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期你遇到過哪些痛心的經歷

2022-11-04 18:30:03 字數 899 閱讀 3995

1樓:是好好人呀

1、打噴嚏的時候漏尿

2、吃胖了,而且再也減不下來

生孩子實在是太痛苦了,廣大男同胞要好好愛自己的媳婦啊。

2樓:路的第一天

懷孕的時候物件還跟我吵架,讓我的心情非常不好,會影響孩子的發育,感覺真的很無語。

3樓:雙魚呂晶呀

孕期最痛心的事情,重男輕女思想嚴重的公公堅信酸兒辣女,吃什麼飯都讓我沾著醋吃,只要在菜裡放一點辣椒就往死裡罵我,老公又不在家護著我,日子真的難熬的想離家出走。

4樓:鳳燕

剛懷孕前期天天嘔吐,白天就沒事好好的,一到五,六點或者晚上就開始嘔吐,吐到黃疸水都出來,去吊點滴到半夜才回家。

5樓:帳號已登出

懷孕了想出去逛街,但是肚子太大了走路很累,坐車的時候擔心別人不給讓座摔倒,逛街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都穿不進去。

6樓:戀綸vs布草

產檢老公不陪著,反胃噁心婆婆說我矯情事兒多,所以孩子生下來之後果斷離婚了。

7樓:石川學長

懷孕的時候老公一直沉迷於打遊戲,經常都不陪我,讓我感覺非常的心痛,無依無靠,

8樓:也顧也

就是自己身心疲憊,孩子還得自己照顧,老公不理解自己,婆婆不愛自己,就感覺心裡很委屈,很難過,想解脫。

9樓:曲奇小餅乾吶

懷孕的時候孕吐反應特別強烈,想吃東西又吃不下,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受。

10樓:逆天進行中

懷孕六七個月了,還要挺著肚子去給家裡人做飯,而且家務活兒都沒有耽誤幹。

分享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

小時候,大概讀四五年的樣子,放學回家,由於貪玩,玩晚了。天色漸黑,背後一直有乙個聲音跟著,停下來後,還是會聽見,隱隱約約的。一直跟著,不緊不慢。當時嚇得不敢出聲,一路飛奔回家。也不敢跟大人說。怕別人笑話。上二年級的時候,夢到自己在班上搞衛生,和別的男生嬉笑打鬧摔在花池裡了,摔的膝蓋都破了,第二天真的...

你遇到過哪些非人的教官?

雖然對於這些非人類的教官自己是非常生氣的太多,可是我心裡也很明白,他們在嚴格要求我們的同時嚴格要求自己,所以他們才是最厲害的一種人類,我們應該對他們表示一種崇敬。遇到過的一些非常嚴格的教官,他們甚至於比正常人還要嚴格,他們已經超過了我們正常人能夠承受的範圍,所以我覺得他們特別的帥氣,特別的雷厲風行。...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