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地鐵上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情,大學生初入職場,你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兒?

2021-06-10 22:51:14 字數 5708 閱讀 96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在地鐵上遇到過這些尷尬的事情。說擠地鐵的尷尬無非是擠錯了地方,看錯了地方,踩錯了地方...

那真的很痛苦臉紅。心跳加快。

有一次,當我在工作的時候,很少有人從我的車站上來,所以我就找了個地方讀**。然而,下一站擠滿了人。一個人不小心失去了重心,後退了一步。

結果,我踩到了別人的腳。回頭看,她是個女孩。她仍然穿著露趾涼鞋,她覺得一定很痛。

如果是男人,我什麼也感覺不到。因為是個女人,我一路上對她感覺太多了。結果,當我心不在焉的時候,我下車的時候又踩了她一腳。

這真的很尷尬,我想請她吃頓飯來彌補。

我不知道你擠進地鐵時是否突然開車。有一段時間,你很難擠進地鐵。每個人都站不穩,突然開車。

我前面的一個女孩撲倒在我的懷裡。被陌生女人投入她的懷抱會很尷尬。關鍵是這個女人顯然比我大得多。

一位母親抱著小兒子,帶著兩個女兒來到即將關閉的鐵門前。因為害怕被夾到,她用手把兒子的頭護住。這使我對母親的愛印象深刻。

但門一關上。母親突然發現她的兩個女兒還在地鐵外面。

兩年前,一個工作日晚上的高峰是在西部體育路站,擠著地鐵從3號線開往番禺廣場。我前面的人都擠了起來,車裡沒有地方,所以我打算等下一次。在我身後,一個油膩膩的中年男人一直在推我。

他不停地責備我阻止他上車。所以我讓他先走,他擠了進去。因為他面前是一個女孩,所以他可能不會尷尬到擠在他面前,所以他轉身面對車門,後退。

這時,車關上了門,他的臉被門擋住了。所以我認為:在地鐵上遇到這些些尷尬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鐵上遇到的尷尬事情,那可是多了去了,因為每天上下班都要擠地鐵,所以能看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不同的事兒,有時候人太多了擠到了也挺尷尬的,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對年輕情侶在地鐵裡超級大聲的吵架,非常的尷尬。

那是一個非常炎熱的夏季,剛好是下班的高峰期,車門一開啟,兩個人就急匆匆地進來,因為正是人多的時候,所以兩個人也沒有辦法走到太裡面,於是就站在了我的身邊,本來我也沒有放多少心思在這兩人的上面,但這個男生說了一句話,就將我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那個男孩子用非常嚴厲的口吻和女生說“所以說為什麼不和我住在一起?我有哪一點不好麼?我平時對你多好啊,你都不出來和我住。

”,我一聽就上火了,合著這是男孩子想要姑娘跟他出來住啊!

幸好這個姑娘還是個火眼金睛的人,一點兒也沒有被這個男人動搖,所以還是義正言辭說“我說了不去就是不去。”,本來這兩個人只是用周邊人能聽到的聲音在說話,但沒想到過了幾句話,突然這個男生就開始衝女生吼叫了。

你不跟我出來住!是不是因為你之前有過男人!臭**!

”這個男孩子這麼一喊叫,我頓時覺得尷尬不已,不是替他尷尬,而是替這個女孩子尷尬,被自己的男朋友在公共場合這麼喊,被自己的男朋友不信任,得有多尷尬,但所幸女孩還是非常利索的,一句話也不理他,等下一站直接下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有人跟我穿一樣衣服的時候還是很尷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卡餘額不足出不去地鐵口了

5樓:矢澤叉原

和朋友走散了吧找不到了

6樓:溝端某泰

可能就是碰到了以前不喜歡的人

7樓:石橋童剝

我真的覺得還是很尷尬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經常坐地鐵的人一定會遇到很多尷尬的事情吧。

座標瀋陽。大約15年前,我媽媽和我打算去中街。在我和媽媽換到1號線後,我上了公共汽車。

嘿!找到了兩個座位。就像這樣:

嗯...然後我穿過人群坐下。只有在我穿過人群后,我才意識到...

舊熨斗夾在兩個座位之間...他的外表...有點酷!

