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旅遊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說出自己的故事,你在旅行中遇到過哪些奇葩與幸運的事情?

2022-02-01 18:49:49 字數 6387 閱讀 4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糗事!一次中午做飛機去北京,走的急沒來的及吃午飯,心想著機場太貴,飛機上有。結果是春秋航空,壓根就沒有午餐提供。

認命了,下飛機再吃吧,又尼瑪飛機晚點。凌晨到達北京,餓死一路。下飛機趕緊在找了牛肉麵館吃了碗麵。

2樓:消化

躲過了歐洲各種**,最後卻在法蘭克福踩進了國人的坑里。故事說來話長,所以長話短說。最後的結果是損失了1000歐,還有學會了不要太相信陌生人。

嗯,其實世界上還是好人多,遇到的乙個也是異類。

3樓:甜兒吶

在旅遊時很不理解那種破壞景點和推桑他人的遊客,覺得那種行為非常的不文明。

4樓:夏至

‍‍今年暑假,在東京,住一家歌舞伎町的民宿。民宿前面就是酒店,睡了兩個晚上很安靜,沒有什麼咿咿呀呀的聲音。問題出在第三天。

兩點多開始警笛聲不斷,迷迷糊糊起來以為是**了,等了半天也沒見逃跑的日本人,遂決定躺下伴著警笛聲繼續睡。第二天知道是什麼殺人事件。‍‍

5樓:小李講情感

在火車上,買的坐票,乙個晚上。有個中年婦女做了乙個男生的位置,男生過來了之後說這是他的位置,反正那個女的不起來,最後說了句我感冒了。那個男的挺無奈的,一晚上啊,誰也不願意站。

6樓:峰佘無敵

還記得我前幾天去水上樂園玩,結果剛下水就開始下暴雨,電閃雷鳴,所有設施都關了,我就默默的欣賞了乙個多小時的雨景!

7樓:求註冊

我自己去香港旅行,跟著google 地圖走,結果差點走出關,然後被五個彪形大漢圍起來拖到警察局裡,整整教育了兩個小時才把我放出來,我一看google地圖還讓我往關外走,並且顯示這條路在香港境內。

8樓:以心

和別人一起去,那個時候是兩個家庭勉強湊合在一起。我覺得學歷不能代表素質高低嘍,學歷高的人也可以很沒有素質。那個時候我們幫那個家庭的小孩子夾東西,然而,一句謝謝也沒有,還說他想吃的不是那一盤,總之氣氛一度尷尬。

9樓:拿杯底

一位導遊帶領參觀團參觀博物館時說:「這個玻璃盒子裡的化石已經有兩百萬零九年的歷史了。」有乙個人很讚賞地問道:

「你怎麼能如此精確地說出它的年代呢?」「這很簡單,」那個導遊回答說:「我在這裡工作了九年。

我剛來時,它已有兩百萬年的歷史。」

10樓:辰星

大學跟閨密一起返校回京。在榆次上車,我倆都是有座位的。馬上都要開車了,但是上車以後,發現有個老頭坐著我的座位,我倆就乙個勁兒跟老頭說這是我們的座位,麻煩他出來一下。

老頭一直說是自己的。後來叫來乘警,座位確實沒錯,車錯了,他的車是對面那個相反方向的。

說出自己的故事,你在旅行中遇到過哪些奇葩與幸運的事情?

11樓:三月懶喵

去麗江旅行第一次去沒有經驗就報了個跟團遊,旅遊團遊中巴車,我是最後上車的,上車之後發現滿車都是老年人,原來是我報的團臨時給我拼的,結果就尷尬了,滿車的大爺大媽就我乙個年輕人,到了景點,我就成了專業拍照的了,都是讓我幫忙拍照,我還不好意思拒絕,只能默默的配合。

就這樣上午過了兩個景點都是幫著別人拍照,到中午的時候吃飯是旅行團提供的**,十個人乙個桌子,我坐在角落裡不看看飯菜不太想吃,就沒怎麼吃,然後有的阿姨就開始給我夾菜,告訴我要多吃點,說旅行團都是這樣的飯,要多吃點,要不下午沒體力。把菜裡不多的肉還給我夾,讓我吃,有的菜離我比較遠也會問我喜歡不喜歡吃,然後給我,當時就感覺心裡暖暖的,被人照顧的感覺也很好,阿姨們也很親切,上午的沮喪心情一下就沒了,覺得遇到這些老年人一起旅遊也很幸運。像家人一樣的溫暖。

自己乙個人的旅行像是一家人的旅行一樣,會仔細的聽聽老人的建議,也會照顧他們,很開心的一起去看風景。

12樓:

我在旅遊的過程中遇最奇葩的就是路程中遇到乙個老人,如果司機不給過路費他就不給過這讓我感到非常奇葩。

13樓:海綿擠出水

去北京玩坐公交坐反了,車上只有我乙個人,而且是大晚上,然後熱心的公交司機把我送回來了。

14樓:

