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類似東野圭吾筆下的故事

2022-10-31 16:10:04 字數 811 閱讀 5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法醫秦明》。《法醫秦明》是一部不錯的懸疑劇。和東野圭吾筆下的懸念故事相似。劇情層層緊扣,很吸引人。

2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我認為《他來了請閉眼》類似東野圭吾的故事,《他來了請閉眼》故事緊湊,一環扣一環,看的人感覺很震驚。

3樓:影子

南派三叔寫的盜墓筆記就和他筆下的故事非常相似。南派三叔的盜墓筆記,故事情節非常的懸疑。而且也讓人琢磨不透,猜不透。使人感覺裡邊的懸念特別多,層層相扣。

4樓:第二十三號

《少年的你》,類似到我都怒了。

5樓:小月哈哈

我認為《幻城》裡面描寫的故事就類似東野圭吾筆下的故事,他們裡面的故事都疑點重重,讓人很難看透,而且會設定很多伏筆。

6樓:汐

暗黑者,這一部作品,這一部作品你可以看電影,也可以看電視劇集,也是相似的題材,你可以去看一下了解一下。

7樓:巫娟麗

我沒有遇到過,我只是看電視看過,就像我最近看的暗黑者,就和他的很相似,都是懸疑題材的,又很燒腦又很過癮。

8樓:嗒嗒我愛你

放學後,還是高中向同學借來的,內容很精彩,對動機的解釋可以說是一種新奇的嘗試,幾經反轉的劇情是作者常用手法,難得的是**筆法並不單調,有校園的味道,很值得看看。

9樓:無翼天使

我高中的時候看到乙個電視劇集,叫心理罪,這個電視劇集也是類似這種懸疑的題材,你也可以看一下,我覺得你會喜歡。

東野圭吾的哪些作品拍成了影視,東野圭吾有哪些小說被拍成電影電視劇集了?

東野圭吾的 一直很受影視界青睞,目前已有22部作品被搬上螢幕。其中如電影 game 秘密 放學後 湖邊 案 宿命 變身 嫌疑人x的獻身 信 白夜行 韓版 白夜行 日版 彷徨之刃 十一字殺人 布魯特斯的心臟 迴廊亭殺人事件 電視劇集 白夜行 惡意 名偵探的守則 流星之絆 偵探伽利略 殺意使用說明書 世...

東野圭吾的小說中,哪些值得?為什麼

你好復,這裡有兩個制 合集 裡面有各種你要看zhi的dao 東野圭吾的 中,哪些值得推薦?為什麼 放學後 這部顯然沒有 辛辣的筆鋒,沒有久經風霜的滄桑感,用一種敘述詩般優雅的節奏緩緩的講述著乙個女高中裡的故事,初入塵世般的朦朧更加貼切 的意境。信 是東野首部將筆觸深入到罪犯家屬心靈的作品,後面五分之...

東野圭吾的小說中,哪些最值得?為什麼

時生 是我給朋友推薦東野圭吾 時必推薦的幾本之一,唯一讓我落淚的東野的作品,適合女性讀者,有孩子之前這本 讓我思考了自己和父母的關係,有孩子之後再看,讓我又思考了自己和孩子之間的關係。總之雖褒貶不一,但依然怒推。沉睡的人魚之家,說實話,看的很吃力,有點枯燥,專業術語也很多,但看完之後經常會對書中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