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時,遇到過讓你氣憤的事情有哪些

2022-01-07 07:40:33 字數 2433 閱讀 4701

1樓:向向桃

廚房貼磚,純白的瓷磚,弄了個亮瞎眼的金屬銀陽角線,設計師告說這是當今潮流,時尚,專案經理說,這是高質量,安全,環保。家裡北歐風,以全白色與原木色為主。

2樓:辰星

當年,有個業主見過一家裝飾公司給人家裝房子,不知怎的,鋪水管的工人把前面裝的電線給挖斷了,後來鋪電線來維修時又把前面鋪的水管弄破了,倆工人打起來了。

3樓:猴31263遺沿

在實體店遇的情況。非常操蛋。先付了500定金,沒注意到定金單上寫一旦測量後定金不予退還。

對方上門測量後說情況特殊做不了,人的第一反應就是那就退定金。對方:對不起已經測量過了不退定金,最多退200。

然後說不退就投訴他。店家:你要投訴我們一分不退。

4樓:小皓粉絲團

最讓業主氣氛的事首當其衝就是中途加價了,今天電線不夠,明天膩子用完了,這裡**不含,那裡要加地梁,總之就是各種套路讓你加錢,業主怎麼能不惱火!

5樓:筱磊

拖延工期了,尤其是對於那些注重風水的業主來說,一而再,再而三的住不了新房,錯過了良辰吉日,耽誤的可是大事,甚至是一生的命運!

6樓:蔣又綠

施工中自家裝修出現問題給鄰居造成損失的。比如自家衛生間防水沒做好漏了,樓下是毛坯還好,若是已經入住了,那損失可就大了。

7樓:娘37444酒秤

都說承重牆不能拆,可是包工頭說可以,而且其他人都拆了,去看時發現他們拆了1.8公尺寬的承重牆。

8樓:知04092箍仙

施工質量差,現在的資訊傳遞非常方便,業主都會在群裡交流裝修心得,互相串門,看到自家工地一團糟的時候,頓時火冒三丈,可又無可奈何!當然,也有些業主會叫停工,重新找一家公司來做。

9樓:回憶

裝修的時候把合同寫死了,只允許5%的誤差,把裝修隊得罪了,比如:電線寫了800公尺,實際需要1000公尺。最後裝修就停在了那,允許加錢了才會裝修。

10樓:知44315聳耙

獨立設計師和設計工作室不接小活,市場上所謂的設計師其實也就是銷售,cad還沒自己畫的6,都不知道去**找靠譜的設計。

必須要注意的新房裝修忌諱有哪些

11樓:暴莉赧幻楓

房子裝修很多人還是注重風水知識的,所以我們地裝修時要了解新房裝修禁忌,房子是人們的依賴,更是溫暖的避風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環境能夠達到滿分,但滿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裝修得好、室內配飾,還需要把風水與裝飾布局結合起來才行。那麼新房裝修注意事項有哪些?

新房裝修風水禁忌事項之臥室門:

臥室門不可直對著廚房門、衛浴間、儲藏室門,廚房和廁所都是濁氣產生之地,臥室如果長期相對就會受濁氣所沖。

新房裝修風水禁忌事項之床:

床的擺放位置床頭不能朝西,因為地球是由東轉向西的,頭若朝西,睡眠較不安穩;床不能對著鏡子,因為人在半清醒之間,容易被鏡中影像嚇到;床水能揹著門,這樣會讓人毫無完全感,也影響休息。

新房裝修風水禁忌事項之光線:

臥室之中光線都不宜太強,因床是靜息之所,強光易使心境不寧,可以裝上窗簾以降低整個空間的光線;但在客廳空間的光線則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廳能帶來家運旺盛,反之,則可能會導致財運中斷。

新房裝修風水禁忌事項之玄關:

玄關之處猶如人體的咽喉,其風水作用十分的重要。

新房裝修風水禁忌事項之吊頂:

客廳裝修要注意,橫樑壓頂是大忌,吊頂裝修要注意。現在多數裝修都會吊頂,但是吊頂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做過多繁雜的裝飾,因為現在的房子層高本來就矮,要是吊頂在做得複雜就顯得壓抑,人長居於此也會覺得不舒服。而層高矮了不宜藏風聚氣。

財氣留不住,濁氣出不去。

新房裝修風水禁忌事項之餐廳:

餐桌正對大門容易漏財,所以餐桌放置方位要注意,住宅風水學講究「喜迴旋忌直衝」,如有犯沖便會導致住戶的元氣易洩,風水因而大受影響。

關於新房裝修禁忌就介紹到這,在我們裝修時要注意不要去範這些錯誤就可以了,總的來說,對於新房裝修風水禁忌事項還有很多,中國傳統的風水至今流傳幾千年,但也並非人們想象中的那麼神秘莫測,也許你的乙個舉手之勞就可以改變全家人的健康與財運。

1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從客廳裝修風水

到臥室裝修風水、再到衛生間裝修風水等;都有禁忌,都要注意。 在這裡簡單的說一下客廳裝修的風水禁忌,希望對你有幫助;1,客廳入戶門不宜直對臥室、廁所門;最好在玄關處有裝飾設定,如鞋櫃等。2,客廳不適宜陰暗,首先在客廳採光方面要充足;其次是在客廳裝飾色調上忌整體太深暗的顏色3,客廳天花頂上忌有橫樑跨越,尤其是在沙發正上方;如有,最好用吊頂裝飾一番。

這會影響運勢。4,客廳之間不宜設有過道線;否則會影響到主人的事業以及人際關係。5,客廳不宜有太多的裝飾,雜物忌多;會影響主人健康6,客廳對角線不適宜掛鏡子,會阻礙家人的運勢。

7,客廳不宜掛猛獸或者殘敗景象的字畫,會給家人帶來禍害。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裝修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情,你在裝修時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情

在裝修的一定要提前規劃好。不相信自己的可以找別人幫忙看一下。不懂的東西,盡量找懂得人商量一下。說到新房子裝修,那可是一件十分讓人頭大的事情,同樣也是一件特別繁瑣的事情。不僅要經常跑建材市場,而且不小心就會上當受騙。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說一說裝修中的那些尷尬的事兒吧!首先說一些裝修的風格設計吧。很多人都喜...

身為肌肉男你遇到過哪些讓你無語的事情

醬缸人 別人 你肌肉這麼多,我打你一拳會不會痛哦?我 還好,應該你會更痛一些。敢情我練肌肉是給你們這些人當免費沙包的是嗎? 用心去愛高 網上買衣服,我182買195的居然有點緊,只能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