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普渡大學留學生出勤率低被退學本科沒畢業怎么辦

2022-10-04 02:10:06 字數 585 閱讀 5215

1樓:星馬教育

解決辦法

一、本科沒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重新就讀本科院校。涉及到轉學分的問題,可能不會轉到比較好的院校就讀,並且時間成本也會付出很多。

解決辦法

二、本科沒畢業能夠直接申請碩士進行就讀。一般申請碩士是需要本科畢業,並且有一定學位,本科沒畢業也能申請碩士,是一種特殊申請。

解決辦法

三、辦留信或是可帶學位的,回國人員證明,證實自己留學生的身份,也是可行的一條路,並且回國找工作也是能順利入職的。

2樓:微12信

國外的院校寬進嚴出,每個院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是比較好的,所以卡畢業率的事情,還是時有發生。雖說對於整個學校來說,是比較正常的事情,但是對於學生本人來說,就是一件比較遺憾的事情。

如果本科沒畢業的話,說明自己的一切辛苦全部付諸東流,這是非常難以接受的事情,不過事情既然發生了, 我們都要坦然面對去接受,有以下三種解決辦法:

第一、本科沒畢業轉學或是轉專業重新就讀本科院校;

第二、本科沒畢業直接申請碩士就讀;

第三、本科沒畢業辦第三方的留信或是帶有學位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證實自己的留學生身份,是可行的方法。

美國東北大學留學生出勤率低沒畢業沒有學歷該怎麼辦才好

美國院校寬進嚴出,學生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導致無法畢業,比如gpa低 出勤率低 沒過等等,不過出國留學在外,總是想要有個學歷,如果後來沒有,對人的打擊往往是很大的,所以要找相應的解決辦法,有以下三種方法可供參考 第一 本科沒畢業繼續讀本科。涉及到轉專業或是轉院校的情況,可能還需要再讀兩年 或者三年...

澳洲昆士蘭大學本科留學生出勤率低被學校開除沒有畢業回國不能學

留學生在國外出勤率是需要達到80 如果低於要求就會被學校警告,在警告過後,如果還沒有提公升起來就會被開除。而留學生國外沒有畢業回國也不能學歷認證了,隨著留服對學歷認證的嚴格控制,凡是國外未畢業的在認證過程中遞交了虛假材料,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的黑名單,所以根據情況可以給到以下建議 1 本科沒...

澳洲留學生出勤率低被開除不能畢業怎麼辦

留學出勤不夠被開除沒有畢業。在國外留學出勤率很重要,是和你的簽證掛鉤的。美國留學被學校開除取消了i20,如果想繼續在美國學習需要盡快轉學拿到新的i20才行,不然就要在15天回國。但是沒有畢業回國以後也是很麻煩的,沒有學歷認證那也很是舉步維艱。你好,你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都是可以申訴的啊,你有嘗試申訴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