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么,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麼?

2022-10-04 02:20:02 字數 1027 閱讀 3672

1樓:汽車小靈童

好的修養可以給乙個人帶來很多東西,比如可以讓我得到很多人的賞識,也可以讓我更加的有禮貌,自己的朋友也會多起來,很多眼界好多人都可以看到我,並且願意和我交朋友,這個圈子就會大起來,未來的路就會好走一些

2樓:我是大神啦

帶來了朋友。因為我的優修養。讓我贏得了很多友誼。處的很好的朋友。

性格,一種穩重平和的性格。不驕不躁,待人平和。做人穩重

家庭,修養讓我贏得了美滿的家庭,和穩穩的幸福

3樓:烽火戲九月

修養給我帶來了很多好的教養,教會我臨危不懼,沉著冷靜,在大事面前保持乙個清醒的頭腦。

4樓:南方小潤

它讓我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做事情更加沉穩,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得到了更多人的尊重,同時也贏得了很多機會,慢慢變得更加的理智。

5樓:

做乙個有修養的人,身邊的朋友也多,都願意幫助你跟你交朋友,工作也好也順利,談的男朋友也是處處疼愛自己,談吐文雅,舉止淡雅

6樓:職場達人小晚

從小爸媽都管教很嚴厲,吃飯的時候不能吧唧嘴、別人幫助了自己一定要說謝謝、在排隊的時候一定不能插隊。很多這些小的細節就一直很注意,長大之後就一直被人誇很有禮貌有修養。其實在我的世界裡這些都是一些小事,而且已經養成了習慣。

但生活中的確細節能決定成敗。

7樓:匿名使用者

圈子吧,圈子又以人來組成。

當修養被圈子認同後,很多的機會自己就找上了門。期間認識了更多的高修養的人。

眼界也更加開闊了,思想也有了一定的昇華。

感覺離成功更近了。

8樓:

帶來了好評,與一些難得的工作與改變的機會!

9樓:

這個東西說起來很虛,但其實還是在生活中很有體現的。

有修養的人,不會隨意生氣,就算是生氣也是很講究方式,絕對不會破口大罵。

口才好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么影響,口才好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影響?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年代,人際溝通已經成為乙個人生活是否愉快 事業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無論在什麼場合下,口才好 善於溝通的人往往更受歡迎。良好的溝通能力。能使許多原來不相識的人攜手。也能使陌生人彼此了解,還能為人排解糾紛,清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醫治他人的創傷,使人生活得更愉快 更美好。在職場上,口才...

肥胖給你帶來了什麼痛苦

從小就胖,胖了20多年。最胖的時候130斤整個人圓滾滾的,身高才160釐公尺。在單位別人都不叫名字,直呼胖子23歲時懷孕了,整個孕期不太愛吃,到生產也才140不到。兒子生下就有8斤多。月子期間吃得都是高蛋白,雞蛋吃得最多了,一天10幾個。主食基本不吃。沒把腎吃壞算萬幸了,月子出來瘦了10幾斤,因為母...

說說慢跑給你帶來了什麼改變

慢跑一段時間後,發現膝蓋緊繃繃的,不知道什麼情況 跑步讓你的心臟得到鍛鍊,當它吸收和幫浦出血液時,它會變得更大更強,能夠增粗心臟周圍的肌纖維,增強心臟的博血能力。在我們跑步時,我們的大腦裡是一片空白的,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想一下今天應該做什麼工作,昨天做的工作又有什麼失誤,明天我們又該有什麼新的打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