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022-01-02 05:48:34 字數 5785 閱讀 8246

1樓:單調

專科的女生想要學習乙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的話,那麼首先就是服裝設計或者是一些那個嗯**方面的一些專業,像是廣告設計啦或者是做**啦,都是非常不錯的,在就業率的話也是今天天天很快,而且他們這方面的話是需要很高的人才人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專業應該滿足以下幾個條件: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其次,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的。

再次,薪資不能太低,要有發展的前景。綜上所述,女生應該學一門:收入穩定、環境舒適、有發展前景的專業。

滿足這些條件的職業只有it行業。

3樓:呼採綠

專科女生學的專業必須專業對口,我認為乙個女孩子應該學文秘,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後勤管理等一些管理性的崗位,管理性的工作,

4樓:張卓的家

專科女生不能說前途很好,只能說差不多就行,專科女生首先要看長相,如果好的個專科女生不能說前途很好,只能說差不多就行,專科女生首先要看長相,如果好的話,可選以選擇一些靠臉吃飯的工作,雖然這個不是說長久,但是畢竟要發揮了自己的選擇一些靠臉吃飯的工作,雖然這個不是說長久,但是畢竟要發揮了自己的優勢靠臉也,靠臉也是一項很好的,因為有的人想靠臉,還不一定有這個機會

5樓:庫玉樹

專科女學生,咱們專業好就就業前景好,女孩子什麼專業都可以的,不要挑芬介紹的

6樓:廚師小可愛

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

且西點行業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在創業的不錯選擇之一。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在大城市裡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7樓:逯本

我覺得專業女生應該要學數學前景就會好,因為數學是人們生活中必要的,人人都要學數學

8樓:表映

專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我覺得不論是學什麼專業,都是在於你自己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現在不管是任何的行業,都有機會出人頭地

9樓:果瑰瑋

我覺得選擇專業的時候,首先要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因為將來你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或者考慮你能做什麼?

10樓:碎花桌布

學前教育專業,目前來說,學前教育市場有很大的空缺,雖然現在學學前教育專業的人很多,競爭力很大,但是未來學前教育的發展很好,現在很多鄉鎮甚至是村一級都在設立幼兒園,面臨著需要很多幼兒教師,學前教育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專業排名如下:

1.教師(專科學幼師,小教,以後接本)

2.口腔醫學(接本)

3.護理(接本最好)

4.小語種

5.財務管理

6.鐵路類相關,空勤,地勤

7.計算機類

8.人力資源

9.眼視光學

10.醫學美容技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9-11

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專業排名如下:

1.教師(專科學幼師,小教,以後接本)

2.口腔醫學(接本)

3.護理(接本最好)

4.小語種

5.財務管理

6.鐵路類相關,空勤,地勤

7.計算機類

8.人力資源

9.眼視光學

10.醫學美容技術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女生的話現在學習汽修就不錯,現在女生主要是以汽車營銷為主,以後就業可以從事汽車售後服務,汽車保險理賠等相關工作,所以專業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你想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去。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餐飲也有分很多種,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等。/川相對於中餐,西餐西點更適合女生。

1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20樓:校園奇葩說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這8大類專業適合女生選擇!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22樓:吃翔也可愛

女生比較適合學習會計、教師、計算機、醫護等專業,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都非常的好,而且工作強度不大,非常適合女性去工作。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的發展很不錯,學技術重要的是找到一所專業的學校,有權威的教師和高階的裝置幫助,學成一技之長不成問題。

汽車數量越來越多,汽車人才供不應求。技術學校推薦工作,而且還可以獲取大專或中專學歷,一舉兩得。

選學校時建議多走多看多比較,多方面考慮。

24樓:僑新惠承業

主要以你的學習愛好為主,當然前提是你學習很好,學習好可以選擇一下,學習不好,能考上就不錯了,當然男生與女生的差別來說,一般是男生報理工科,女生報文史科,當然,女生如果愛學理工,也行,要不就不會有「居里夫人」了!如果感覺語言方面特長,可以報外語系等等。

25樓:勞醉山

女生適合學會計專業會比較好,畢業出來不僅工資高,福利待遇好,公升職空間大。

26樓:伯筠

金融專業,或者行政管理,會計專業都很不錯,這些專業就業前景都很不錯,對於女生來說既不辛苦工資也很可觀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西點烘焙是當下較熱門的餐飲品類。到專業學校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高,因此成為很多初高中學專業技術的選擇。初高中生到我校學西點,不僅能掌握紮實技術,學校還可提供專科學歷服務,讓你付出乙份努力,得到技能+學歷雙收穫!

28樓:鈿暈羅衫

一是財會類專業,算是萬年不變的,每個公司都需要乙個會計。二,計算機相關專業。因為整個計算機網路的這些新興的東西特別多,未來一直需要。

上大專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女生)?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西點專業,成為一名西點師,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都是手藝活,非常適合女生,而且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學習西點這一塊。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習西點專業,工作環境乾淨,好就業

31樓:謝老師**解答

回答10.醫學美容技術

這幾個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哦

更多2條

32樓:是栗子吶

再好的專業不如自己喜歡的專業,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特長來,選乙個專業,不給自己留遺憾,好專業你不喜歡也沒有用,沒有興趣也是學不好的

3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建築藝術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目前西餐行來業在國內不斷發來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可以學習室內設計。1 就業機會眾多,選擇餘地大,房地產和建築裝...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乙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專科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專科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我是前年大學畢業的,我給你一些建議。現在網上有許多專業排名,一般都是一些名字聽起來很好聽的那種,比如什麼法學,企業管理,國際金融,國際政治,生物科學之類的。學這些專業的人是相當的多,但學的人多不能說他熱門,因為你要看這個專業是不是好就業。以上我提及的那些專業就業情況很不理想,許多專業都必須要海歸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