當時跟團遊,團內基本都是成群結隊,就自己是單獨的乙個人,坐纜車害怕,不敢看,幸運的是周圍同行人讓我坐他們中間並不斷開導我,十分幸運。

15樓:風肖肖兮易水寒

我記得有一次是去北京的銅鑼古巷,然後突然遇到了乙個路邊表演的人,然後拉著我和他一起進行表演,當時非常的尷尬,但是也跳了起來,最後他給了我乙個大的擁抱和乙份禮物,感覺非常的好玩,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16樓:林夕

我遇見了乙個跟團的驢友他因為上廁所時間過久,這樣的一件事情而導致自己的團隊已經出發了,他還沒有上車,讓我感覺特別的奇葩搞笑。

17樓:叫我

我是非常相信善良的人始終存在的,所以在旅行的過程當中有一次我的整理物件丟了,然後向我的同夥進行求助,他幫助了我。

18樓:某呆靜啊

來西安坐公交車上發現沒有零錢身旁的阿姨幫我付了,並對我說歡迎來西安,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西安。

19樓:阿爾法小貓貓

旅行過程中遇到過最幸運的事就是我們的航班了,因為我們的航班剛走了天氣就發生了反轉,後面航班都延誤了。

20樓:枝紫鮃

那是去湘西旅遊,那邊的小數名族很好客又美,我在那邊呆了半個月,一直拿他開玩笑,後期慢慢城了我女朋友。

你在旅遊途中,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有哪些?

21樓:縱橫三千年

旅途中最奇葩的事之三是坐在火車上,有個對面的乘客,我們不是一路的,他是半路上車的,但是一上車他就一見如故的聊了起來,接下裡的路程裡,他看到我桌上放的零食,問也不問的就拿起來自己開啟吃了,正要說他,他還埋怨我的零食不好吃,之後他逮誰就像很久沒說過話一樣一頓亂聊,各種佔小便宜,最尷尬的是他還問人家要指甲刀旁若無人的剪起了指甲,指甲好一頓亂飛。

22樓:

我在旅遊過程中見過最奇葩的就是在旅行過程中一直堵車的。

23樓:可噠噠噠噠鴨

見過最奇葩的就是在火車上,乙個帶著小孩的老人和另乙個年輕人換臥鋪位置,年輕人不樂意,老人就破口大罵,說現在年輕人不知道這個尊老愛幼,年輕人很無奈,最後叫了乘務來處理。

24樓:換個角度

應該就是堵車吧,在旅遊中堵車是最不能接受的

25樓:丸子

最奇葩的就是十月十月一出去旅行堵車吧。然後回來的時候還是堵車了。

26樓:那白給嘛

就是在跟當地人進行對話的時候,聽不懂當地口音。

27樓:談笑說歷史

國慶放假旅遊,從10月1堵到10月7,一直在路上。

28樓:不可以

不認識的人跟我借錢說沒錢回家,而我還傻不愣登的借了他。

29樓:honey楠我

就是在外面的時候,別人總以為我是四川人,我明明是個陝西人,可能是因為口音像吧。

旅途中,你曾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旅遊時很多人都會選擇坐火車,你在坐火車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30樓:等等文化

坐火車是一種比較經濟的出行方式,不僅僅可以按時的到達目的地,還能夠欣賞沿途的風景。也許會碰到一些比較有趣的人,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在坐火車的過程當中也會遇到一些較為奇葩的乘客,他們也會做出一些比較奇葩的舉動。

第一件比較奇葩的事情就是某些乘客太過於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其他乘客的感受。因為在一節車廂當中乘客們都是在固定的時間睡覺和休息的,這個時候乘客也都會安靜下來,車廂的燈也都會熄滅,以此來保證乘客們的充足睡眠。

但是在這時候也有一些乘客並不遵守這樣的規則,在12點或者凌晨的時候仍然在自顧自的做自己的事情。比如看電視劇集,但是不使用耳機,而是將音量外放,並且這樣的音量也會影響到其他乘客的睡眠。

第二件比較奇葩的事情是一家三口,但是他們所購買的車票的位置並沒有在一起。本來火車的車廂作為乙個公共場合,乘客們應該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有打擾到其他的乘客。但是這一家三口由於分布在車廂的不同地方,他們交流全程是扯著嗓子大吼。

在這個過程中,也會給其他的乘客造成許多的困擾。其實有事情也應該走進他們的座位,然後用正常的音量說話,而不是大吼大叫。

對於火車車廂這樣的公共場合,乘客們也應該在這裡遵守基本的規律,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也應該考慮到其他乘客的感受。

31樓:密諾娃

曾經坐火車硬座,旁邊一老太太說,姑娘給我讓個坐唄

32樓:尛拾憶

坐火車沒有遇到什麼奇葩的事情,因為上火車就容易困就睡覺了。

33樓:沐丶

坐火車遇到過陌生人讓我喝酒,我當時就拒絕了,心裡很害怕。

3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車箱全是新疆人,一度自己認為自己坐錯了車。

35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最奇葩的應該是遇到乙個民謠歌手然後一起在火車上唱歌吧。

36樓:可噠噠噠噠鴨

對面大媽一路上特吵,說了也不聽,讓人很煩躁。

37樓:匿名使用者

硬座睡在座位底下。還有坐火車時特有的味道。

38樓:小軒在不在吖

沒有做過火車,只做過高鐵和飛機,也沒什麼趣事,就是睡覺。

旅行中總是充滿了未知的樂趣,你旅行中遇到過最奇葩的樂趣是什麼?