這是瀋陽的夏普兄弟!他衣衫襤褸的乞丐的衣服上滿是泥濘的褲子。

他赤腳,鞋子整齊地放在地上。關鍵是他雙手握著一根1.2米長的木棒,拳頭粗細。

(我仍然不知道他是如何通過安全檢查的) 我說,難怪這兩個座位沒人坐,而且他們周圍還有這麼大的空間。然而,身高186,體重200斤,我能打敗他嗎?我只是隨便坐在他右邊,嘿!

你能做什麼?這時,夏普兄弟轉過頭,對我笑了笑。

出於禮貌,我靦腆地笑了笑。 犀利哥看到我對他微笑,他笑得更厲害了:呵呵呵呵。

與此同時,我開始嘲笑他:嘿,嘿,嘿,嘿,嘿,嘿。他看到我又笑了,笑得更大聲了:

哈哈哈。我更加震驚了。我抬頭看著周圍的乘客。

他們中的一些人拿出手機拍照,他們中的一些人私下裡感到很開心。我又看了看身邊的夏普兄弟…他仍然在微笑…我閉上了眼睛!一顆水平的心!

拍著我的大腿,我爆發出我一生中最張狂的笑聲:躺在水槽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

我突然做出反應...他害怕自己不是傻瓜...

詼諧的我看到了這種根據我周圍的人拿出可視**而發出的笑聲...有源源不斷的乘客從其他汽車上擠來看熱鬧...

我抬頭看著媽媽...她轉過頭,一臉不認識我...門剛剛開了...

我拉著母親一臉尷尬從人群中擠了出來...

所以我認為:經常坐地鐵的人一定會遇到很多尷尬的事情吧

大學生初入職場,你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兒?

9樓:測中測

1、過來人都說,面試穿正式點,讓人覺得應試者重視這事兒。於是,收到第一個面試通知版時,我

就精權挑細選花血本添置了一身很“正”的行頭,再拎上一種常見的公文包美美地去了。誰知道,剛到公司門口,就讓前臺小姐攔住了,二話不問上來就講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我們這裡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推銷!

請回吧!

2、沒啥面試經驗,都是踩著“麵霸”的經驗,狂讀一些“面經”,我自然也不例外。看著前輩總結的那些妙語連珠的面試技巧,感覺跟拿到武俠真經似的,連念帶背。面試官一套問題下來,全部流利作答。

本以為發揮出色,結果沒被錄用,面試官的理由是,“你是經常混場子的吧?從你的回答中,我們看不到一個畢業生該有的青澀!”“西西”:

聽人家說,面試的時間決定著面試的成敗,20分鐘內結束基本是走人,40分鐘表示可以複試,1個小時絕對有戲!按著這個潛規則,我耐心地陪一個“八婆”面試官聊了整整一下午。一會問對他們公司的第一感覺是什麼,一會又猜我是什麼血型、哪個星座……暈,她怎麼不去街頭算卦呢?

最讓我抓狂的是,在我耐心的陪聊下,那個“八婆”面試官第二天居然叫人打**過來:“經過我們的慎重考慮,覺得你不太適合我們公司。”可憐啊,我的那些耐心與唾沫!

10樓:養了啄木鳥的人

2023年剛開抄始幹銷售,剛來沒幾個月,正襲好趕上bai公司組織活

動,前幾名du可以去海南旅遊。然

zhi後我就朝著這dao個目標,用4個月的時間拼進了公司前8名,以一個新人的身份,跟著公司的top小隊去海南旅遊去了。

人生的第一次旅行就此,一路上充滿了各種新奇。但由於家裡條件不好,捨不得花錢,所以一路都比較節儉。

到了亞龍灣風景區(據說是非誠勿擾電影拍攝地),是一個集體的自費專案,說參加的每人交二百多塊錢吧(具體數字不記得了)。然後我就沒捨得報名。

結果整團的同事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報名,要在車上等他們逛完。

大家都勸我說一起去吧,越勸我就越不好意思,但又不捨得花錢(實際上身上沒帶多少錢,根本不夠去的)。當時的情景此身難忘。

後來一位銷冠級別的同事姐姐看出了什麼,硬是幫我出了錢,拉著我一起去了。

回到北京後,還了姐姐錢,自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可以活得體面一些。

現在每每想要放鬆偷懶的時候,都會想想那時的無奈與尷尬,就重新燃起了激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抱著一展才華,實現抱負的理想。可是

