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2021-03-25 04:27:32 字數 5258 閱讀 6674

1樓:校吧網路

初中畢業,大概15-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嚮往的工作生活。

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可以做久,存夠錢就去學你想學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當地有什麼相對發達的產業,比如有些地方是旅遊城市,那你可以學導遊,或者做嚮導,去旅遊公司找找工作,多積累做這方面的技能;當地是某些商品的盛產地,那你可以做這些商品的其中乙個環節,去那些公司或者商店從學徒做起,掌握這部分環節。當你沒有很好的選擇時,懂得跟隨大流是很重要的,而當地的發達產業,就是你可以選擇學習的技能之一。

如果當地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產業,那你就要選擇乙個門檻低,需求廣,市場高的專業了,在此,向你推薦一些學會了謀生沒問題的技能:

1.餐飲方面:酒店,飯店的廚房工,廚師,廚師助理,主要學習的是一些正宗菜系,從學徒做起;大排檔,早餐店,宵夜店的廚師,燒烤師,主要做粥粉面,點心,燒烤,煎炸類的早餐宵夜;酒店,麵包點的烘焙師,主要學習麵包,蛋糕的製作;小吃零食店,各種各樣的小吃零食。

餐飲方面門檻低,初中畢業也能好好學,而且可以學好,只要你肯做,就是太辛苦太累,怕你女孩子會受不了,特別是要從學徒做起,烘培方面可能會輕鬆一些,不過這些技能,只要你掌握了其中一項,基本就能在社會立足啦。

2.美容美髮行業:現在這年代,女人錢最好賺,做這個行業,養活自己還是很簡單的。

這個行業的門檻會高一點,可以先去做個培訓,學費應該不會很貴,也可以直接從學徒做起,收學徒的可能會少一些,然後需要一點審美技巧,也要會跟人溝通。

3.寵物行業:大城市的市場比較大,要求是不能害怕貓貓狗狗,可以從學徒做起。

4.如果對畫畫有興趣的,可以學美工啊,設計啊,發展前景會更廣。

....還有很多可以去學的技能,不過我不了解或者沒認識有誰在做,我就不說了

對於大部分中考落榜生而言,去讀2+3學校不失為乙個好的抉擇。既能學到實用的技術,也能拿到乙個含金量較高的學歷。不過在挑選2+3學校時就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

校巴寶有杭州口碑較好的大部分2+3學校資料,可供家長和學生在挑選學校時參考。其實對於你來說,就算是初中畢業,就算是年紀小,女孩,也有很多路可以走。最害怕的是,當有些人對著他們的小孩說:

你看***,就是因為不好好學習,高中都讀不上,初中畢業就要出來幹活!你不好好讀書以後就成她那樣。如果你聽到這些,一定不要跳進他們的坑里,努力走你選擇的道路,祝你一切安好!

2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1、服裝搭配師,大家都知道,現在人們生活條件日益提高,人們在衣食住行上所消費的錢財也是越來越多,特別是女性,在服裝搭配上尤為注意,也特別願意花費錢財或者時間精力去了解,尤其是現在借助網路平台發家致富的不在少數,有開**店鋪的,還有進行服裝搭配直播的,這些人多的話日收入上萬是不在話下的。/

2、外語翻譯,我國加入wto之後,越來越多的外企來中國發展,連旅遊行業都積極走向國外。小語種越來越熱門,如果主修英語專業的妹子們還能再精通1-2門小語種,比如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等,做個翻譯是個不錯的選擇。

3、醫護人員,雖然很多人吐槽醫院很累,但是公立醫院也屬於事業單位,待遇還是不錯的。就算剛進醫院沒有編制,但是有耐心多呆幾年,正式編制總會有的。

4、導遊,近年來隨著旅遊業的發展,導遊的需求不斷增加,而憑藉女性朋友們甜美的外表和聲音,女性撐起了導遊界大半片天。導遊工作雖然比較累,但是可以去很多好玩的地方,收入也還不錯。很多女生為了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多學一門外語也是非常棒。

/5、進入it行業,成為it人才,it行業一直是年輕人追捧的熱門行業,主要是工資高,工作體面,而且工作待遇好,女孩子進入it行業也是如今的大趨勢,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這個專業。

女生選擇專業的話取決於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安定的、多樣的、刺激的都是不一樣的選擇,但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乙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夥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4樓:校吧網路

女孩子適合的專業有很多這裡說兩個比較熱門的專業,校巴寶,幫你選擇好專業。

學前教育:學前教育是人生教育的基礎,是基礎教育的有機組成部分,它既為幼兒入小學做好準備,也為九年義務教育的實施奠定基礎。如今,教育資源競爭已經延伸到了學前教育領域,學前教育的專業人才在未來的需求將愈來愈大。

