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學生的中秋節的廣播稿,關於小學生的播音稿

2022-10-31 16:05:05 字數 1800 閱讀 4031

1樓:

開始:「心聲」廣播站現在開始廣播,歡迎老師、同學們收聽。

中秋月圓,北中情緣。在特殊的日子裡,北臧村中學的全體師生,匯聚在美麗的校園,沐浴著暖暖的陽光,沉浸在濃濃的情意之中。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景色迷人的中秋夜晚,自然牽動著的血肉親情。中秋的月最美,是那樣詩情畫意;中秋的月最柔,是那樣柔情似水;中秋的月最明,是那樣如水似鏡。

中秋節是人的團圓節,每到天,許多遠離家鄉的遊子,紛紛趕回家中,與父母親友歡聚一堂、把酒言歡。

從四面八方來到北中,從陌生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又從相知到相親。感情的昇華,使對學校,對的老師,對的同學更是難捨難分。一聲聲「老師好」「同學好」溫暖著每個人的心房。

就讓抒不盡、道不完的情懷融進濃濃的月光裡、祝福中、歌聲中!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衷心祝願你們中秋快樂,萬事如意!

下面就把這首阿牛演唱的歌曲《北京的月亮》送給所老師和同學們。

結束:本次播音到此結束,老師、同學們再見!

中秋節廣播稿

2樓: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這天是月亮最圓的一天。

我望著月亮,月亮如出水蓮花般透白、清新,特別好看,好像廣寒天子深情地俯視人間,又像是洗過澡似的。我一邊吃著梨子,一邊仰望月亮。我覺得今夜的月兒特別美麗,吸引住了無數人美麗的遐想;我覺得今夜的月兒特別多情,瀉一片銀灰飛遍五湖四海,撒一把金黃溫暖天下人間;我覺得今天的月兒特別明亮,像一枚放大的奧運金牌掛在天空。

我看呀,看呀,眼睛完全被那美麗而明亮的月光迷住了。月亮照耀著大地,我彷彿看見廣寒仙子抱著玉兔,站在桂樹旁,不斷揮舞著衣袖,把冰清玉潔的月光和芬芳撲鼻的桂花散落人間。我彷彿看見廣寒天子在凌霄寶殿裡為玉皇大帝翩翩起舞,玉兔在旁邊不停地搗藥。

我想起了一首學過的詩《古郎月行》,「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仙人垂兩足,桂樹何團圓。

白兔搗藥成,問言與誰餐?」

我愛月亮,我更愛那中秋十五美麗的月亮。aqui te amo。

3樓:泜水布衣

應該是關於中秋節內容的。比如,可以給大家分享一下中秋的來歷,還可以說一下全國各地中秋節的民俗,也可以播出一些觀眾的文學作品或者著名的文學作品,兒歌、古詩、散文等,還可以整理一下關於中秋的趣事,等等,都是較好的內容

4樓:

中秋節廣播稿子內容就與節日有關係,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象徵著團圓。全家人聚在一起喝酒賞月,吃月餅。月餅是圓形象徵著闔家團團圓圓。

每逢佳節倍思親,千里共嬋娟等詩句。增強自己發言稿的文學性。

5樓:我最帥哈吊

hdghshdgdhhshdyshsgdghshdxhx

請以傳承文化,共度中秋為題目寫一篇200到300字的廣播稿 50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和煦的秋風吹拂著我們的面龐,明媚的九月讓人神暢,而乙個安全文明的校園更會讓我們舒心。 今天,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就交通、學習活動、飲食衛生等方面的安全事項向大家提出如下建議:

(1)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左右看。年齡不足12周歲的學生一律不得騎車。騎車的同學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主動避讓機動車輛,謹防意外事故發生

7樓:小士多啤梨

誰能給我說廣播稿可以在那裡能找到?謝謝!

關於小學生的播音稿

小學生的廣播稿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可苦可樂,姐弟靜默哦哦。哦明敏明民

關於愛國的廣播稿到,關於愛國的廣播稿50字到

提供一些運動會加油稿件 你可以自己選擇你心儀的 致長跑運動員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 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 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

中秋紅旗的做法,小學生中秋節國旗下演講稿

你如果想要做中秋紅旗,那麼你可以直接剪一塊紅色的布,正紅的是最好的,然後把一些關於中秋的元素,比如說月餅或者是月亮繡到上面。國旗國慶外中秋節春節能掛嗎?國旗國慶中秋春節也能掛,因為我們小區這兩天就掛有國旗了,非常漂亮。郭慶國旗能掛的也回不去過,以後他不會在的。都能掛的,只要你是乙個愛國者,什麼節日都...

關於運動會的廣播稿(左右),關於運動會的廣播稿(200字左右)

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風行天下 你沒有忘記,把閃亮的青春飛揚,你沒有忘記,把身姿馳向勝利的方向,風一樣的馳騁,風一樣的縱橫,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