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待那些在大街上隨意破壞的人

2022-10-04 02:30:02 字數 995 閱讀 4379

1樓:知哥76101倍贍

碰到那些沒素質的人,難免心中會有氣,這個時候需要將自己的注意力進行轉移,先順順自己胸中的那口氣,做一些深呼吸,深呼吸,氣順暢了,咱再有事說事,自己的身體是最主要的,沒必要為了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為難自己的身體,你說是不是。

2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那些沒素質的人,一味的隱忍退讓也不是辦法,這樣會助長了那些沒素質的人的士氣,忍無可忍時候就無需在隱忍自己了,給予狠狠得回擊。有的時候,不妨發洩一下心中的怒火,但得注意分寸,可不能沒完沒了的發洩啊。完事了,咱還是該幹嘛就幹嘛,不帶走一片雲彩,漂亮的回擊,備有面子。

3樓:筱磊

遇到沒素質的人的時候,還需要保持一顆平常心來看待。世上有那麼多的沒有素質的人,你整天和這些沒有素質的人糾結在一起,讓你的心都會特別的累,一天的工作都會沒有辦法完成,需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來看待這些人。

4樓:以心

我想對他說:「請愛護公共設施,不要破壞它們。公共設施是大家一起運動的地方。如果破壞了的話,別人怎麼運動呢?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請愛護公共設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那些沒素質的人,難免會發生一些口角,其實逞口頭之勇有什麼意思呢?,當時是心裡舒服了,覺得氣順暢了,可實際呢?自己回想一下通過這個口舌之爭後,你變成的樣子,還是那個優雅的你嗎?

咱碰到這些沒素質的人,淡定一點,不要火急火惱的,事情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需要警察協助的咱報警處理就是,沒必要在那摩嘴皮子,爭的面紅耳赤的。

6樓:消化

最近的小黃車,把車上的***撕掉了,然後便於自己使用。我覺得這種人的素質是低下的,這種人的行為是可恥的。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而毀壞公共設施,是一種非常不道德的,沒有素質的行為。

7樓:竺慕柏

是在是太沒有素質了,而且還很自私,只想著自己當下一時的快樂,我覺得這樣的人非常的沒有素質,非常的不文明,並且很自私,只為自己考慮。

我很鄙視那些在大街上搞直播的人?

你做不到,所以潛意識牴觸 反感,甚至嫉妒,而且不承認自己。請問,你敢上街唱歌?你能做主播?你比得過人家?肯定比不過吧,如果你是馬雲,你敢在大露場對著全世界喊話,秀太極拳,這種行為,和直播乙個道理,你敢麼?大部分人都不敢吧!而且,大街上搞直播,人家根本沒錯啊,根本沒錯啊,根本沒錯啊,正常人眼裡,根本沒...

在大街上突然來姨媽,褲子蹭到了到了姨媽血,你會怎麼做

這種情況bai讓人很尷尬,趕緊du找隨身可遮掩的東西讓zhi自己看不出那麼糟dao。比如外套版可脫下繫腰間,或權 者是包包等。趕緊回家換衣服,離家太遠的,可在附近買一條褲子換上,具體要看自身攜帶的物品,和周圍的情況,那種易讓自己快速解決就用那種方法。如果你女朋友跟你說自己 來大姨媽了 你應該做些什麼...

你怎么看待那些配音演員,你怎麼看待那些配音演員?

我先說一位老配音演員 上海電影譯製廠的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先生何許人也?大概並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可以先說另乙個人 阿蘭德龍。阿蘭德龍有一部經典電影曾在上世紀進如我國 佐羅 劇中阿蘭德龍的國配便是童自榮老先生。童自榮老先生醇厚充滿磁性又極富貴族氣息的嗓音,完美詮釋了佐羅在劇中的氣質和阿蘭德龍本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