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高中軍訓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2022-11-04 23:50:01 字數 5946 閱讀 9831

1樓:酸酸

記得高中時有一同學不會走正步,邁左腿伸左手,邁右腿伸右手,笑死了。教官還特意讓他當眾出來踢正步給大家看,自己也在旁邊笑。哈哈哈!

最痛苦的事情是下蹲保持姿勢10分鐘,有乙個人動加一分鐘,最後保持了30分鐘,軍訓兩周,第二週每天就是這樣度過的,生不如死!

2樓:全能解答老師

軍訓的時候,雖然很累,但是時常有有趣的事情發生,晚上的時候,教官們會教我們唱軍歌,給我們講他們部隊的故事。

3樓:桃園結義

高中軍訓的時候教官示範向左轉,結果不知道轉身太快還是什麼原因在轉身的時候「啪」的一聲摔倒了,同學們都憋住不敢笑,結果教官自己卻笑了起來,於是整個班級都笑了起來,別的班也莫名其妙地跟著笑,最後整個操場都笑的前仰後合。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教官非常好玩,經常逗我們班的女孩子說她們該找像他一樣的男朋友,要不要考慮找他。

5樓:呂傲寒

高中軍訓我們教官早飯吃了十二個燒餅,結果撐得渾身難受,讓我們站了一天軍姿,自己在樹下捶了一天樹!

6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前幾天軍訓,輔導員強調宿舍衛生,說到襪子和鞋的事,導員就說:不要把鞋裝進襪子裡!全院沉默了幾秒爆發了一陣豬笑!

7樓:愈問其

沒有好的印象。鞋子每天都是溼的,那個教官規定我們踩溼草地,對那片草地產生陰影,現在幹了我也不去,任何活動都不想參加,若不是必要,這個學校都不想進去。

8樓:飛飛飛跑了

我們高中軍訓,站軍姿時,教官看著我們,別的班主任在樹蔭下聊天,而我們班主任在籃球架下打坐,而且一動不動。

9樓:辰星

高中軍訓時的教官很帥,記得隔壁班有個女生順拐,很嚴重的那種,糾正不過來,她承包了我們整個軍訓的笑點,是不是不太厚道,嘲笑同學。如今想想那時多麼的幼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同學是一順拐,走路特別好玩兒。軍訓的時候把教官氣了個半死。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時候軍訓我也覺得很有趣,主要是自己去跑步,去練單槓的時候,居然褲子破了。

12樓:生活小元

當時記得有乙個同學為了偷懶,然後就告訴教官說自己生病了,當時教官說到時給我看證明,結果那個同學又好了。

13樓:卞冰槐

我是北方人,高中軍訓時候的教官是南方人,每天最有趣的是事情就是和教官解釋方言表達的意思,我們是怎麼做到不用每天洗澡的。

14樓:

一起唱歌曲的時候會讓人覺得特別溫馨,感受到艱苦日子裡面的溫情。

你在軍訓中遇到過哪些搞笑的事情?

15樓:

記得在我大學時期的軍訓裡面,遇到了乙個好的教官,但是他會對我們時而嚴格時而放鬆。記得最搞笑的一次是他讓我們前排和後排的人面對面,然後不許笑,如果笑的那個人就要接受俯臥撐或者800公尺的處罰。有的人能堅持到最後,後來教官就來逗笑:

-d你。

16樓:諸葛凝絲

乙個朋友突然他叫了一聲,然後他就被叫出去了,被罰了四五十個,七八十個俯臥撐的樣子,而且還讓領導們徹底的記住了他,後來有什麼事情他都非常慘。

17樓:來抽

教官當時嗓子都啞了,還在那扯著嗓子吼,結果沒過兩天,他嗓子就真的腫了,然後喊不出來,只能吹那個口哨,然後打手勢讓我們看著他在那做動作。

18樓:羿悅安

最搞笑的事情莫過於是教官的哨聲了。有的喊一二一,有的喊有二一,還有的喊鴨兒呀。每次聽教官喊口號都可能會讓同學們忍不住的憋笑。

19樓:離59897鮮恃

我曾經在軍訓的時候穿衣服,只有脖子,沒有用紗巾圍上,結果每到晚上我脫掉衣服的時候都能看到脖子和後背的差別,乙個是黑的,乙個是白的。

20樓:暗受

我高中時沒有安排軍訓。不過當老師的時候,陪著班上的孩子軍訓過。搞笑的事情有一些,最近的,學生們和教官玩答題遊戲,乙個女生問男教官:

你上廁所時,發現沒帶紙,怎麼辦?教官毫不猶豫的答:我上小號不需要用紙!