學前教育專業主要學習教育學和心理學等課程,當然,還有琴法、聲樂、舞蹈、美術、幼兒遊戲理論、幼兒園教育活動與指導、幼兒玩具設計與製作、幼兒**舞蹈創編與技法這些有趣的課程,從而系統掌握現代學前教育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畢業的學生主要到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學前教育行政工作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工作。如果你想永遠保持一顆快樂的「童心」,這個專業是不錯的選擇。

護理學:護理學專業是不能不提的適合女生的專業。隨著社會的進步與發展,患者的素質與層次也在不斷提高,患者需要專業知識與服務水平更高的**,護理學專業生畢業後的就業領域正在迅速擴大,從事護理工作的社會地位也因此比過去提公升許多。

同時,醫療單位招聘的「准入門檻」日漸提高,使護理人才開始走俏,國內不少高等院校的護理專業都設5年學制。擁有專業技能的保健醫生、家庭**的薪資水平也一路抬公升。目前我國向老齡化社會轉變,從事老人醫學的人才將會走俏,保健醫師、家庭**也將成為熱門人才,個人服務的護理人員的需求量也將增大,護理專業將更加熱門。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心思縝密,且普遍都比男生敏感的多,雖然有時候會造成困擾,但是在某些如需要豐富想象力的領域,敏感反而是個優點

既然有自己的優勢,就一定要利用起來,所以選擇專業的時候,可以盡量選擇設計這方面的專業,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等專業

7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9樓:四川新華

其實任何事情都沒有最好,一切都是在於個人的選擇以及個人興趣愛好偏向,這個是以自己的愛好出發的話,選擇學習的專業就沒有可比性了;如果你選擇的是從就業方向的話,就可以從就業率的角度來看,就業率高的專業,就是有前景的好專業,近幾年it專業的就業率都是比較高的,那麼2109學it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我感覺也就**學校和幼師專業畢業後 能夠從事所學專業的比較多。 其他專業感覺也就是混日子,畢業了隨便找個工作,等幾年嫁人當個全職太太了。 要說有技術的還得是計算機,認真學的畢業之後不愁沒工作,但是基本上學校教的都是基礎沒啥用處,畢業還需要上培訓班。

如果你對計算機有愛好可以直接去上培訓班 6個月出來 找個公司混個半年有資歷有專案實踐了,3000左右很輕鬆,但是可能對**不好。 我說的這三種呢,**畢業一邊大醫院有關係還要有**資格證才行,很難考。 幼師簡單點,在中國雖然喊著口號祖國的花朵云云,但是確實不怎麼樣,證書比較容易工作也比較好找,但是你得有特長,畫畫 唱歌 跳舞等等 至少有一樣精通的,出了校門工作很容易找到。

計算機不需要證書完全看實力說話。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技術對文化課知識並沒有什麼要求,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是很不錯的,無論從就業環境還是就業薪資來說都是很可觀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是乙個很不錯的趨勢,0基礎入門學習,很適合女孩子學習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ui設計、室內設計就很適合女生學習。

14樓:重慶新華小院

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都是比較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

15樓:好運祥和

讀技校很好,能學一門手藝,選一門女生自己喜歡的學,現在很多大學生都不好找工作,除非名牌大學,還是有手藝好

1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室內設計或者平面設計都很不錯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8樓:本宮心碎

幼教,不是國家在實施二胎嘛

19樓:白胖胖的肉夾饃

** 畢業之後多勞多得

20樓:敬愛的爍哥

**不錯的 有發展前景 就是累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專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比如電腦學校這樣的

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22樓:校吧網路

其實這是個bai老話題,學習是終身du的事情。

去學什zhi麼,不是在dao於別人給你的建版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bai門檻不高適合創業的技術du,西zhi點是很不錯的選擇,學好了技dao

術,無論你是前期去就專業,還是直接創業屬都是很不錯的,而且現在專業正規的院校,對畢業後的學員都有創就業的幫扶,比較省心的,感興趣可以多了解一下。

24樓:月光一族於

技校女生的專業最合適的是財會,美甲,美術,平面設計,it,刺繡,如果有企業的火電焊(氬弧焊),車工,電工都很合適的。

技校讀什麼專業好,讀技校什麼專業最好?

汽車技校除了重視學技能,還往往能獲得大中專學歷,每個專業都一樣的。看你對什麼專業更加感興趣。可以學軟體方面設計方面的,比如建築表現設計 軟體開發設計。這方面工作還好找。學習時間也不長,還可以獲得學歷。女生讀幼師 護理 男生讀汽修 計算機。機械比較實用哦 一下吧。汽修比較好,現在中國汽車逐漸多起來,畢...

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好,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而且網路技術...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職業學校一般的專業都有,但是具體每個學校的專業都不會所有專業都有,因為專業太多了,所以具體每個職業學校的專業需要你自己去詢問。選擇職業學校最重要的是了解什麼行業吃香,汽車維修行業近幾年就業前景很不錯,可以多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