39樓:

旅遊中最奇葩的樂趣就是認識了乙個當地的好朋友,和他交流非常的有意思。讓我也更加就了解當地文化了。

40樓:阿爾法小貓貓

旅途中我遇到最奇葩的樂趣就是坐過站了。當時我是比較的著急,就專門找工作人員反映這個問題,然後他們就給我安排了最近的一趟高鐵把我送回去了。

41樓:林夕

我在旅行中遇到過最奇葩的樂趣,就是我們在坐高鐵的時候,每一次上車都會特別巧碰遇見朋友。這個人和我非常的熟,我們也不知道**來這麼巧的緣分,每次都能碰見他。

42樓:風肖肖兮易水寒

坐泰國的城際大巴睡著了,一直睡到終點,司機也沒發現我,最後我叫警察救我出來的。

43樓:海綿擠出水

旅行中遇到最奇葩並且有趣的事情就是把乙個陌生人當成我的朋友坐上了同一輛車,這個經歷讓我感到十分有趣並且奇葩。

44樓:某呆靜啊

我在去北京的銅鑼古巷的時候,在街上走著走著,突然就發現了乙個擼貓咖啡廳,可以去裡面點一些東西,然後一邊擼貓一邊休息,看著很多貓在桌子上的憨厚行為,感覺非常的好笑。

45樓:叫我

在我旅行的過程當中,我和我的驢友,我們兩個一起在夜遊雲台山的時候,因為光線太過昏暗,所以走丟了。

旅遊走玻璃棧道嚇到尿失禁,旅遊中你還有過哪些奇葩經歷?

46樓:我愛度桑

我曾經在丹東的鳳凰山,第一次走玻璃棧道的時候,自己也是嚇得夠嗆,因為我本身就有恐高症,去之前我也根本不知道那裡有高空玻璃棧道,雖然說沒有嚇到大小便失禁,但是自己腿軟的也是走不動路。

我當天記得看到最誇張的,由幾個人抬著乙個大老爺們兒放在了橋的中間。毫不誇張的說,當時的那位中年男士已經徹徹底底嚇哭了。有很多人覺得我們中國人的素質比較低,尤其是在外面旅遊的時候,總是做出一些讓人丟臉的事情。

其實我們需要承認我們素質低,但是我們已經在逐漸的轉變。

我記得有一次在長城旅遊的時候,我親眼見到乙個歐洲的遊客站在城牆的上面。首先來說,這是乙個非常危險的行為,其實這也是對一種文物的不尊重。當時我就果斷的對她進行了男主。

其實我心裡邊還是有一點害怕的,畢竟他長的體格那麼大,但是我們有理,我們什麼也不怕。

我直接走過去勸阻他下來,當時他的反應有一點驚,訝然後便不好意思地從上面蹦下來,乙個勁兒的道歉,我也很有禮貌的和她微微一笑。其實我們作為乙個遊客走出去的時候,不單單代表著我們自己,也代表了我們整個國家。我相信所有的國人都明白這件事情,所以我們要加強自身的素質,不要讓外國人瞧不起,但是我們可以瞧不起他們。

47樓:的法國人

只是知道有些嚇得趴在地上不走了,沒見過他奇葩的事情了。

在外國旅遊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去美國待了乙個月,有一天我在美國的街頭碰到了乙個老外,他就抓著我的手,一直跟我嘰裡呱啦說了一通我聽不懂的語言,事後我找人翻譯是說他一直在誇我,實在是長的太漂亮了,我就感覺實在是太有趣了。安能辨我是好壞之假警察事件。假警察在義大利西班牙以及法國哪哪都是,主要是以檢視護照證件為由偷換或明搶護照,...

你在高中軍訓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記得高中時有一同學不會走正步,邁左腿伸左手,邁右腿伸右手,笑死了。教官還特意讓他當眾出來踢正步給大家看,自己也在旁邊笑。哈哈哈!最痛苦的事情是下蹲保持姿勢10分鐘,有乙個人動加一分鐘,最後保持了30分鐘,軍訓兩周,第二週每天就是這樣度過的,生不如死!軍訓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時常有有趣的事情發生,晚...

你開順風車時遇到過什麼奇葩乘客

我做順風車遇到最奇葩的乘客應該就是一坐上來就說自己的車環境不好咯舒適度不高咯就覺得很反感。我開順風車時遇到過的奇葩乘客,就是一直在車上吸菸,讓他扔掉還不扔。我接了乙個女學生,大約20歲。他約的是上午十點。我九點五十分到,打她 還迷迷糊糊的在睡覺說我不是約的十點嗎。之後我隔十幾分鐘打他 總共打了3次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