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技術學校有什麼好的,適合男孩的專業嗎

2022-01-24 10:27:19 字數 5805 閱讀 7712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廚師

學習廚師需要一定的文化知識和一定承受能力以及判斷能力,學習廚師烹飪可報考相關的烹飪學校或者跟師傅或者直接去從事餐飲服務的地方。廚師的業務素質包括內容很多,其主要方面是要有精湛的技術。具體的說,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更有精細的刀工,對火候的掌握要得當,調味要準確適口。

二、模具專業

模具專業要求對材料相當了解,對電子設計相當重要,高分子材料了解。主學《材料力學》《金屬材料熱處理》《工程力學》等課程。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

數控模具技術人員前途一片光明。

三、護理

護理專業是一種大學專業型別。護理本科學制四年,根據現代醫學模式的要求,培養具備人文社科、醫學、預防保健知識、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的高階專門人才。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 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四、幼兒教育技校專業

每到中考後諮詢幼師專業和最終選擇學幼師專業的女生很多,秋季的時候一所中專技校只招這乙個專業就可以招到上千人,相比其他學校多個專業的招生人數還要多。大家比較看好幼師專業的原因主要在於:就業穩定、就業率高、工作體面。

可以通過本篇文章了解一下幼師的具體就業情況。

五、計算機網路技校專業

計算機已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上技校學什麼好?就業能用到的才是好的。而計算機就具有這個特點。

不管你走到哪個單位的哪個崗位,基本是離不開計算機的。不過,好多學生可能認為我從小就學了計算機,再上技校學計算機還有必要嗎?當然是有必要的,從小學到的無非是一些簡單的計算機使用、上網功能等,如果想深入到計算機行業,這裡面的分類就多了,像平面設計、室內裝修設計、網頁製作、遊戲程式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屬於計算機類的。

計算機,與時代氣息息息相關的專業,也成為最近幾年就業比較火的專業。計算機網路專業就業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領域未來的發展方向,從實體方面來看一定是智慧型裝置和物聯網,從領域來看一定是網際網路,未來的網路將會越來越智慧型,也將會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因此,it行業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所以可以學習it專業。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試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你也不要因為考試否定自己的人生。每個人有自己的特長,所以有了非書本教學的職業學校和技校發展學生們的技能,你可以找你感興趣的技術類學校看看,比如電腦學校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車行業現在發展很好,學汽車維修還是不錯的,以後出來薪資待遇好,還很好就業的。

學技術重要的是要有實際操作,因為熟能生巧,也因為勤能補拙。

想要去學,要結合以下幾點來選擇:

1.學校專業設定,是否結合市場需求

2.學校師資建設怎麼樣

3.學校實訓裝置是否齊全,是否能夠提供大量的實訓操作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8樓:重慶萬通

很多專業都還不錯的,看你怎麼選擇,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吧,像qiche相關的專業就還不錯的,發展前景可觀,而且人才也很緊缺的,很有就業優勢。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1樓:小樂同學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12樓:王將軍的助手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男生十七,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以後要好就業,向各位前輩請教經驗,進來看看吧!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6樓:

選學校前,建議考慮一下專業,想學什麼專業,比如最近想學的幾個技術,然後圍繞這幾個技術去找學校,不容易抓瞎,能夠有針對性的去找到自己想學的,現在的電腦行業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17樓:亭亭

這個可以學it專業吧!

現在學專業的確定不能是現在熱門以不熱門的

畢竟來說這樣對以後的發展也不好

對於it專業你就可以放心 了

從現在發展來看,也是在不斷的進步中

無論對就業,就業面,就業方向

無疑都是比較好選擇,不熱門的說法完全是不用擔心的

18樓:小凱同學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19樓:南京萬通汽修

現在汽修行業是乙個蒸蒸日上的朝陽產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十分巨大,然而汽修人才卻始終供不應求,學好了還是好找工作的。

20樓:

汽修、廚師、焊工、裝潢設計都可以

21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2樓:再難遇我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23樓:

男孩專業

現在的男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男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男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男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男孩子,今年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讀什麼專業好呢?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5樓:小樂彤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26樓:沉睡的狼

男孩子,應該學個動手能力強的技術活,比如汽修或新能源發電之類的,不過也得看他的興趣愛好,不然讓他學也是逼上梁山,學個好就業的,若是家裡有那方面的背景那就學什麼,以後發展很關鍵,其實上學學到的理論知識用不上,還是在實踐中不斷摸索,希望他有個好的明天,望採納

27樓:撅起嘴來

他喜歡什麼讓他學什麼。其實最好能找下高中還是讓他上高中。上高專,把人都毀了。你看畢竟學學高中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嘛。

28樓:雷懷軍景觀照明

這個問題要問他自己,他想學什麼專業,不然就算你送到他學校他也學不進去,關鍵還是他想學什麼。如果不知道現在可以去學學網路,建築,金融,都可以。

29樓:希卿

有一樣專業比混高中強,職校某些專業是不錯的。現在缺男幼師,或許前景不錯。消防,數控,建築,家居設計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考高中吧,環境好些,對人格的培養都必須的

31樓:藍色的夢

那要看他對哪行感興趣了,比如數控工具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 學美術 考美術特別容易

33樓:

年齡小學技術吧,看看他對那類感興趣

男孩子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更好發展?

34樓: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乙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發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

2、智慧型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

我國是乙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

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台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5、學前教育

據有關部門統計,中國的人口基數接近14億,龐大的人口基數,奠定了中國學前教育市場堅實的客戶基礎;按目前的平均人口出生率計算,中國每年約有2000萬以上的新生兒出生,0―6歲的兒童將近佔了1億多,城市兒童接近4000多萬,學前教育市場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

現在學汽修是很好的選擇,就業前景也不錯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1 復讀 中考沒考好,考生要分析自己沒考好的原因 是不是考試的時候壓力太大,過度緊張,發揮失常?如果是這樣,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平時保持一顆平常心。一次失敗不算什麼,可以重新再來,選擇復讀,來年再戰,爭取考上好高中。2 讀 五年一貫制 和 3 2 分段制高等職業教育的專業學校 中考沒考好,如果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