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經濟學感興趣,數學還可以,學個什么專業好

2022-10-28 11:15:04 字數 683 閱讀 7351

1樓:翼遙全通

想做學問就學經濟學吧,這個專業對數學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只是這個專業的發展方向基本是理論研究方面的,要埋頭做學問,說實話中國目前真正稱得上經濟學家的人不多。

若是你還想以後出來找個不錯的工作,我更傾向於推薦金融專業,他作為經濟學的乙個分支,偏向與貨幣方面和技能的教學,當然不管什麼專業,都要學倒真功夫才會有發展。

2樓:太史付友尚媚

當然選感興趣的!興趣足,動力強,事半功倍!數學、物理知識對於經濟學也有幫助的。

我是學經濟學的,當時有從數學、物理跨專業來學經濟學的,由於計量基礎好,學經濟如虎添翼,研究也容易出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學經濟學。當然,前提是你真的對學問本身感興趣。像經濟學這類與資本有關係的東西,都很有潛規則,你去看看現在那些經濟學家的表現就知道了。

而且,像經濟學如果真的要出名,要學很長時間的。你可以考慮**分析師,理財規劃師,資產評估師,註冊會計師,精算師,統計等等

4樓:星晴

當然金融,國貿沒金融好就業,而且國貿不如金融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吧。就業比較好。而且比金融容易些。

6樓:開朗的網友將軍

那就學經濟學好了,相關專業也挺多的,

廣告學很需要口才嗎?我對廣告學比較感興趣,就是口才不怎麼好,不擅長和人打交道使別人印象深刻,我一般

廣告都是語言口才的,否則不是很適合。多看塔木德,多練習。絕對對你有用的 你說的是營銷,廣告是設計策劃執行,分成很多種類,不是說說就逼人買東西那種 試著去多接觸人就好了 怎麼拒絕別人才管用而且不傷感情?我要的是面對口才特別好使得人有用的方法,請詳細說明謝謝 如果真是口才特別好的話 你還費什麼話啊 怎麼...

我對電腦很感興趣,想去學校學IT。我是初中畢業的,學軟體不行,因為軟體很難學,得高中畢業才能學懂

你有幾個誤區!誰說初中生就不能學軟體了!這跟學歷沒太大關係!你可以去教這個的學校問問看他們要不要你!那裡一樣有很多初中的學生。還有既然感興趣就不能因為難就不去學!興趣會壓過難學對你的恐懼,而且像美工之類的軟體並不是那麼枯燥,很有意思不像學校學的文化知識那麼膩歪人。再有你認為網路工程和電子商務更適合你...

我對做圖,比較感興趣,想自己學平面設計,大家覺得會覺得有前

這個社會任何職業和專業都有用武之地的,而且都可以做到極致。平面設計的應用也很廣,除了我們日常看到的廣告 攝影 雜誌 服裝之外,其實大量的平面設計在工業產品上也必須涉及,現在也有工業設計專業 外觀和功能等方向 還有就是公司的平時運營也經常要用到美工設計,就算不做專業的設計師,平面設計技能也是現代白領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