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闖保護區游泳7人被沖走你怎么看

2022-10-06 06:30:05 字數 719 閱讀 7688

1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我覺得很多人的自我保護意識還是有待提高,紀律意識較插,所以我們還是需要遵守規則,不然最終受到傷害的還是我們自己。

2樓:木妖璐

無知者無畏,這點保護自己的觀念都沒有,不僅給自己的家庭帶來了巨大的傷害,還給社會帶來了負面影響,一時的興致丟了生命,太不值得了。

3樓:技術小輝

我覺得這7人太任性了,保護區沒有防範措施,而且還跑到水裡游泳,被水沖走,要自己承擔責任的。

4樓:閒閒杯酒

擅闖保護區游泳7人被沖走,我覺得是那7個人漠視警示,自作自受。保護區在很顯眼的地方貼上警示,勸阻遊客不要擅闖危險地段,但他們不聽,任意妄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自己應該要為他們的衝動承擔一定的的責任,因為保護區已經明確規定了不能私自闖入。

6樓:點點滴滴的愛呀

我認為保護區到處都是禁止標示,這七個人還是要擅闖進入。因為他們不守規則,漠視規則,最後才吃下自己釀的苦果。

7樓:就是困了吐了

我覺得這些人對自己的安全極其的不負責任。完全是自作自受,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8樓:射手座的

感覺是咎由自取。明明已經對那裡封鎖了,不讓人進去,他們還自己闖進去了,出了事故全是自身的個人原因。

三江源自然保護區在那個縣,三江源自然保護區位於哪裡?

三江源自然保護區與三江自然保護區不是同乙個地方。三江源自然保護區是位於青海省長江 黃河 瀾滄江三江發源地的自然保護區,面積達50餘萬平方千公尺。是乙個廣義的保護區。三江自然保護區位於黑龍江省黑龍江 烏蘇里江 松花江三江交匯地區的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我國最大的濕地 三江濕地,面積約有兩萬平方千公尺。三...

北戴河風景名勝區的鳥類自然保護區

據有關資料所載,我國鳥類共計1186種,而北戴河就有20個目61個科的405種,其中屬國家重點保護動物的68種,不少還是世界著名的珍禽。專家認為北戴河是最好的觀鳥和鳥類研究的基地,為有效地保護和開發鳥類資源,當地 批准建立了北戴河鳥類自然保護區,並成立了鳥類保護協會。北戴河觀鳥的最佳季節,是每年三月...

為了保護大熊貓,我國建立的自然保護區是A四

自然保護區是指把包含保護物件在內的一定面積的陸地或水體劃分出來,進行保護和管理,我國已建成自然保護區1 146個 a 四川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主要保護大熊貓等生物 金絲猴,藏雪雞,牛羚,白唇鹿,珙桐,水青樹,連樹 b 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主要的保護物件是藏羚羊 c 花坪自然保護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