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工資高,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2023-03-01 11:00:03 字數 5781 閱讀 958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行業都適合女生,比如西餐、西點,很適合,女生能夠做得更加精緻,要學的話,可以在四川學習。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3樓:鄧鄧鄧

還要看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哦。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4樓:暴走妹

女生就業率最高的5大專業,只要大學認真學,工資比男生都高。

5樓:職場找老王

這是邏輯混亂,好的專業雖然會讓我們好找工作,但就業後的薪資水平卻要靠自己的能力來換取。好的專業、高的學歷只會提公升我們的起點,但無法決定我們的終點。

在我看來,有三個行業比較適合女生。會計專業,較真的說會計專業的工資並不高,但因為專業屬性較強,拿到了相應的證書之後不愁找工作,而且工作內容也比較輕鬆,適合女孩子;醫生專業,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抱怨醫護待遇差,但我身邊的幾個親戚家的女孩兒,畢業後進了南方的的一些私立醫院,月薪不過萬也差不多了,各方面待遇也還不錯,起碼比其他同齡選擇其他專業的人起點高很多;法律專業,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專業,如果能拿到律師資格證書,無論是給人家打工,還是自己開律師事務所,都是非常賺錢的。

但這只是我的推薦,自己是否也要反思下呢?自己是否適合這些專業?自己是否喜歡這些專業?

說句不客氣的話,自己的學習成績夠上這些學校麼?選專業肯定要選好的,但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乙個行業的薪資都不是固定的,如果自己能力出眾,加上一點好運氣,賺到比同齡人高的薪資還是很輕鬆的。

而且現在的時代發展這麼快,很多現在看似高薪、好就業的工作只是暫時的。當你自己畢業後,曾經的熱門可能也變成了冷門。像早些年的物流、超市管理、電商等專業,當年出現專業時的確很火,但等畢業之後發現,這行業已經趨於飽和了,雖然工作不算難找,但想要獲取高薪還是不太容易的。

所以,如果真的想要選擇乙份靠譜的專業,最好是從技術方面考慮,比如醫生、會計、老師、法律這些,還是比較適合女生的。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汽車人才逐漸吃香。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工資必定一路**。

想要快速就業,高薪就業,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7樓:孤狼

可以學的技術很多啊,看你喜歡那個方面的,學電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高大上,還工資高。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一門廚藝,我們這就有中餐、西點、西餐的培訓,在畢業時學校會推薦就業,不用擔心就業前景的問題。

11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1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學習美容美髮專業,就特別容易就業,而且工資也比較高,最主要的是也可以選擇創業。

1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得再好也還是得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14樓:暢斯伯

女生學習醫生,會計,老師,法律,市場營銷等專業,畢業都比較好就業。好專業雖然好找工作,但就業後的工資高低是靠個人能力決定的。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高護,會計,計算機等等,女生學習這些專業還是比較好的,就業率高,而且工資也很高,工作相比之下也比較輕鬆一些。

16樓:擺擺不會擺

我認為女生學習會計專業,畢業之後好就業,工資高,因為每個公司和單位都需要會計,只要做好了這份工作會有很不錯的收入。

17樓:我的事

女生學習教育專業好,適合女生畢業之後好就業、工資待遇有不錯。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20樓:北潯

從目前來看,女生可學的專業有網際網路運營、ui設計、網頁美工設計等,因為這些工作基本上都需要耐心,細心的人來做,這正是女生的乙個優點。

21樓:重慶新華小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22樓:景寄竹革鸞

汽修行業在汽車數量穩步增加的背景下稱的上是個穩定性十足的行業種類。

23樓:瀹団湗钀

女生可以學的技術很多,不要輕易的給自己設限,選擇乙個前景好有發展的技術最重要!

如果你對汽車有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其實女生學汽修在當下已不是乙個新鮮的話題,因為在汽修這一行,有越來越多的女生已加入了其中,而且事實證明女生學汽修是乙個很明智的選擇。

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工資高?

24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階段社會上招聘的大部分都是與網際網路有關的工作,工資待遇都不錯,基本都是在辦公室工作,建議學習平面設計,ui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設計師等等,未來的發展前景都很不錯。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7樓:徭潔

女孩子學財會或者是學醫學,工作比較好找,並且工資高,工作在室內,也不用拋頭露面,對於女生來說這是最好的選擇。不知你意下如何。

28樓:探索求知實踐真理

女生很多較好專業技能,最好還是自已喜歡,至於出來工作工資高,靠你運氣及適合單位。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30樓:小西湖

文秘。做老闆秘書,工資高。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

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麵包烘焙師月薪應該在4000元—5000元,隨著技能的提公升與工作經驗的增加,成為店長以上具有管理能力的從業西點烘焙師,月薪可以到達一萬元左右。西點行業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較少,回報大,創業的成功率較大。

33樓:琛易晨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乙個月就是兩、三萬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注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乙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3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你可以了解一下。

女生學什麼專業工資高體面?

35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其實現實社會的壓力要求女性必須經濟獨立,作為一名女孩子,在當今社會不僅怕嫁錯郎、更怕入錯行。那適合女生學的專業有哪些呢?哪些專業工資比較高呢?

時代在不斷發展,現在女生也可以通過學習技術,讓自己成為女王。初中或是高中畢業的女生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那就是選擇門檻低的餐飲行業,比如西點師。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3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營銷:

本專業全面培養為4s店、汽車公司、汽車銷售、汽車租賃等汽車服務行業的應用型人才。

歡迎來我校參觀。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以後工資高

1.注意學校的品牌和口碑。不管是買東西還是選學校,品牌都非常百重要,品牌是大家對這個學校的認可,如果這個學校的實力不行,它的品牌和口碑肯定是非常差的,因為很多人學不到自己想要學習的知識,度就會一致否定這個學校,它在行業內的口碑一定不行,交了錢還學不到東西,這樣的烘焙培訓學校一定不要去。2.注意學校的...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呢?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您好!女生可以學的專業比較多,像軌道交通,商務會計,新 等專業都可以的,具體的話建議您可以參考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未來規劃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問問學校職業規劃師也可以的。祝早日選好自己適合的專業哦。女生學烹飪專業比較好,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烹飪,烹飪行業薪資高 待遇好...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覺得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選擇專業還是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自己感興趣學的時候不枯燥也會更用心,也更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祝您順利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