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在玩遊戲的生涯中,你遇到過哪些令人驚艷的操作吧

2022-02-24 05:01:23 字數 704 閱讀 2248

1樓:康小寧

《彩虹六號圍攻》的人物原型是我見到的最寫實的了,細節非常到位,驚得我說不出話來,記憶深刻,每當想起還是很留戀。

2樓:小美

有一次我在打匹配的,當中本來我就是乙個剛開始玩王者榮耀的新手。我家中單選擇了安琪拉這個英雄,她上來第一句話就是說了,沒事兒,我帶你們贏,我一看這傢伙好哇,碰見大神了。於是自己的警惕心也就放下了,你還別說,這中單玩的,也算是可以。

有單殺,有雙殺,不過,最讓我震驚的就是我們再一次開團的時候,這安琪拉直接反向釋放了乙個大招兒,我想你反向釋放就算了唄,你給他取消了呀,放別的技能啊。結果這位英雄好漢,她直接把大招全部釋放完畢之後坐著等死了,我實在是服了,居然真的有這種操作。

3樓:沉夜孤星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我家的射手選擇了魯班。從頭到尾這個魯班就是謎一樣的存在,跟團兒也不跟。團戰也不打,就是刷野刷野刷野,你說你一線上英雄也刷什麼野呢?

4樓:無翼天使

最震憾的是曾經看到乙個娜可露露,大半血的狀態,在衝我方水晶,我們有4個人在守,她一直在閃,我們四個在放技能,並且,四個人的操作都不算菜,她最後殘血跑出去了。然後我們隊友都沒去追她,默默打了個敬禮。

5樓:年79343詰娜

對我來說還是孤島危機系列吧,在原來那個被稱為顯示卡危機的年代,這個遊戲當時是重新整理了我對遊戲畫面的認識。

你在相親過程中遇到過什麼奇葩的人

你在相親過程中遇到過哪些奇葩?逗壹笑原創出品 遇到奇葩的確實有好幾個。第乙個老媽在所謂的相親群裡認識的,工作三年了。沒見面,聊了一段時間被我拉黑了。小兄弟月薪稅後4000,家裡在浦東有一套無房貸的兩室兩廳。上來第一句話問我 你 人?鄙人那時候才被老媽剛了一頓,心情正不好著呢。直接甩了句,不是上海人。...

你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什麼人

就是一個老大爺吧,在爬山的時候遇到的,他特別有趣,講了很多笑話,還讓我給他拍照。去泰國10天左右晒得和本地人差不多了,我跟朋友在曼谷街上溜達,啥也沒帶,被同胞當作泰國人用英文問路。之後我們跟他說我們也是中國人,他有點懵,非常有趣。我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牧師,他在旅遊的路上給我講了很多人生哲理,很...

在平時的生活中,你遇到過陌生人的幫助嗎

我遇到過很多陌生人的幫助,其中記憶深刻的一次就是騎單車從山坡上摔下來了,摔得很重,一個陌生的男士把我送到了媽媽的工廠裡,讓我很是感激。我接受過陌生人的幫助,有一次在路上走著走著流鼻血了,然後身上又沒有帶紙,是一個阿姨很熱情地給我紙,還幫我一起止住了血。來自陌生人的幫助,即使是一些很細微的事情,也會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