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初中畢業,學什么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2022-09-17 11:00:06 字數 5521 閱讀 6307

1樓:四川新華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

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

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前景很好,零基礎學習,就業機會多,工作體面,薪資高

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電子商務與行業相結合。在產業結構公升級的推動下,未來電子商務與行業的結合會越來越緊密,電子商務不僅僅是企業的乙個銷售渠道,更會成為企業整合網際網路資源的乙個重要方式。

未來電子商務專業將開設更多細分的方向,比如專注於工業領域的電子商務方向,專注於農業領域的電子商務方向等等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中男生來說,可以學比較有前景,好就業的技術專業,比如廚師專業,西餐,西點,中餐三個方向,也可以學酒店管理專業,都是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專業。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發展方向多元化,可以自己走職業化路線,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都可以。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公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公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些什麼主要看自己的興趣,但是核心點是一技伴身很重要,無論學什麼都要做到學精,做到能獨當一面。如果有意向學習一門技術可以選擇一些職業培訓學校,進行系統學習,這樣入行後門檻比較高,且知名專業的培訓學校都有固定合作的企業,表現優秀的話可以直接就業。同時很多職業學校都是技能+學歷,看答主高中畢業,可以具體了解下學歷這一塊,畢業後直接有大專學歷。

如果是男生的話推薦可以學習汽修,絕大部分男生都熱愛汽車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修這個專業,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好找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8樓: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西點師還不錯,製作西點時不會產生大的油煙味,西點師是很時尚的職業,現在國內的西點烘焙人才稀缺,現在正是學習的好時候。西點師的就業範圍廣,你可以去麵包店、西餅店工作,也可以去大型連鎖超市西餅屋工作,還可以去賓館酒店的西餅房工作,另外還能夠自己開店創業。

酒店管理也是不錯的。

9樓:航拍中國美

男生初中畢業可以學一些比較實用的專業,比如說汽修數控專業或者是室內設計,這些專業以後的就業都非常的好,收入穩定,所以值得我們去學習

10樓:璩幼禕

嗯,如果是男生初中畢業的話,學比如說學廚師,學計算機,學汽修,這些東西都是可以的,因為他只要看你喜歡哪個行業了?

11樓:徜徉於

新能源將新能源汽車定義為採用非常規的車用燃料作為動力**(或使用常規的車用燃料、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綜合車輛動力控制與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的技術原理先進、具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可以看出,「新」是新能源汽車的最顯著特徵,這也使得新能源汽車成為我國汽車行業新的發展熱點。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這幾個專業前景好

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這幾個專業前景好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城市軌道交通的發展建設,軌道交通相關產業也隨之強大起來,在帶動乙個城市gdp增長的基礎上,軌道交通也開拓性的促進了相關產業鏈的形成。而未來對於相關的人才需求非常旺盛。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這幾個專業前景好

4汽車美容保養

現在的人都很注重汽車美容,彰顯個性,據統計,年輕人已經成為有車一族的主力軍,而這部分追求個性,因此,汽車美容、汽車改裝市場需求量非常大,而這個專業沒有什麼門檻,好入手,非常適合初中生。

12樓:桃上上

廚師,電子商務,動漫設計,汽車維修,選擇自己喜歡的,技能到手,磨練精湛的技巧,一樣會有很好的前途。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4樓:y亂世浮生

計算機,金融,廚師,醫學類,電競,賺點錢也可以和朋友一起開個店,剛畢業的我勸你一句最好往上考,真的別不信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專業好

2.男生學習西點當然可以了,不過首先一定要熱愛這個行業。只要用心去學,真心熱愛西點師這個職業,就一定能幹出成績。三百 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用心去學去做,應該是有前途的。有許多酒店 西餐店都需要西點師。學好了,自己也可以開個西店。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

初中畢業男生學啥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初中生畢業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從就業大環境來看,餐飲行業始終在國民經濟尤其是第三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隨著一二線城市消費者的時間價值越來越高,外賣行業蓬勃發展,消費水平日益提高,使我國餐飲服務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高速增長階段。作為支柱性產業,行業每年至少新增崗位160萬個 對烹飪人才的需求更是急迫。國際交流合作發展的新形勢,也加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