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么專業好就業啊,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啊

2022-10-04 02:20:04 字數 855 閱讀 4028

1樓:帳號已登出

小朋友,就業不看專業的,看的是能力,能力強,學物理化學核工程的都能進四大,能力不行什麼專業都有垃圾找不到工作。 工作真的跟專業沒有一毛錢關係,學化學的能去菸草局能當教師能去製藥企業能去研究所,學會計能去多如牛毛的會計公司,只是這些能去的都是能力出眾的,無論各行各業,能力強的人都能走得開,所以你報專業,真的隨你便,理科專業隨便什麼,讀到博士或者出國讀phd回來都會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中高考已經相繼告一段落,對於很多落榜或者考試失利的同學們來說,學什麼技術好,適合幹什麼工作成了大家關心的話題。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受性別歧視的影響,女性的職場壓力越來越大,如何讓廣大女性求職者避開鋒芒,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小編在此為你支招,輕鬆快樂找到高薪工作。

眾所周知,女性在職場中散發著特有的女性魅力,尤其在一些特殊崗位上,女性有著優越男性的諸多優勢,從事西點烘焙與製作就是乙個例子。在美味的食品中,女性獨有的味覺以及情感的細膩加上親和力會被充分的挖掘出來並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西點行業是個舶來品,自來到中國便受到大眾的青睞,尤其是社會白領與兒童,更是對美味的西式糕點無法抵擋。再看看大中小城市中的西點咖啡屋,精緻的裝潢設計,奶香濃郁的麵包蛋糕,加上蛋糕師烘焙師神奇的烘焙技術,神秘的西點行業讓你不得不對它充滿無限的嚮往。

不單單是西點自身的魅力吸引著大眾,西點行業的從業待遇更是讓很多小白領羨慕不已,小編了解到,現在市場上有85%的烘焙行業用人單位,在企業建設方面專業人才短缺成為企業擴大與成長的瓶頸,很多用人單位也紛紛表示企業用人學歷已經不是唯一評判標準,更看重的是本身技能的掌握程度以及工作態度。

2013初高中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為你支招,學習西點,高薪就業贏未來,提公升自我魅力更精彩!

女生學什么專業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目前,金融業的平均工資是最高的 不同能力 不同學歷 不同畢業學校 不同專業的,起薪差別也很大 清華和上交大計算機碩士起薪普遍17萬 上交通大船舶碩士起薪也至少15萬以上 其他很多行業的工資水平也很高,得看你的能力 職位 經驗 學歷 資歷等 常見高薪行業 計算機 軟體工程 微電子 通訊 機械 自動化 ...

文科女生學什么專業好就業而且前景好

護理 商務英語 會計不錯。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