小李,把檔案復一下;

小李,接一下電專

話;小李,記得為什麼屬要打掃乾淨;

這些瑣事,讓我尷尬,讓我覺得,沒有希望。我的理想就是做好一個勤雜工。

但現實就是這樣,一切都得從小事開始。生活不僅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12樓:鈒懼搱灝忦煇

很膽小,不敢和領導見面,不敢在舞臺上發言。有一次,我們開例會,突然點到我了,讓我上去說總結,當時嚇的我,滿頭大汗,直打哆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入職場,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不能“學以致用”,從而導致人家嘲諷,引發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只要記住——少說話,多請教,放下虛榮心,尊重同事。

14樓:麗達

大學生剛入職場。其實存在著很多尷尬事。因為很多事情都不熟悉。剛出校門兒又沒有經驗。

比如很多工作不知道怎麼去做。

問。老員工,有些人又不能夠說的很清楚。不十分喜歡幫助年輕人。

工作無從著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尷尬的事但是沒有過,只不過剛入職場會有諸多的不適應。因為是剛從校園來到社會,這是兩個不同的範圍。

1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初入職場就像bai一隻無頭蒼蠅 盡做du一些雞毛蒜皮的小zhi事情 忽略了自己dao該朝哪個方向努力

專了 無比屬尷尬 和領導多溝通吧 同事認為馬屁精 和同事多溝通吧!又怕領導說不敬業 我也只能面對各色人等回以尷尬的一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到大學生扛杆進入工作中,他去過公司上班的話,肯定遇到麻煩事情幹開事情是特別多的,比如你來例的時候,這的滿褲兜是的話,那個是最尷尬的事,褲子全部溼了啊!讓公司的員工見到的話確實是最尷尬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笑了,我們哭了,我們抬頭仰望天空,數著星星還有幾顆。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老闆很不熱情,我就不怎麼喜歡老闆。可是,第二天,老闆突然對我很熱情,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尷尬。

20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認錯人 因為剛來 有些人尤其是領導都不認識 因此遇見的時候沒注意 最後造成了對方以為自己沒禮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具體應該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也是很多的人都十分關注的,所以說這些方面絕對是大家不可以忽視的一些方面了。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是不太熟悉工作模式,辛苦沒有用到正確的地方,慢慢適應就好些了!

23樓:拉風的笨笨來了

自己出入職場時最尷尬的事情是發現自己的工作和專業不對口,當初應聘時沒有搞清楚,現在已經工作有一段時間了事事不順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就是認錯人了,特別是把領導給認錯了。記得有次去找領導簽字,結果把兩個領導弄混了,結果把材料給他籤的時候,他一臉懵逼,聊了一會才發現弄錯了人,當時真的是臉紅到脖子根。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事情莫過於,學校學的東西和現實社會中遇到的不太一樣。想把學到的東西硬套到職場中去,結果可想而知,是非常尷尬的吶。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初入職場,一切全是生的,人也生環境也生事兒也生,自己眼中沒活,看到老員工幹著幹那,不停地忙活,所以自己就感到非常的尷尬

你在宿舍遇到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呢?

昨天中午自己在寢室閒著無聊 想放會歌聽 手機聲音小 聽著沒感覺 想把藍芽音箱連上,剛開啟音響它就說藍芽連線成功 我還想連得挺快都不用點選自動連線了,但是怎麼還是手機外放 音響沒聲呢,我就把音響的聲音加大了,結果音響裡面是小姐姐的呼喊聲音 嚇得我趕緊按了暫停鍵 一時慌了 這是什麼操作,看我手機藍芽並沒...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門口有一位老爺爺在那裡拉二胡,並且在前面放了一個碗,每拉完一首曲子,就會有人在碗裡放一些錢,這個時候我感覺到了社會的溫暖。我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情是有一次在一個大巴車上面,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認得路,後來拿了一個行李箱,那個司機就很直接的告訴我怎麼去走,在哪停。最暖心的事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