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3-03-12 05:35:05 字數 5646 閱讀 798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我就是從江西新華電腦學校畢業的,覺得一切都還不錯,現在都已經找到了自已心怡的工作了,如果你對這方面感興趣的話可以多去了解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也可以學習幼師專業,發展前景不錯,適合女生。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度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容很不錯的專業呢。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6樓:四川新華羊羊

學it吧,it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點、西餐,酒店管理啊,這些比較適合女生,學起來也比較簡單,學成後工資相對較高,工作環境也比較好。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更加正規一些。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9樓:井英朗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女生如果只是初中畢業的話,就一定要學一門比較火熱的火熱火的專業。我的專業的話比較適合一些初中女生比如說化妝專業,還有一些美容專業都是很好的。

10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現在的學習渠道那麼多,只要想學習就一定能學到,你可以學乙個對學歷要求相對比較低的,比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這行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要的就是技術好,最重要的是以後可以自己創業。

女生可以考慮學習美業啊,像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公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乙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而且學一門技術開乙個店是比較明智的選擇。例如美甲化妝美睫紋繡技術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乙個美甲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女孩子可以學美甲化妝美睫紋繡啊。

現在隨著消費水平的提高,對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等等都有很高的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美甲化妝美睫紋繡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11樓:葡承實

推薦你學習汽車商務專業。隨著中國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保有量的增加以及汽車零部件市場的擴大,我國汽車零部件行業得到了迅速發展,增長速度整體高於我國整車行業。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

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資料顯示,我國汽車零部件的銷售收入從2023年萬億元增長至2023年的4.

61萬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是,預計2023年我國汽車零部件銷售收入達5萬億元。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13樓:廚師小可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6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前景好?,看女孩子興趣愛好是什麼,廚師也不錯,比如西點、西餐,看起來看體面行業。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考慮西點這塊的哈,西點很適合女生學習的哈,比較熱門,薪資待遇也不錯;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校實地考察參觀了解,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以及後續學生的就業問題做乙個詳細的諮詢,再進行選擇。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學習如今的熱門專業比較好了,因為熱門專業是社會上正在迅速發展以及未來會更快發展的行業,都是穩定或者朝陽行業。

女生的熱門專業考慮網際網路相關設計之類。

2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廚師學校看看,不但學到一技之長還有中專大專學歷。

21樓:網友

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乙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23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最重要的還是要把基礎文化課學好。後面可以考慮學前教育、web前端、廣告設計、動漫製作、會計、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等等。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注意自己的興趣愛好。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25樓:方方有有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2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乙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乙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

同時因為市場的西點人才還是比較稀缺的,所以學習西點,無論是掌握一門技術還是根據市場需要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從大的來說你可以一輩子擁有一門技術,學會一門藝術,不愁工作。從小的來說,你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所以說學習西點還是很好的哦~只要感興趣,努力去學就好啦~

27樓:網友

女孩不管學什麼,將來可以坐在環境良好的辦公室裡工作才是最好的,也是最適合女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商務可以。

其中包含市場營銷、電子商務**設計、電子商務平台美術設計、網路營銷人員、售後接待、外貿電子商務人員、二手車業務、配件庫管、營銷結算、汽車商業保險、保險理賠、事故定損、營銷主管等等。

29樓:桂雅潔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可以說計算機行業未來會發展的非常好。

3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學習西點呀。工作輕鬆環境好,薪資待遇也不錯,女生學習西點蛋糕烘焙前途可觀,可以實地考察學校,看看學習的師資力量和規模裝置,重要的是就業有保障!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3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剛剛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對於初中畢業的女生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哦。我校開設有多...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 ui高階設計 影視動漫 室內設計 新 廣告設計師 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女生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這樣的問題是很多初中畢業的女生都問過的。答案是肯定的,學西點是很好的。因為現在西點行業受到了大家的喜愛,所以學習西點的話,不僅好就業,而且工作工資待遇也是很高的。不僅是女生喜歡學習西點,現在越來越的男生也是選擇西點行業學習。因為西點行業工作輕鬆,工作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