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什麼專業好就業,2023年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2-01-07 13:35:18 字數 5424 閱讀 468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那麼選擇學什麼專業好呢?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傳媒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乙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4、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5、計算機

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公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乙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專業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單位、各類計算機專業化公司、汽車營銷技術服務等從事it行業工作。

2.機械專業除了要學基礎學科外,還涉及不少交叉學科,通過這些知識的積累,為跨機械專業、跨行業就業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3.工程管理專業是新興的工程技術與管理交叉複合型學科。 從**銀行到酒店賓館,從建築企業到房地產開發公司都急需補充大量的工程管理及相關專業的人才。

3樓:不歡而散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類的好就業 比如軟體開發 電子競技這些

2023年學什麼專業好?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鏈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台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6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2023年學習電子商務或者it專業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的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非常迅速,所以你學習這些專業的話,以後就業更加容易,而且工資相對來說比較高。

7樓:人文漫步者

現在的大學專業比較火熱的應該是人工智慧,因為現在很多學校都開通了這樣乙個人工智慧的學院,這說明這是乙個很有前途和朝陽的產業。

8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9樓:你的君王

不管是學習金融律師還是說一學相關專業,又或者是學習一些設計相關專業,我覺得都會有著很好的發展前景,看你的興趣才會有更大的驅動力。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學校,選擇好的學校,學熱門技術,建議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西餐,西點,中餐,都是熱門的職業,學校針對畢業學員推薦就業。

11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專業前景挺不錯的,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許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不容易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待遇的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且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前景挺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類的,比如汽修,理髮,廚師等等,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還是很好的。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 我覺得學習汽車專業就很不錯 對於你以後就業各方面都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學什麼專業好呢?2023年最好的專業就是土木工程,科技是最好的。

15樓:十八子

看你要裝成什麼工作了,或者是要考公的娃**去學韓語專業唄?

16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投資小的優勢。所以,對於男生來講,學西餐就是抓住商機,實現創業夢想,開個主題西餐廳已成為如今發展趨勢。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現在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總的來說,it行業是很好就業的,無論什麼專業,都必須要學好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2023年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18樓:廚師小可愛

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乙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19樓:藍天

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所以說無論學什麼專業,一定要跟線上有關係,跟網際網路有關係,這樣一定好就業就業面也最廣。大學裡,我想應該有電子商務專業那麼學這個就業麵是非常廣的基本上每個單位都是需要的。而且這個需求量也是很大的,缺口也是很大的。

電子商務畢了,業以後基本可以從事與**相關的所有工作。當你。工作有一定經驗了,以後那麼將來你也可以自己來開乙個小的**,自己來創業。

那麼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另外,財務專業和計算機專業。也是,就業面非常廣的,但是同樣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

而且財務專業一般需要都是有經驗的,會計。對於剛畢業的學生來說的確沒有競爭力。其實無論你學什麼專業。

哪個專業?好,就業這其實沒有乙個準確的定論。你最喜歡的專業。

你最感興趣的專業那麼一定好,就業如果你不喜歡的專業。就算你勉強就業了,你也一年半載也得下來,也還是失業沒有沒有意義的。所以說,為了你的事業的長長遠的發展,一定要學自己喜歡的專業,因為你喜歡的專業才能做得長遠,只有做得長遠。

才能成就一番事業。才作誠才能成就你一生的事業。希望大家能夠學有所成,學有所用。

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來進一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明天更美好。加油。

20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2023年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的話,我覺得到目前來看,可能學習汽修行業,因為汽車的普及率在每年提高其次那種大健康類的行業,比如說個人養老啊,保健啊等等一些機構。

21樓:藍色天空

對於男孩子來說,智慧型化設計,大資料分析,機械自動化都比較好就業,工資也是比較高的,當然也是非常辛苦的。

22樓:一一劍下天山

這個的話非常困難,因為的話大家都沒有這個預見功能也就是說你2023年學習那麼說你最起碼要2023年之後才可以畢業工作,而且的話據說你最後35年也就說你要遇見40年這個行業的發展,所以說的話這個方向還是很難不過的話如果說你學習高科技的話還是比較好的,因為國家方針政策是高新專精。

23樓:你的君王

香,你學什麼專業都好吧。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去學習一些,更適合你的與你現實相符合的專業,比如說設計醫學法律之類。

24樓:良師益友

2023年就業比較好的專業,基本上還是機械、電氣、計算機、醫學、教師等專業。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6樓:葉孤夏侯青

計算機專業的就業前景那肯定是很不錯的,網際網路如今的普及度應該不需要多說,就如今的發展速度來看,計算機專業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會持續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值得學習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現在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總的來說,it行業是很好就業的,無論什麼專業,都必須要學好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28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從以後的就業角度看,ui設計、平面設計、it技術方面都很不錯,乙個是就業前景好,另外對人才的需求也比較大。當然,較重要的是你個人的意願,有自己喜歡的方向作為職業道路是較好不過了。

2023年學什麼好就業,2023年學什麼好就業?

要看你喜歡什麼 實踐才能得出結論 深圳新潮流教育留 北外 北京師范 華中科技 電子科技等 2012年十大最好職業依次為軟體工程師 設計師 機械工程師 銷售總監 教師 採購經理 投資顧問 網路市場營銷 樓面經理 財務經理 學你喜歡的專業,要不然或許好就業,待遇也很好,但是你不會快樂,會累,還有,it的...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女生學什么專業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目前,金融業的平均工資是最高的 不同能力 不同學歷 不同畢業學校 不同專業的,起薪差別也很大 清華和上交大計算機碩士起薪普遍17萬 上交通大船舶碩士起薪也至少15萬以上 其他很多行業的工資水平也很高,得看你的能力 職位 經驗 學歷 資歷等 常見高薪行業 計算機 軟體工程 微電子 通訊 機械 自動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