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考上好學校,學什么專業好啊

2022-10-03 06:10:04 字數 5951 閱讀 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電子商務專業啊!計算機現在的社會發展是很需要的,很多傳統的工業都將會慢慢淘汰,而計算機的發展是社會發展所不可缺少的,我現在就是在安徽新華學習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發展很快,也很好,我們同學有很多就是初中畢業就來的,我們畢業了還可以得乙個大專畢業證,是國家認可的。

2樓:迪名雨

建議你是再繼續讀高中或是中專。如果你真的想學什麼的話,像會計,如果是從業資格證初中畢業還可以,但是如果你還想向上考就有學歷要求了。如果說想學一些職業技術的話(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數控現在還是不錯的,幼師,微機維修,平面設計,cad製圖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平面設計啊!設計分平面設計跟3d設計,當然這個就難了平面設計簡單但是一般工資在3000左右,3d設計就複雜一些但是根據你設計的好壞決定你的薪資,學設計你需要更多的耐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專業可以考慮,現在川菜廚師出來發展前景相當不錯,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傳媒專業,高薪且有前景。不過,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設計、環境藝術專業都是很有前景的行業,不過,學什麼專業都要努力才行。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生學it技術有些吃力,但同事初中這個年齡段正式學習能力最好的時候,it課程的難易程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難。it技術課程它是乙個新的專業,一切知識都要重新開始學習,所以不管你的it知識基礎有沒有,只要你要努力學,跟得上就能攻克這門課程。

我是個初中生今年沒考上高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和上什麼學校好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抄小汽車足漸普

及,幾乎每個家庭必備品。不僅成為上班必備帶步工具。當然這些年大小修理廠也層吃不窮,各類4s店遍布各地。

汽車,已經成為現代人類生活中的乙個環節,走哪那都是車。

汽修發展前景很好,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大,而且每年的新車交易量持續增加,車子的後期保養,維修都需要大量的做汽修行業的人來完成,所以汽修以後發展會很好。

汽車維修以後的發展還是很好的,畢竟現車的汽車保有量大,到後期汽車的維修也比較多,所以汽修的發展還是不錯的。

汽修最好要突出自己的專業,不要什麼都想去修,到後來什麼都沒有修好。所以,汽修以後的發展應該更專業化,多向電子化、智慧型化方向發展。

現在汽車行業在向新能源方向發展,但是,新能源汽車維修方面人員緊缺,所以,新能源汽修是未來的乙個發展方向。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非常大,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實際去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條件。

10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在的社會缺少的就是技術型人才,學技術才是硬道理,但是學什麼技術才是最讓人頭疼的,選不好專業學出來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今幾年餐飲行業的發展勢頭還是很不錯的,那麼廚師應該就是最吃香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回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答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3樓:happy不過如此

學it方面的專業吧 工作環境不錯 待遇也不錯

14樓:龍小喵

你哪兒的?可以讀個四年制大專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it都比較有前景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bai

的,du目前汽車保

有量不斷增zhi加,龐dao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版市場帶權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bai

的院校,例du如烹飪技術類的學zhi校,去學習廚師

dao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內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容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孩子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點什麼專業好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電子商務是現在很火熱的專業,現在市場對於電子商務專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如果初中畢業就開始學這門專業,會比到了大學才學的學生有很大優勢,同時也能積攢很多經驗,相對來說工資也會高很多。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是學設計方面的專業的呢 電子商務也是不錯的

23樓:貴州新華電腦

找個好的中職學校,學門技術也挺不錯!

讀技術學院並不是說學習差才讀的

現在國家和公司最注重的就是技術人才

專業有電子商務,影視動漫,平面設計,廣告傳媒,建築裝飾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服務類的就業好些,為了服務類的技術人員需求量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興趣的吧,不感興趣的事,我就怎麼也學不好

26樓:小樂彤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29樓:反顧一無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選擇對的適合的專業,那麼學起來就不成問題。

選擇專業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等。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消費者「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車主更加重視對車輛的日常保養,不再等到車輛損壞以後到修理廠或4s店進行大修。「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定期美容護理正在成為汽車後市場服務消費的重要內容之一。

31樓:再難遇我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32樓:安徽萬通小雨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33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孩子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點什麼專業好

3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選專業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37樓:黎耀輝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可以考慮學習西餐師這個行業含有前途工資高待遇好是個不錯的選擇。

3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么專業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 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 中型企 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 教...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能讀哪些學校,職高好還是,技校好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