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媽寶男」是怎么看的,你對「媽寶男」是怎麼看的?

2022-09-29 00:05:10 字數 5988 閱讀 8225

1樓:可晨情感說

媽寶男這個詞我是在很久以前相親的時候接觸到的,當時就一直覺得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男生,後來網上看到這個詞,我覺得真的是太貼切了,真的就是媽媽手裡的寶貝啊。

媽寶男雖然已經到了成家立業的年紀,但是他自己還有他的母親卻依然覺得他需要聽從媽媽的話,因為從小就是這麼長大的,凡事一定要問過媽媽才能做決定,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真的太辛苦太累了。

2樓:誠心吧就

「媽寶男」是乙個我覺得不太好的稱呼,人總會成長,不能總是依偎在父母的懷抱裡,作為母親應該適當的放手,讓孩子盡快獨立。

3樓:南薔娛樂

我個人很不喜歡媽寶男,我覺得現在的女神尚且有自己的想法,男生活得像個巨嬰一樣簡直是太可怕了,而且這樣的男生以後有了媳婦,媳婦也是很遭罪的,不僅不能平衡婆媳之間的關係,估計這媳婦也是累得慌。

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媽寶男的男生最讓人討厭,並且自己還拿不定主意,什麼事都要聽自己媽媽說的話,很讓人反感。

5樓:月光下的詩雅

我不喜歡媽寶男,感覺這樣的男人沒主見,我也拒絕和媽寶男做朋友,感覺性格沒有特點。

6樓:

實在是看不慣,總的來說都是母親的教育出現了偏差,從小教育養成了習慣,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樣,什麼事情都要讓母親做主,問母親的意見,一點主見都沒有,特別的聽母親的話,不為孩子的將來想一想,孩子總要自己學會長大

7樓:迷迭di香

很不喜歡,乙個男人成年後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和作為,一味的依賴母親,很沒有獨立性,也很難讓人放心依賴。

8樓:落花ai有意

自從知道了「媽寶男」的存在以後,我就不由自主地恐懼,看到疑似「媽寶男」的男生,趕快退避三舍,生怕自己會遇到乙個「媽寶男」,這樣以後自己的日子就不好過了,本來婆媳之間矛盾就多,需要老公在中間調和,如果老公是「媽寶男」的話,難以想象會受多少委屈。

你對「媽寶男」有什麼看法?

9樓:沉夜孤星

‍‍「媽寶男」背後一定是有個把兒子當寶對待的媽,而且這個媽自己恐怕從小就有強烈的不安全感的,所以對於自己的孩子採取的都是全方位庇護式的教育。那就意味著,這個媽不允許自己的兒子有任何超出她掌控範圍的言行舉止。比如說,喝個湯,得自己嘗一口,看看是淡了還是鹹了,是燙了還是冷了,即使兒子可能已經二十好幾了。

等到兒子找了個物件,這個媽可能會百般測試,從這個女孩身上找缺點,只要找到乙個,立馬否決——這種情況幾乎是必然的,因為誰身上沒有個缺點啊!當然,「媽寶男」找到長久關係的女朋友的機率應該也是不高的,因為沒有幾個女孩能受得了未來的婆婆如此看護著自己的寶貝兒子的!所以,要說「媽寶男」的心理,其實就是寶男他媽(媽)自己的不安全感的真實寫照和現實折射。‍‍

10樓:安晴丁

孝順≠媽寶男,媽寶男≠孝順,媽寶男是是個沒斷奶的巨嬰。打著孝順的名義要求別人看他表演孝順 ,並且要全心全意的配合他的表演

媽寶男什麼意思,媽寶男有哪些特徵,媽寶男是什麼意思?

媽寶男,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什麼都以媽媽是對的,什麼都以媽媽為中心。說白了就是以 媽寶 形象作為擋箭牌,沒主見,沒原則,沒責任感,什麼都是媽媽說了算的男人。亦指那些被媽媽寵壞了的孩子 我覺得就是形容那種男生什麼都聽媽媽的,無論是對是錯,都是媽媽為尊。媽寶,男的意思就是什麼都聽老媽的?靠老媽的...

怎麼跟媽寶男提分手,你最後為什麼和媽寶男分手了?

怎麼跟媽寶男提分手,我覺得既然接受不了寶媽男這種型別的男朋友,那麼直接跟男朋友說我們不適合還是分手,這樣直接就可以了的。你要想跟寶馬男提分手,你可以未完的告訴他他人很好,但是你們不合適,希望他能找到更好的適合他的人 回答和寶媽男分手直白一點,不要太委婉,甚至是怕擔心他難受,說的很委婉的,不需要直白一...

媽寶男的簡介

當然,你不能就這麼以為媽寶男就是個乖寶寶,孝順男人。我聽過有劈腿男以 媽寶 形象作為擋箭牌,每次都說 對不起,我媽要我陪她 所有劈腿物件的來電顯示都是 媽媽 你以為他們母子倆感情真是好,其實你也只不過是他另 個媽媽。所以各位姐妹,千萬別誤把 媽寶 當孝順。媽寶男,給人印象一般缺乏主見,沒有自信。媽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