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非人的教官?

2023-04-19 23:20:03 字數 1018 閱讀 6974

1樓:c醬粉絲團

雖然對於這些非人類的教官自己是非常生氣的太多,可是我心裡也很明白,他們在嚴格要求我們的同時嚴格要求自己,所以他們才是最厲害的一種人類,我們應該對他們表示一種崇敬。

2樓:赫宰是我的

遇到過的一些非常嚴格的教官,他們甚至於比正常人還要嚴格,他們已經超過了我們正常人能夠承受的範圍,所以我覺得他們特別的帥氣,特別的雷厲風行。

3樓:影子

有一些非人的教官總是會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我們,他覺得這樣的做法會讓我們鍛鍊意志力,可是我並沒有覺得自己的意志力有多麼的增強,反而我覺得會影響我的身體健康。

4樓:小皓粉絲團

有一些飛人那個教官總是會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我們他覺得講的做法會讓我們鍛鍊意志力,可是我並沒有覺得自己的意志力有多麼的增強,反而我覺得會影響我的身體健康。

5樓:阿qi棄

對於這些非正常人類的教官,我們的態度肯定就是生氣的,因為我們在遇到這些教官之前生活的非常快樂,自從遇上了他們叫經歷非常嚴格的訓練,每天就像上刑一樣很難過。

6樓:曉淡

遇到過的教官基本上都是每天嚴格的要求自己,讓我們懷疑他們是否是乙個正常的人,像他們這種嚴格的訓練,正常人根本就是受不了的狀態,但是他們依舊堅持自己的方法。

7樓:強妍容

可能在教官的眼裡,我們只是普通的學員,他們甚至不會知道我們的名字是什麼,但是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深深地刻在了,我們的腦海裡他們總是那麼的嚴肅,讓我們覺得他們彷彿就不是乙個正常的人類。

8樓:達

教官總是在我們印象當中特別的黑暗,因為他們總是嚴厲到我們根本無法承受的地步,每一次在教官的眼中我們的姿勢總是不合格,並且我們需要做很多遍才可以。

9樓:柴公尺油生香

我遇到過的一些特別厲害的教官,他們總是會讓我們在太陽底下站軍姿,而且一站就站很長時間,站到腿都麻了,他們還是不會放過我們,教官真的是非常的嚴格。

分享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

小時候,大概讀四五年的樣子,放學回家,由於貪玩,玩晚了。天色漸黑,背後一直有乙個聲音跟著,停下來後,還是會聽見,隱隱約約的。一直跟著,不緊不慢。當時嚇得不敢出聲,一路飛奔回家。也不敢跟大人說。怕別人笑話。上二年級的時候,夢到自己在班上搞衛生,和別的男生嬉笑打鬧摔在花池裡了,摔的膝蓋都破了,第二天真的...

你遇到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應該就是六一兒童節的時候,我的父母給我買了乙個當時特別喜歡的芭比娃娃,當我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都震驚了,有點不敢相信我最喜歡的娃娃竟然就在我的面前,這件事情讓我特別感動。期末我熬通宵複習,寢室的同學都在抱怨自家男朋友早睡了的時候,我開網開啟qq他就他訊息過來了,我讓他早點睡,大概凌晨四點左右再開qq...

奇怪的感覺你有遇到過嗎,你有遇到過什麼很奇怪或巧合的事情嗎?說說有哪些?

當時你們在那種已經被大家塑造的假事實的環境下,已經對對方產生好感,只是就一層紙沒有捅破而已。你的離開和再回去關注她的去留問題,已經表明你心裡有點想去尋找那種假事實的感覺,她離開了你想再去聯絡,有進一步表明了你想找到她再期待和她發生點什麼。她沒有理你,你也沒有危機感,當聽到她已有男友的事實,你的期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