我就會趕緊去獻血

5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就是因為想要做公益做好事呀,而且正常的獻血對自己的身體是有好處的。

6樓:老猛子小童鞋

乙個同事的父親需要血源正好自己的也合適就覺得救人一命勝過所有

7樓:知哥18559氈騰

就是因為我比較都喜歡去為別人做很多事情,然後希望別人能夠得到幫助。

8樓:尹朶月

因為獻血其實對自己沒有什麼壞處反而能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一點,何樂而不為呢。

9樓:汾野春風獨來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應該適當的回報一下社會,有那麼多人默默在幫助我們讓我們平平安安的生活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雖然自己感覺沒有付出多少卻能幫助乙個人的生命是一件很滿足的事情。

11樓:影子

就是因為我有這種喜歡無私奉獻的精神,所以我就是喜歡給別人帶來很多方便。

12樓:猴04092鹿植

我們學校獻一次血會有乙個素拓………而我們集滿素拓才能畢業…雖然獻血是一件好事情,但是的確是這乙個素拓讓我主動的去獻血…emmm

你最絕望的時候是因為什么,你最絕望的時候是因為什麼?

我也曾經經歷過絕望,徹底的絕望。主要是家庭變故,感情放不下,事業受阻,導致抑鬱的發生。抑鬱並不是小事,太難太難。經歷過死亡的洗禮,經歷過冬至漫長暗夜的煎熬,每天度日如年,不能出門,不能上班,不能社交,每天畫地為牢,在家裡面。面壁。獨孤的面對自己殘缺的心靈。高考第一次填報志願落榜的時候,那才叫絕望,但...

多年以後你未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是因為什么

考取了並不感興趣專業的研究生,直到現在工作,我才意識到如果不是自己發自內心的喜歡,那麼每一天幾乎都是讀秒過的,不過換乙個角度,如果喜歡的工作成了謀生手段,我們還會想那個時候那樣單純的喜歡嗎,總是現在更多的適應當前,珍惜現在的機會吧。喜歡的職業,就業4年了幾乎都忘記了自己喜歡的職業了。我喜歡跳舞,但是...

你會因為什么剪去自己的長髮,你會因為什麼剪去自己的長髮?

剪去自己的長髮,首先是要有長頭髮,剪去自己的長髮可能是學校要求或者是頭髮分叉太嚴重又或者是天氣太熱頭髮太多容易出汗等等。頭髮長了之後又面臨乙個問題,長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分叉現象,而且還會很毛躁,一直不搭理的話,分叉就會越來越嚴重,甚至一根頭髮上分四五個叉,解決方法乙個是洗頭髮是用點護髮素護理一下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