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初中學歷學什么專業好,男孩初中學歷學什麼專業好?

2022-10-14 10:10:03 字數 5644 閱讀 6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美食就去做大廚啊,經過多年磨練與開發,行政總廚拿下都十分分鐘的事兒,看過前陣子**臺的廚王爭霸嗎,大廚多有範,就連爸爸去哪兒裡頭,張亮同學原來不也是粵菜大廚麼;

如果你屬於動手能力強,不如去做汽修啊,現在高階藍領極度缺乏啊,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但是手藝學會了終究是自己的不是,技多不壓身哇;

要不,你要是喜歡玩兒遊戲,不如去做遊戲開發啊,或者遊戲測評師~~~如果你能一直堅持玩兒下去,沒問題,月薪過萬都不是事兒,但是如果你僅限於玩兒,而不研究的話就不行了哇~~

要不,你要是開車靈的話去當司機啊,時間靈活,公司那種坐班的司機比較輕鬆,但是收入一般,跟老闆的專職司機,掙得多,但是比較鬱悶,就是經常等領導,不管是應酬還是開會,但是收入比較不錯~~

要不你就**開店,自個兒倒買倒賣的,要不你就乾脆做**客服,好多大店都要客服,都好幾千乙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覺得自己聰明,對計算機上手,可以去學軟體開發

3樓:寫滿道歉的愛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學,去工作,加油

男孩子初中畢業讀什麼專業好點

4樓:東方小廚神

對正在上學的初高中生來說,為了考上一所好大學,熬夜苦戰各種習題已經成為常態,但如果問及為什麼要讀高中考大學?家長們的回答是,為了收穫高學歷,為以後好找工作打下基礎;而學生的回答大多都是,嚮往大學生活,告別辛酸的埋頭苦讀。而現在成才的路越來越寬廣,讀高中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出路,比如學廚師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與上大學相比,學廚師的原因更加多樣,如果你對此感興趣的話,就讓小編為你解析學廚師的原因吧!

首先,學廚師的人都有一顆熱愛美食和生活的心。廚師不一定都是吃貨,但吃貨都很嚮往廚師一職,翻手間出爐美食大餐,傳遞幸福味道,是每位廚師不懈的追求和堅持。

其次,學廚師等於走上了金色人生。美食是廚師表達自我的一種方式,付出就有收穫,廚師們在為食客們製作美食的同時,也收穫了食客們的認可和尊重。另外,廚師的薪資待遇不菲,隨著人們的消費理念發生變化,飲食文化趨於多樣性,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愈來愈高。

同時,學廚師並不只是以結果為導向的選擇,學廚師的人都很享受成長的過程。從零基礎無經驗,到成長為餐飲名廚,廚師的成長一步乙個腳印,雖然天賦是個好東西,但堅持更是乙個好品格,學廚師的人都有堅韌不拔的意志和堅持不懈的精神。

當然,學廚師和上大學並沒有高下之分,只是職業教育和學歷教育的不同形式。相比較而言,上大學花費時間更長,畢業後需要三到五年的實踐磨練,而學廚師畢業後直接上崗,走進星級酒店名企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7樓:玉青曼

男孩子可以考慮往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如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9樓:小樂彤

學什麼,要看缺什麼。從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it行業,當前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it行業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就隨之不斷攀公升了。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還得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和個人的技能吧,還有就是看這個時代發展趨勢。

12樓:你是俺的甜蜜寶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13樓: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沒有畢業那可能去不要求學歷的學校,在那裡可以學習拿個中專證技能證之類的,也可以說一門專業課為以後的就業做準備,好好規劃一下吧,畢竟年齡也不大。

15樓:清風慕賢

初中畢業分專業? 大學才分,你說的是高中的文理科吧

16樓:小童

專業選擇要避免直接和大專、本科畢業生直接競爭。那麼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17樓:重慶xh教育

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19樓:爽朗的嗯

**設計、程式設計都挺適合男生的

20樓:讀書人的日子

電子商務吧,發展不錯、待遇好、好就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動手能力強,學汽修挺好的,這行有前途

22樓:廣州萬通汽修

學汽修專業!發展前景好待遇高

23樓:

男孩子學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等專業比較吃香。

24樓:

烹飪行業挺火熱的,可以考慮考慮的

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校是很關鍵的一步,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這就需要我們慎重的選擇了。我們就以汽修學校來舉例。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大家根據以下幾方面進行判斷:

1、看裝置

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首先汽車修理培訓,畢竟是技術類的培訓,需要的設施一定不能太簡陋。需要好的設施,這樣才能滿足日常實訓課程所需。學汽修技術前途很好,可是只學皮毛還是不行,需要學得精,不但會修,還要懂得原理為何這樣修,這樣將來工作才好找,遇到各種汽修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建議還是去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學習,靠譜些。

2.看學校環境

多看看學校師生生活是否豐富多彩,我們不但要學習,還需要豐富的社團活動這些,要快樂的學習。選擇學校首先看品牌口碑。毋庸置疑,大家都說好的那才是真的好。

3、看師資力量

畢竟只要有經驗的老師來教,學起會容易很多。學汽修的學校其實挺多的,要選擇的話,一定要慎重又慎重。這個是真的需要好好選擇的,畢竟現在這類的學校很多。

2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朝陽產業」,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

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汽車保養等的相關人才卻十分稀缺。

在市場上,一名有著純熟汽車維修技能的專業人才,月薪七八千已屬常事。如果初高中生能學好汽修這門技術,高薪就業不是夢!

優勢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在千金難求專業汽修人才的情況下,企業都會想盡辦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較安穩,絕不會頻繁的為換工作而奔波。

優勢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成績不理想的初高中生也可以輕鬆學會。

2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的選擇範圍很廣。但是要從職業發展前景和入門難易程度來說,以it行業最為吃香。it行業近幾年發展迅猛,催生了一大批新興產業和優質就業崗位,為廣大熱愛it事業的男孩提供了乙個很好的發展平台。

目前,比較適合男孩學習的主要有:動漫遊戲、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網路技術、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目前人才缺口大,行業前景好,並且能挑戰高薪或獨自創業。男孩天生愛玩,思維活躍,不僅興趣愛好廣泛,而且對新事物和創意性的行業充滿好奇心和興趣。

隨著科技的日益發達,網際網路的日益普及,能集學習、工作和娛樂於一體的行業對他們來說最受歡迎,而真正符合這些特點又具有良好發展前景的,非it技術行業莫屬。

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導師。」要想選個好專業學門好技術,興趣和特長是最關鍵的因素。

因為只有對專業感興趣,學習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即使遇到困難也不會輕易放棄。另外,興趣能帶動人的靈感和思維,特長會使學習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大家在選擇專業或技術時,除了看專業的行業前景、工作環境以及薪資待遇之外,更應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特長。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我在一線城市工作,看到...

初中學歷學什麼好,只有初中學歷學什麼比較好?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自已去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目前的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 計算機專業。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特別多。而且關...

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男孩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