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格29的設計有何獨到之處,能夠在中近距離吊打F

2022-11-04 19:05:06 字數 875 閱讀 4632

1樓:暴怒的虎式

最後就是俄式戰鬥機本身就非常注重肉搏的能力。畢竟俄羅斯飛機的各項效能引數中,最注重機動性能,其實這也是因為俄羅斯戰鬥機的武備雖然強大,但是在航空電子技術方面,和美國還是有代差的,為了和美國進行抗衡,這能強化自己飛機的機動能力。在空戰中努力貼近敵人,然後利用自己強大的機動性,將敵人擊落。

就像刺刀見紅一樣,是乙個思路。所以在這種思想的加持下,公尺格29擁有超強的機動性,能在中近程吊打f-16也不足為奇了。

2樓:龍苑雲韻

也說不上吊打,公尺格29才出來那陣,還沒換發動機和裝備aim9x的f16確實不是裝備了全球第一款頭盔瞄準具的這貨對手。機動性方面公尺格29完全是靠優良的氣動布局來支援的。雖然是兩台發動機但在f16換了新發動機後推重比還是比不過。

還有就是這貨抗得,皮厚,而且還是裝備的30公釐機炮,比脆皮f16那6管20公釐機炮威力大多了。

3樓:咯為丫頭情侶

不過也談不上吊打f-16戰機,只能說最初在北約剛剛使用公尺格-29戰機和f-16戰機進行狗鬥對抗演習時,公尺格-29戰機一度是佔據上風的,後來隨著f-16戰機先進機載裝置、aim-9x空空飛彈的陸續到位,兩款戰機開始在狗鬥中打成平手。再後來,隨著f-16戰機持續公升級,公尺格-29戰機開始逐步處於下風,最終被f-16戰機反超。

4樓:如果丶意外

公尺格29擁有最新的設計系統,而且增加了側翼的掛彈量,能夠在中近距離對敵人完成成噸的火力輸出,所以相對於f16的遠距離精準輸出,還是在中近距離能夠吊打的

5樓:南柯貓

公尺格29戰機就是為了克制美軍的f-16而研製的,整體作戰效能比f-16高20%,所以在中近距離上公尺格29幾乎吊打f-16

關於設計的成語,和設計有關的成語

巧奪天工qi o du ti n g ng 釋義 天工 指自然形成的非常精巧 超過了自然。形容製作技藝之高超。語出 晉 郭璞 葬書 微妙在智 觸類而長 玄通陰陽 巧奪造化。正音 奪 不能讀作 du 辨形 天 不能寫作 忝 近義 鬼斧神工 反義 天造地設 用法 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 定語。結構 動賓式...

學的工業設計,以後做外形設計還是結構設計有前途

產品設計中,外觀設計和結構設計本身就是同乙個流程中的兩個階段而已,沒有必要非按照工種去區分,如果你是藝術類的,那麼建議你不要去做結構設計了,知識構成太吃虧。即使你做外觀設計,也得懂結構方面的東西,你可以不做,但是你得知道他是什麼情況,否則畫完一張圖,後期就不管了,材料工藝 表面處理方式 結構件組合方...

產品外觀設計的要求有哪些,產品外觀設計有那些要求,發展趨勢是什麼?

產品外觀設計是指形狀 圖案 色彩或其結合的設計。其中,形狀是指三維產品的造型,如電視機 小汽車的外形。圖案一般是指兩維的平面設計,如床單 地毯的圖案等。色彩可以是構成圖案的成分,也可以是構成形狀的部分。這樣,外觀設計可以是立體的造型,可以是平面的圖案,可以輔以適當的色彩,還可以是三者的有機結合,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