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022-01-06 19:20:57 字數 5837 閱讀 5574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2樓:驥驁設計工作室

女孩的話文科方面的都行只要別考比如說像機械工廠這樣的活你看到挺好找工作的

3樓:

不管什麼行業只要學精了都會好找工作,現在社會競爭厲害,女生可以學幼師,營養師,設計,會計等。

4樓:小糊塗

女生的話其實專業不分男女,只在於個人的偏好。

5樓:dxdll手繪

個人覺得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這個問題要問自己的內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如果把愛好當成謀生的手段,那麼你工作的時間就會充滿愉悅,這種工作體驗,也會讓你心情舒暢更願意工作喜歡工作,而不是為了謀生而工作。當你真正喜歡乙份工作的時候,那麼你所做出的成就會比你抗拒乙份工作來得到,你要問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找到自己喜歡的,首先你做這份工作不要有抗拒之心,一旦身體抗拒就不會把工作做好。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也適合汽修專業的。

目前中國的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多,國內汽

車技術人才缺口十分大,而有些崗位,比

如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

務,汽車財務管理等都非常適合女性來

做。許多的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在表

示缺人手,稍微懂點汽車技術的女性也備

受青睞。而且,現在的4s店和汽車服務

企業的環境都很優越,女孩子也不可能去

做遞扳手、上螺絲的事。所以,初中畢業

的女生可以考慮學汽車技術,不僅好就

業、工資高,更可以提高眼界,甚至改變人生。

7樓:仙女已上線

女生比較適合學教師這個專業,也比較好就業

8樓:年懌

學什麼專業都可以,只要自己感興趣。感興趣才能學著金童,學的深入就業就更容易。

9樓:

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女生學教育 專業好就業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 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 工程等。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優勢:計算機專業相對近十年在來說當然是就業前景不錯的專業,因此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就業還都不錯。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環境、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女生的話現在學習汽修就不錯,現在女生主要是以汽車營銷為主,以後就業可以從事汽車售後服務,汽車保險理賠等相關工作,所以專業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你想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去。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戰略中的地位也隨之提公升,將成為未來市場競爭的關鍵領域之一。同時,零配件服務的公升級將為物流行業帶來更多新的機會。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餐飲也有分很多種,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等。/川相對於中餐,西餐西點更適合女生。

1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20樓:校園奇葩說

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這8大類專業適合女生選擇!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22樓:吃翔也可愛

女生比較適合學習會計、教師、計算機、醫護等專業,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都非常的好,而且工作強度不大,非常適合女性去工作。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的發展很不錯,學技術重要的是找到一所專業的學校,有權威的教師和高階的裝置幫助,學成一技之長不成問題。

汽車數量越來越多,汽車人才供不應求。技術學校推薦工作,而且還可以獲取大專或中專學歷,一舉兩得。

選學校時建議多走多看多比較,多方面考慮。

24樓:僑新惠承業

主要以你的學習愛好為主,當然前提是你學習很好,學習好可以選擇一下,學習不好,能考上就不錯了,當然男生與女生的差別來說,一般是男生報理工科,女生報文史科,當然,女生如果愛學理工,也行,要不就不會有「居里夫人」了!如果感覺語言方面特長,可以報外語系等等。

25樓:勞醉山

女生適合學會計專業會比較好,畢業出來不僅工資高,福利待遇好,公升職空間大。

26樓:伯筠

金融專業,或者行政管理,會計專業都很不錯,這些專業就業前景都很不錯,對於女生來說既不辛苦工資也很可觀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西點烘焙是當下較熱門的餐飲品類。到專業學校學習,零基礎也能輕鬆上手,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高,因此成為很多初高中學專業技術的選擇。初高中生到我校學西點,不僅能掌握紮實技術,學校還可提供專科學歷服務,讓你付出乙份努力,得到技能+學歷雙收穫!

28樓:鈿暈羅衫

一是財會類專業,算是萬年不變的,每個公司都需要乙個會計。二,計算機相關專業。因為整個計算機網路的這些新興的東西特別多,未來一直需要。

女生學哪個專業比較好就業

29樓:葡承實

我覺得你也可以考慮步入汽車行業。從2023年開始,我國的汽車保有量開始飛速的增長,而如今,國內每一年的汽車銷量都是穩居的全球第一,名副其實的全球第一大汽車市場,截止2023年中國汽車保有量更是達到2.87億輛

汽車產量的飛速增長使汽車後市場各行業都面臨著人才的缺失,就這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就業前景。你文科好的話可以學習汽車金融與電子商務專業,後期可從事的工作有市場營銷、網路營銷人員、售後接待、二手車業務、配件庫管、汽車商業保險、保險理賠、事故定損、營銷主管等,只要基礎專業知識紮實就能完全勝任,薪資待遇也不低。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3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推薦學西點技術,到專業烹飪學校0基礎也能快速上手!

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順應國家軌道交通的發展,北京汽車學校以培養軌道交通人才為方向,開設了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專業。那有同學就要問了,學習軌道交通,有什麼優勢呢?就業前景好嗎?

小萬今天一一為大家解答。

常見的軌道交通有傳統鐵路(國家鐵路、城際鐵路和市域鐵路)、地鐵、輕軌和有軌電車;新型軌道交通有磁懸浮軌道系統、單軌系統(跨座式軌道系統和懸掛式軌道系統)和旅客自動捷運系統等。

33樓:大哥的淚

這個也不好說,還要看你上的學校的檔次和你所學專業在所有專業中的排名了,你所列的幾個專業都是當前的熱門專業,都不錯的專業,女生學都行,如果學校不是很好的話,大學畢業後很肯能會找不到工作的。

女生學什么專業好就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目前,金融業的平均工資是最高的 不同能力 不同學歷 不同畢業學校 不同專業的,起薪差別也很大 清華和上交大計算機碩士起薪普遍17萬 上交通大船舶碩士起薪也至少15萬以上 其他很多行業的工資水平也很高,得看你的能力 職位 經驗 學歷 資歷等 常見高薪行業 計算機 軟體工程 微電子 通訊 機械 自動化 ...

女生學什麼專業工資高,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現在有很多行業都適合女生,比如西餐 西點,很適合,女生能夠做得更加精緻,要學的話,可以在四川學習。其實現在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還要看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哦。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工資高 女生就...

專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前景好,女生大專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專科的女生想要學習乙個就業前景好的專業的話,那麼首先就是服裝設計或者是一些那個嗯 方面的一些專業,像是廣告設計啦或者是做 啦,都是非常不錯的,在就業率的話也是今天天天很快,而且他們這方面的話是需要很高的人才人才的。女孩子的專業應該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其次,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