女生囧,全班大笑。

21樓:猴49346謀訟

我想說我的乙個同學,因為剛上大學不太適應上下鋪的生活,睡覺時一腳踢在了牆上,腳趾甲踢掉了,然後就直接回家了,養了乙個多月才來,完美錯過了軍訓,很久以後我們高數老師和我們講,他有乙個特別的習慣,第一次上課前他必須看**記住每個人,但因為除了那個同學我們每個人都曬黑了,老師只能在記憶庫里搜尋到他乙個人的名字,所以第一節課只點了他乙個人回答問題,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

22樓:辰星

那時候軍訓我們班有乙個男生和教官勾肩搭背,稱兄道弟,場景詼諧搞笑,然後被我們笑,那男生就被罰俯臥撐,我們在那邊數,特別的搞笑。

23樓:很堅執

在一起走正步的時候,因為我走的比較慢,後面的同學就把我右腳的鞋子踩掉,我就脫離了隊伍。教官問我怎麼了,我如實回答。然後教官就跟我後面的那個同學說,你以為是採蘑菇呢?

24樓:戰歌

學生們和教官玩答題遊戲,乙個女生問男教官:你上廁所時,發現沒帶紙,怎麼辦?教官毫不猶豫的答:我上小號不需要用紙!女生囧,全班大笑。

你上學軍訓的時候遇到過什麼有趣的事麼?

25樓:沉迷光遇無法自拔的白煙

第一天軍訓,我滿滿信心的開始,然後練軍姿的時候,我暈倒了。據說當時老師們嚇了一跳

26樓:嘻嘻小龍女

大學軍訓,換了三個教官

第乙個,英姿颯爽的小姐姐,對我們超級好,晚上睡覺會查我們蓋沒蓋被子,有的同學不冷,就沒蓋被子,結果她把被子拆了給人家姑娘蓋上

然後我們都機智了,蓋被罩睡,這樣就不拆被子了第二個,大叔,帶別的班的,順便管一下我們

第三個炊事班的,溫和的小哥哥。上山拉練,每個班發西瓜,整個的那種,他去拿了乙個盆當案板,拿刀切。然後,盆裂了

27樓:兔兔圖

教官空手碎啤酒瓶碎磚頭,那個教官怕我們誤會酒瓶裡的是酒特意說了是水

28樓:至少我們還有夢

軍訓要踢正步,要喊一二一,一二一,喊著喊著變成了二一,全班都笑出聲了。最後我們被罰做青蛙跳,腿差點廢了,現在想想覺得挺傻的

29樓:平河

整理著裝,擺正帽子簷的時候大拇指直接戳到眼睛,當場捂住眼睛流淚

在外國旅遊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去美國待了乙個月,有一天我在美國的街頭碰到了乙個老外,他就抓著我的手,一直跟我嘰裡呱啦說了一通我聽不懂的語言,事後我找人翻譯是說他一直在誇我,實在是長的太漂亮了,我就感覺實在是太有趣了。安能辨我是好壞之假警察事件。假警察在義大利西班牙以及法國哪哪都是,主要是以檢視護照證件為由偷換或明搶護照,...

你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什麼人

就是一個老大爺吧,在爬山的時候遇到的,他特別有趣,講了很多笑話,還讓我給他拍照。去泰國10天左右晒得和本地人差不多了,我跟朋友在曼谷街上溜達,啥也沒帶,被同胞當作泰國人用英文問路。之後我們跟他說我們也是中國人,他有點懵,非常有趣。我在旅遊中遇到過最有趣的是牧師,他在旅遊的路上給我講了很多人生哲理,很...

你在旅遊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說出自己的故事,你在旅行中遇到過哪些奇葩與幸運的事情?

坐飛機糗事!一次中午做飛機去北京,走的急沒來的及吃午飯,心想著機場太貴,飛機上有。結果是春秋航空,壓根就沒有午餐提供。認命了,下飛機再吃吧,又尼瑪飛機晚點。凌晨到達北京,餓死一路。下飛機趕緊在找了牛肉麵館吃了碗麵。躲過了歐洲各種 最後卻在法蘭克福踩進了國人的坑里。故事說來話長,所以長話短說。最後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